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339)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你自己的原因导致的你也好意思说赔,明明就是想独占我的三文鱼,我没抢你北极甜虾就已经够意思了好吧!”
  “呵呵,你敢说你没想抢吗?你要没想抢,你跟我说旅游什么呀?”
  “……”
  因为一盘三文鱼/北极甜虾,姐弟俩又开始内讧了。
  这事无独有偶。
  人鱼星
  兰尼、玛格丽特、尤金妮亚仨,呈三足鼎立之势。
  仨小人鱼只抢了两样东西——象拔蚌、金枪鱼。
  两样东西仨人鱼分,虽说她们每个人都能分到不少,可……能独占的话谁想给别人分哦!
  反正玛格丽特和尤金妮亚舍不得。
  所以她们已经这样僵持了接近30分钟了。
  而没抢到的兰尼则快气炸。
  他气呼呼的看着自家两个想赖账的小伙伴,瞪着圆滚滚的杏眼道:“你们不会真的要赖账吧?”
  玛格丽特和尤金妮亚在兰尼怀疑视线中不由心虚的讪笑两声。
  这……真由不得她们不心虚,毕竟她们真有这个想法啊。
  呜呜呜谁让这些刺身太香了呢!
  欸,对鱼来说,这玩意真的太有吸引力了。
  到手,她们就控制不住想独占QAQ。
  兰尼可不管!
  抢之前说好的大家一起抢,抢到一起分,这都结盟了,结果现在抢到又想独吞?
  天下哪有这样的好事!
  兰尼态度强硬,加上结盟这一事确实是她们先找上的兰尼,最后,在俩人唉声叹气中,分配方式还是按照一开始说好的来。
  总算搞定分配方式的她们随便找了块海边礁石,打算一边看风景一边吃刺身。
  对于生活在海里的人鱼而言,她们的传统食物就是各类新鲜海鲜。
  只不过因为暗物质缘故,这几百年来她们被迫改变了食谱,从吃海鲜变成喝营养液。
  但即便如此,她们对于海产品的渴望却不会随着时间流逝而消失。
  刻在DNA上的食谱令她们在刺身入口的那瞬间浑身激动的颤动起来!
  “呜呜呜好好吃!”
  “就是这个味,是我很久很久以前做梦梦到的味道。”
  “太好吃了,真的太好吃了,我还想吃更多。”
  这才是她们真正的食物!
  营养液根本不是,不是!
  浑身颤栗的吃完那盘象拔蚌刺身和薄切金枪鱼片,三条小人鱼意犹未尽的甩着尾巴,长长的尾巴间或中带起了一丝海水,而他们上身则慵懒躺下,舒适的晒着太阳。
  待口腔中的鲜味彻底消失,三条小人鱼跃下海洋,她们亮起了尖锐的指甲,凶残的追赶海中各大鱼类。
  人鱼是海中之王!
  在海里,没有任何生命体能比得上她们。
  说句不怕骄傲的话——人鱼们在海里,其战斗力就是所有同精神力等级的生命体的天花板战斗力!
  快速搞定一条鱼,检测时却发现它暗物质爆表。
  即使看着再鲜美都好,它都无法入嘴。
  对此,仨小人鱼忍不住哭丧着一张脸,她们愤愤的把这条大鱼丢掉,心情不爽极了。
  但若有同族年长者在场的话,仨小人鱼就会发现——这种大鱼的暗物质对比几十年前已然下降许多。
  但这事被她们视为“污点”,所以她们没有告诉大人鱼们,所以直到很久很久以后,这些大鱼都已经勉强能吃了,那些大人鱼才知道这事。
  ……
  越来越多的生命体购买到地球商行的刺身,这导致刺身的热度越来越夸张。
  最后,甚至达到了大型节假日总版热搜前五,地球商行全部独占的奇迹。
  #地球商行刺身#
  #神奇的食物口感#
  #我要生鱼片啊#
  #明明虾虾更好吃#
  #酱油芥末单独卖吗#
  随便点进一个热搜,它们的讨论度都按照“亿”为单位计算。
  前五个热搜,每个字体更是热的通红,后面还无一例外的都跟着暗红色的【热】。
  但如果你以为这就是地球商行的牌面?
  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谢星辰只挑前五说话,难道真的是因为地球商行只上了五个热搜吗?
  不!
  实质上地球商行上了无数热搜。
  只不过这些热搜中偶尔夹杂着其他热搜,所以顺序无法连贯。
  就比如前十热搜,其实除却第六是别的热搜外,其余九个热搜全是地球商行or地球商行相关。
  但实际上,真细究的话,第六个热搜其实也可以归类为“地球商行”相关。
  毕竟——它是一个吐槽类热搜。
  吐槽的具体内容就是这个世界上的奇葩食物,其中,谢星辰售卖的——鹅颈藤壶榜上有名,并荣登NO.1宝座。
  对此,谢星辰反手就是一个赞。
  可不是嘛,鹅颈藤壶确实很奇葩。
  可奇葩归奇葩,不妨碍它是一道美食。
  就是……吃这道美食前得预先做足心里准备(或心里纠结?)。
  但这是对普通人而言。
  对主播来说就是另一种说法了!
  鹅颈藤壶看着恶心?
  吃它要做心里准备?
  吃完后观念不同的人还会吵起来?
  那正好啊!
  多好的直播选题!
  妥妥流量密码,圈粉利器哇!
  比起食物,自然是赚钱更重要啦。
  所以即使再眼馋刺身都好,众多主播还是把目光聚焦在鹅颈藤壶这玩意上。
  于是一时间,关于“鹅颈藤壶”的吃播那叫一个层出不穷。
  就连号称“地球商行骨灰级粉丝”且略带颜控的地球商行自来水主播爱丽丝都加入了这场饕餮盛宴。
  谢星辰认识爱丽丝。
  毕竟再怎么说都好,她都是地球商行的第一个顾客。
  再加上地球商行最初那波热度是由她带起来的,所以爱丽丝在谢星辰心中不仅有名有姓,还有一定重量。
  在知道爱丽丝要直播吃鹅颈藤壶时,谢星辰就调好闹钟,打算准时观看。
  刷了一会儿星博,闹钟声响起。
  谢星辰打开直播视频软件,刚进入,他就在首页大图推荐上看到爱丽丝的直播间。
  戳进去,发现距离直播还剩103秒,但此时,观众已超过9位数。
  这个观众数量让谢星辰略感惊讶。
  等看到爱丽丝的粉丝数量后,谢星辰就更惊讶了。
  看来这一年,不光是地球商行在发展,这位地球商行的首位顾客也同样在飞速发展!
  本来只是个不大不小网红的爱丽丝,如今她都能跻身星盟十大网红行列了。
  虽然以她目前的粉丝数而言,她随时有被超越的风险,但……这已经很棒了好吧!
  在谢星辰暗暗咋舌中,爱丽丝出现在直播页面中。
  看到爱丽丝那一刻,粉丝发弹幕跟疯了一样,一瞬间,弹幕屏幕。
  看直播肯定得搭配弹幕食用才香。
  谢星辰可不想关闭弹幕,于是他选择了【下方滚动弹幕】模式,让弹幕在屏幕最下面闪现。
  爱丽丝直播风格很直接,她从不拖泥带水,也不像某些主播一样喜欢卖关子,讨礼物。
  她说直播吃鹅颈藤壶就真的是直播吃鹅颈藤壶。
  刚坐下跟大家打完招呼,下一秒,她就取出了地球商行的快递,然后——开拆。
  火速拆完快递,鹅颈藤壶那张牙舞爪的模样就出现在众人面前。
  这让爱丽丝脸上泛绿的同时也让众多粉丝破防。
  【yue了!啊啊啊不管看多少次我都无法习惯!】
  【真心无法理解这个世界上为什么会有如此那什么的玩意,呜呜呜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_(:з」∠)_有一说一,我想退了,这玩意长相我承受不来!】
  看到鹅颈藤壶,这一秒,众人反应很绝。
  弹幕全是吐槽+不理解。
  但爱丽丝更绝。
  她除了给大家展示她购买的鹅颈藤壶外,她居然还保存了地球商行宝贝详情中的原生态图片,然后……把它们投放到直播间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