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288)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红果则是椭圆状的,它的表皮柔韧,外表长满了淡淡的粉色细小绒毛,砸开后,它里面像橘子,尝起来酸酸甜甜的有点像草莓,如果用火烤热,它还会变甜。
  这三种植物让谢星辰感到惊讶不已。
  特别是那叫“幽草”的植物。
  只要土地中蕴含的暗物质不超标,它就能满山遍野的生长,堪称生命力旺盛典范,所以它的价格也很合适,比起那些天价植物,幽草价格真就“草价”。
  但白果和红果价格就不一样了。
  这两种果实价格不低,特别是红果,它的价格比白果还要高出2倍。
  最离谱的是这两种果实只是普通果实(不含暗物质也不含绿物质)而已。
  所以真的会有冤大头买吗?
  谢星辰用实际行动告诉众人:有!
  他不仅买了,他还买了一箩筐。
  直接把那个小星球主的摊位清空。
  别问,问就是他买的不是果实,而是果实里面的种子!
  至于幽草,谢星辰倒是想买它的种子。
  但当他提出这个要求时,该星球主很认真告诉他,全星际除了他那个小星球外,其他地方种出来的幽草都不是真正幽草。
  谢星辰没被他这话劝退,依然坚定的跟卖家买了种子。
  卖家一脸见怪不怪的把种子递过去。
  显然,这种情况他遇多了。
  会多次告知,单纯是因为这事他被找过麻烦。
  “谢老板,如果你种不出来的话,可不能找我麻烦啊。”
  幽星星球主游由再次重复了一遍。
  谢星辰哭笑不得的反问道:“我自然不会找你麻烦,我自己决定要买的东西,种不出来为什么要找你麻烦?”
  游由松了一口气,先夸了谢星辰明白是非,随后又忍不住吐槽:“欸,你是不知道现在的生命体有多难搞哦!上回交易日也有一个生命体来我这里买幽草种子,我都已经跟他说过好几次幽草种子离开幽星大概率是种不活的,就算能种活品质也很差,结果他当时说好好好,然后跟我买了种子,一年后自己种不出来就到处抹黑我名声,说我卖假东西给他,真是气死人了。”
  说到这里,游由满脸气愤。
  但凡这鳖孙出现在他面前,他能把他头拧掉。
  要不是那傻逼,他今年生意也不会那么差!
  谢星辰:?
  谢星辰不懂,谢星辰大为震惊。
  他惊讶的不是世界上居然有这种人,而是……能有资格参加交易日的居然有这种人?
  能被邀请来参加交易日的人别的不说,钱一定不少!
  这幽草种子统共才多少钱?
  就算1000星币/颗好了,这一小袋种子顶天也才100万星币吧?
  一个不缺钱的生命体为了这100万星币选择去诋毁一个星球主?
  脑子呢?因为没用过全新价格高所以卖了吗?
  别说谢星辰想不明白,游由到现在也没想明白。
  但这事确实给他上了一课,让他明白什么叫“物种多样性”。
  耐心听游由吐槽半天,最后游由吐槽高兴了。
  见谢星辰要走,他还送了他一小篮子的不知名植物。
  他也实诚,没跟谢星辰说什么讨好话,而是选择实话实话。
  游由:“谢老板,这是我们幽星的特产,目前来讲,我没在别的地方看过它们,你要不要拿回去看看?如果你能找到它的大作用,以后你的幽草我全包了。”
  按照目前幽草只能在幽星生长规律,游由开出的条件不可谓不厚道。
  正好谢星辰也想“淘/宝”,于是他也不客气。
  道了声谢,他把这小篮子植物放入空间按钮带走。
  周围卖东西的人看到这一幕后忍不住面面相觑,随后眼睛亮晶晶的看向谢星辰,热情向他招手。
  “谢老板,你要过来看看吗?我这里也有很多植物哦!有些我也不认识呢。”
  “瞧你那小破星球,你们那里的东西有什么值得谢老板看的呀,谢老板你还不如过来我这边瞧一瞧呢,我家星球特产可多啦。”
  “呵呵,你们那玩意叫特产吗?你们那玩意就是没人要的杂草!谢老板,你别理他,你还是来我这边看吧,我们这边有好多神奇果实呢。”
  谢星辰刚走出幽星展位就被众人争夺。
  大家难道真的对自家星球上的东西不了解吗?
  当然不是!
  他们只是想让谢星辰给他们带个货,又或者希望谢星辰发现那些东西的其他作用,从而让他们的货更好卖罢了。
  谢星辰被这群热情的星球主团团包围。
  面对他们,他脸都笑僵了。
  最后还是发财跟富贵给力。
  护着他,把他带了出来。
  “谢老板,你别走呀。”
  “谢老板,我的货很好的,你来看看就知道了。”
  “谢老板,快回来哇!”
  那边越喊,谢星辰走的越快。
  最后他都恨不得跑起来。
  左拐右拐躲人,怪到最后,谢星辰都迷糊了。
  直到看到附近展位上摆放着各式各样的能源石时,他才发现原来自己拐到卖能源这个地方来。
  谢星辰目前已经“宇宙能源”达成合作关系,所以这地方对他毫无吸引力,所以他从光脑调出地图后就要离开。
  但在经过一个拐弯处时,他发现了傅家的能源展位。
  谢星辰默默停下脚步,他看到一个略眼熟的中年男人以一种不自觉的姿态在傅家展位中高高在上的下单。
  而傅云森和傅云洲俩虽眉头微皱,但到底没给自己找麻烦骂回去什么的,反而一脸认真办事的态度。
  从云端跌落。
  莫名的,谢星辰脑海里浮现这个词。
  不过……这跟他有关系吗?
  没有一毛钱关系。
  傅家是否从云端跌落那是他自家的事,与他谢星辰何关?
  谢星辰耸肩。
  接着目不斜视的换了个方向离开。
  ……
  回到地球商行展位没多久,那个眼熟的中年男人来了。
  看到谢星辰,他眼睛突然发亮。
  快步走到地球商行展位,就在他要迈入地球商行时,被机器人制止了。
  “先生您好,地球商行展位暂不接待无预约顾客,请见谅。”
  清晰的机器拒绝声让人连好奇抬头都做不到。
  毕竟这种事经常发生。
  甚至还有客人想硬闯,不过实力不行,连机器人那关都过不了。
  被机器人拦住后,中年男人满脸焦急。
  见谢星辰看向自己,他连忙扯出笑容,热情的跟他挥手打招呼道:“贤侄,是我呀,刘叔,以前经常去你家拜访你爸爸的刘叔。”
  谢星辰:微笑:)
  这男人是否是那个经常去原主家拜访的刘叔他不知道,但见他家失势,经常用言语pua原主的傻逼是他没错了。
  谢星辰忍不住翻了个白眼,理都不想理他。
  没想到这人却给脸不要脸。
  见谢星辰不理他,他直接快步走到展位另一边,拉近了跟谢星辰的距离,然后才热情洋溢道:“贤侄啊,能再次见到你刘叔真的太高兴了,之前刘叔也是不知道傅家的所作所为,现在我知道了,我一直找你呢,现在可好了,我总算找到你了。”
  刘强言语中的自我感动差点没让谢星辰吐出来。
  本不想理他的谢星辰被恶心到了。
  他抬眸,面无表情道:“哦,是吗?”
  见他回复,中年男人脸色莫名带着激动,他连连点头道:“是啊是啊,不止我,还有你李叔杨叔他们,我们几个叔叔加了你的通讯号好多次,但你都没通过。”
  说完,他好像觉得自己刚刚说的话不大中听,于是连忙解释道:“叔叔说这话不是怪你哈,叔叔也知道你现在那么红,事业发展的也好,所以肯定有很多不知道从哪里得到你联系方式的无聊人要加你,久而久之你懒得看添加栏也正常。”
  刘强自我感动般的说完后,又说起曾经他跟谢家的交情,顺带还怀念起原主的父亲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