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344)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地球商行·员工招聘】
  岗位:工厂管理员(多个)
  职责:负责工厂正常运行管理
  要求:有工厂管理经验的优先
  待遇:月薪2万+员工福利+常规福利
  岗位:种植园管理员(多个)
  职责:制定种植任务,管理种植机器人
  要求:觉醒前为种植机器人的机械生命优先
  待遇:月薪2万+员工福利+常规福利
  ……
  岗位:酒店管理员(多个)
  职责:酒店管理
  要求:有相关工作经验的优先
  待遇:月薪2万+员工福利+常规福利
  岗位:喂猫员
  职责:每日给故宫猫猫喂食
  要求:有亲和力、猫猫喜欢的优先
  待遇:月薪1万+员工福利+常规福利
  ……
  岗位:刺身师傅
  职责:制作刺身
  要求:刀工好、吃苦耐劳
  待遇:月薪1万+员工福利+常规福利+大量提成
  岗位:园艺师
  职责:制作、创新漂亮园艺作品
  要求:审美高,有独立创新能力
  待遇:月薪1.5万+员工福利+常规福利+创作奖金
  一连二十多个岗位,德林克沃特足足翻了三四页才看完。
  这些岗位的岗位职责都很简单,但大部分都是管理岗,要管理机器人,要有一定的管理经验。
  这需要较强的综合性能力。
  对刚觉醒的机器人来说难度不小,除非……觉醒前便是此类机器人的另说。
  剩余岗位的要求说简单挺简单,说难也难,其中对机器人们来说最难的恐怕就是那个园艺师。
  这种需要独立的高级的审美情趣的工作对他们而言——也许制作星级武器都比它简单叭!
  一个一个轮着,大家有秩序的看完招聘信息。
  许多机械生命都在霍顿的建议下选择了一个自己擅长(?)的岗位。
  他们登录了刚刚被霍顿发到群里的链接,在某个简单页面上,按照要求填写了简历,然后进行投递。
  机械生命也许都有不同的性格特点,但他们一定有一个相同的特质——淳朴、求真。
  1就是1,2就是2,正常的机械生命都不会撒谎,更不会作假。
  所以他们写在简历上的东西就是他们的真正技能与经历,不会出现夸大其词、无中生有的情况。
  而且……他们用词真的很简洁,能用一个字搞定的话绝不用两个字。
  一份简历虽然顶多只有100-200字,但这些字里居然没一句废话。
  这让被抓壮丁,当了第一轮简历淘汰官的设计部众人震惊到无以复加!
  天,原来机械生命的简历都是这样的吗?
  有点牛耶!
  全程无废话无尿点,这是真的很好筛选,也能让人一眼看清他们的能力。
  对面试官而言,这样的简历简直是股清流!
  抱着好奇与一股说不出的小兴奋,设计部众人聚在张玉家隔壁的公寓,那个已经被谢星辰买下来当做工作室的大型公寓。
  她们叽叽喳喳的讨论该留下谁,又该pass谁。
  到最后,几万份简历被她们筛选了一半下来,她们甚至还在某几百份简历上写了调岗建议。
  至于再详细筛选?
  ——原谅她们,实在无能为力了。
  她们觉得这些简历真的各个都挺好。
  很多简历投递者不仅有经验,很多甚至还有成果or做出了成绩。
  ——淘汰谁都感觉有点浪费。
  ……
  初步的筛选简历就用了一天。
  当简历刷选过后交到谢星辰手中时,看到还有几万份简历,他也头疼了。
  最后他想了个办法,在面试的基础上加了线上笔试,然后他把准备好的部分面试问题生成题库,准备让面试者线上答题。
  德林克沃特在投递完简历的第二天就收到了“明日20点准时进行线上笔试”通知。
  调好闹钟,登录网址,开始做题。
  当德林克沃特在最后几分钟按下【提交】按钮后,他条件反射的走下酒店一楼。
  在这里,已经陆陆续续聚集了不少机械生命。
  他走到梵西和瑟玲娜身旁,跟他们交流起那些题目。
  最后,德林克沃特发现不同岗位的题目都不同。
  其中最离谱的题目是梵西的题目,居然还有问“猫猫歪着脑袋一直盯着你看是为什么?”
  而梵西的答案则是“它好奇+喜欢我”。
  德林克沃特和瑟玲娜闻言,庆幸自己没有选择喂猫员岗位。
  笔试题目设定有单选、多选、判断对错、以及简答。
  单选、多选、判断对错在他们答卷交上去那刻就由系统批改好了。
  但最后三道简答题需要人工改卷。
  为了减少阅卷数量,谢星辰自己做了好几个答案的简答题不说,他还让设计部以及温温工作室员工做同样的简单题。
  等他们做完后,谢星辰再从中挑选出言之有理的答案上传,让系统辅助修改。
  所以最后需要人工批改的简单题不多,加起来不过几百道罢了,谢星辰一个人就能搞定。
  又过了1日,部分参与了线上答题的机械生命得到面试邀约。
  邀请他们在机械城中央大礼堂进行面试。
  德林克沃特、瑟玲娜、梵西都进入了最后的面试阶段。
  见状,霍顿忍不住冲他们竖起大拇指。
  然后面带笑容告诉所有可以去参加面试的新生机械生命们:“你们可要好好准备面试呀,如果表现好,也许你们还能加工资哦。”
  其他机械生命闻言,忍不住惊讶道:“真的吗?”
  霍顿点头:“真的,之前招聘广告上的职位待遇都是最基本的职位待遇,是你们面进去了最差都能到的待遇,只要你能力强,你就能拿到更好待遇。”
  想起那个招聘公告,地球商行提供的工作岗位待遇最低都是“1万星币月薪+各种法定福利、保险+员工福利+其他福利”组成。
  对于能干技术活的机械生命而言,这个月薪并不算太高。
  但加上各种法定福利和保险的话,那就算不错了,若有更多员工福利和其他福利,真真算一份挺不错的工作。
  而对于新觉醒的机械生命而言,就更好了,妥妥是一份好工作!
  第二日,霍顿把所有成功进入面试环节的机械生命拉到了位于城市中央的大礼堂中。
  在这里,德林克沃特见到了谢星辰,这个他未来的唯一的老板。
  即使到他生命逝去那日,他还清楚记得自己刚进去时他老板眼中闪过的那抹惊艳,以及他对他灵活面答时满意的眼神。
  “恭喜你面试成功,请在三天后的上午10点前到这个大礼堂集中,届时将有专人送你们到地球!”
  谢星辰笑意盈盈的冲着未来的新下属握手。
  等德林克沃特离开,等待下一个机械生命面试时,他甚至还扑到他旁边那个带着面具的机械生命耳旁说悄悄话。
  如果德林克沃特还在且听到他的悄悄话的话,他一定会更高兴,因为——谢星辰在夸他,并且还是大夸特夸的夸!
  “路德,真没想到机械生命们居然如此卧虎藏龙!我这趟算是来对了,德林克沃特觉醒前居然是罕见的酒店管理机器人耶,他处理突发状况的能力真的好强啊,跟他一开始的表现太不一样了!”
  一开始德林克沃特进来时,谢星辰只是惊艳于他的外表。
  但随着面试进程加快,他被德林克沃特面试过程中表现出来的高情商震惊了。
  若一开始他给人的表现只是那种标准的刚觉醒的属于机械生命的“僵硬”的话,那面对谢星辰问的酒店突发问题的德林克沃特,他就像突然被一个情商满满的人类附体了一样!
  他不仅能快速准确的抓住问题的主要矛盾,他还能体贴温柔的解决各种突发问题。
  最后,在面对难缠客人时,他甚至还会利用自己那独特的忧郁艺术家气质,让客人于心不忍,从而解决问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