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433)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富贵没在意,只是继续强调:“你千万记得不能离手哦,因为它真的很重要,我们老板说,必要时刻它是可以救命的。”
  听到“救命”二字,奈良手不由紧了紧。
  握着保险箱的力度大到保险箱的金属手提部分轻微变型。
  好在,他来找富贵时已经把工作对接完毕,且需要送到前线机械军团的军|需|物也
  陆续被机器人搬上宇宙飞船,因此,他拿到保险箱后,直接就能前往前线。
  ……
  三个小时,既短暂又漫长。
  奈良来到前线后,他先一丝不苟的完成了自己的工作,然后带着东西来到指挥部。
  此时,路德维希已经上了战场。
  奈良足足在基地等了一周,才等到满身血迹宛如杀神的路德维希。
  当他那冰冷的无机质目光投在自己身上时,奈良心里不由升起一抹狂热。
  “大人,这是谢星辰谢老板给您的东西。”
  奈良恭恭敬敬的把保险箱放到路德维希的桌子上。
  听到谢星辰的名字,路德维希眼眸不由温和下来,他周身肃杀的气息也慢慢消退。
  已经吃惯狗粮的老亲卫队队员们扯着新队员默契后退,给自家大人留下足够的独处空间。
  “奈良大人,咱们为什么要出来?”
  愣头青什么都不懂,语气自然带上不满。
  他认为这群老队员们的表现是在渎职。
  然而——
  老队员们笑了。
  “人家小情侣送东西环节你上去干什么?”
  “要是人家送的是正常东西那还好,如果人家送的东西是咱们不能看的呢?你就不怕大人恼羞成怒?”
  “都多大的生命体了,也是时候该懂点事儿了。”
  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直直把小队员说的面红耳赤。
  搞得他现在回想起那个箱子都觉得里面恐怕是什么不正经的东西。
  但实际上,里面的东西再正经不过了!
  一个隐匿防护网、一个异兽驱逐器、还有一瓶生命药剂以及一把千机伞。
  最后,上面还附带着一张写满字的信。
  上面写了这四样东西的作用,最后还有一段给自己的话。
  【TO亲爱的路德: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应该已经过了小一个月了吧?首先我很高兴,它能如愿被送到你手中,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我希望这四样东西可以代替我保护你,可如果你有别的打算,那我同样支持,一切就按照你的意愿去做吧。——星辰】
  看到这里,路德维希笑了。
  眼眸也从寒意满满变的春暖花开。
  路德维希小心翼翼的把谢星辰留给自己的那封信折叠好,放入上衣口袋靠近胸口的地方。
  接着,他把谢星辰送的四样东西全部取出来放入自己的空间按钮。
  他打算先实验效果,然后再根据效果决定是否要把这些东西送去科研所。
  路德维希原以为他需要再等一段时间才能进行实验,但……突如其来的大范围异兽入侵基地让路德维希的实验进程加快了。
  他宛如战争机器般,驾驶着机甲冲入异兽包围圈内疯狂厮杀着。
  一天一夜后,众人精疲力尽。
  这时,路德维希拿出隐匿防护罩,罩下去的瞬间,残余的正在跟他们对抗的异兽除了被罩进来的那些外,其余居然如摩西分海般,自动避开的防护罩范围?
  “大人,这是什么东西?”
  众人杀完防护罩内的异兽后,看防护罩的目光爆亮。
  等看到路德维希拿出一个小圆盘模样的东西左弄弄右弄弄,而异兽居然小范围开始退去后,他们的目光不由更亮了!
  然而——
  这两样东西虽好用,但终究只能小范围使用。
  如果是在一开始异兽潮的时候就拿来用,那几乎没什么作用。
  所以,这是一个能保命,但却只能在特定情况下保命的东西。
  想明白这点后,大家有些失望。
  但很快地,看着周围那些避
  着他们走的异兽,大家又觉得挺好。
  还要什么自行车呢?
  有这个效果已经不错了,还想咋地?
  若这东西真能让异兽潮退去,他们还不信呢。
  如今这个效果显然不错了。
  “大人,这东西是科研所弄出来的吗?”
  路德维希摇头,面不改色撒谎道:“这是我从前从某个遗迹中找出的东西,阴差阳错下发现了它的作用,刚刚我在实验,现在实验成功,我需要把它交给科研所。”
  众人恍然大悟,唯有奈良,他总觉得过于凑巧。
  但下一秒,路德维希就掏出了那把千机伞。
  “这是星辰送我的千机伞,它能防御所有星球级武器以下的武器攻击。”
  说完,路德维希还遗憾补充道:“他还送了我一瓶生命药剂,是他们家族上百年前得到一瓶药剂,只要还有一口气在,它就能吊命,可惜我是机械生命。”
  众人:?
  你够了!
  战场禁止凡尔赛!
  看到千机伞,奈良突然反应过来为什么那个箱子是狭长的,原来是要装这柄伞。
  能防御除星球级武器外的顶级防御法宝啊!
  还有吊命的生命药剂。
  这两样东西放到外面恐怕会引起众人哄抢。
  结果谢老板就这样给了他老大了!
  嘤嘤嘤,我也想要慷慨的谢老板当男朋友!
  难得在战场闲下来的众人脑子里一起闪过这个大逆不道的想法。
  也就是仗着路德维希不知道,否则他绝对会给他们点“颜色”看看。
  ……
  异兽暴动不愧为异兽暴动。
  即使只是小型异兽暴动,但解决起来却异常困难,甚至于,战场已经从Z星门扩张到Y星门了。
  谁也不知道那些绵延不绝杀之不尽的异兽究竟是从哪里冒出来的,他们只知道随着异兽潮而来的那些异兽双眼通红,整个兽宛若失智了一样,连进食本能都被压抑住,只剩攻击本能。
  两个月的时间,战线不仅没有缩进,反而扩大了。
  随着Y星门外的星域沦为战场,星盟驻扎在其他星域的军队只留下必要驻军,其余军队皆被调往Y星门和Z星门作战。
  这时,谢星辰之前做的努力就体现出价值了。
  原本兵力只够应付本星域附近异兽星战场的虫族在两个月内征集了无数虫族士兵前往战况最热烈的Z星门。
  有了这群武力值超然的虫族军队加入,再加上大量军团、先进的武器被送往Z星门,最后一个月内,Z星门星域里的异兽被消灭许多,只需留下一个军团就足以完成后续清缴工作。
  前来支援的军团见状,纷纷转战Y星门。
  又花了一个月时间,Y星门上的异兽也被消灭了。
  当这个消息传回星网时,众生命体爆喜。
  可就在大家开始庆祝时,G星门却迎来了异兽暴动。
  不知道从哪个黑洞冒出来的异兽入侵了G星门总共236个星球,这些星球中足足有十分之一星球为宜居星球。
  监测到本星球成为异兽暴动战场后,各大星球主或星盟星球负责人立马发出了求救信息,并开启了大型星球级防御武器,用以阻挡连绵不绝的异兽。
  对内,他们发布紧急通告,要求普通公民到紧急避难所进行避难,而精神力等级为C级以上的成年公民则需加入临时异兽剿灭队。
  因为反应迅速,所以伤亡人员不多。
  唯一的问题是星球防御武器撑不了多久。
  如果在半天内等不到军队救援,他们都得死。
  “呜呜呜怎么办啊?咱们怎么那
  么倒霉?为什么异兽会入侵G星门?”
  “真的,一点点痕迹都没有!一觉起来就面对异兽大潮,这也太坑了吧?”
  “咱们还能活下去吗?真的会有人来救咱们吗?军队救援来得及吗?”
  紧急避难所中闹哄哄。
  有人茫然有人抱怨有人痛苦有人愤恨。
  但无一例外地,所有人的目光都投向了紧急避难所上空悬挂的光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