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37)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看来老光为了吃也是挺舍得下面子啊。
  抖了抖身上的鸡皮疙瘩,老雷瞪了老光一眼,最后不情不愿的指着倪坤琪道:“你找倪教授,那是她学生给的东西。”
  老光眼睛瞬间亮了。
  他控制不住兴奋,高高兴兴跑去找倪坤琪谈加入团购的事。
  并用了解商品的借口,花言巧语的从倪坤琪处哄了一束旧花(昨天谢星辰给的那把)又哄了她一小罐花茶,这才施施然离开。
  没曾想老光离开是离开了,但过了没多久他居然把同系老教授带过来!
  第二天
  谢星辰莫名发现自己又接了一个学校的教授团团购订单和小兰迪家的团购订单。
  看着自己手中越来越多的团购订单,谢星辰忍不住陷入沉思。
  讲道理,他最开始明明只是给老师送礼物而已,为什么最后变成推销?
  难不成,他还是隐藏式推销小天才不成?


第27章
  “哥哥, 我还想吃葱油饼哦。”
  小兰迪抱住路德维希大腿,企图靠卖萌骗取食物。
  一把把小孩儿抱起来,路德维希摸了摸小兰迪的肚子后冷酷的拒绝了他。
  葱油饼虽好吃, 但小孩儿绝对不能多吃。
  更何况小兰迪不是一般的孩子, 他属于机械生命, 虽说他跟他一样只换了机械之心,但他毕竟已经转化成机械生命了, 那他身体里的消化系统(特制食物消化系统)就绝对比不过人类。
  说真的,如果不是路德维希先吃了一块葱油饼,并发现这个葱油饼对他来说意外好吸收的话, 路德维希绝对不会把这种食物给小孩儿吃!
  兰迪眼睛含泪, 可怜兮兮的看向自家哥哥,长长的睫毛一眨一眨,声音弱弱道:“不嘛,不嘛, 哥哥再给兰迪吃一块好吗?就一块哦!兰迪保证就吃一点点呀。”
  路德维希想拒绝,但奈何他心软了,只能打商量道:“咱们晚上再吃好吗?”
  小兰迪奶声奶气的摇头拒绝。
  路德维希没法, 只能给兰迪再掰了四分之一块葱油饼。
  珍惜的啃着这小块来之不易的葱油饼, 小兰迪露出了一个奶气又漂亮的笑容,精致的眉眼舒展开, 他就像高档橱窗里最昂贵的洋娃娃。
  兰迪笑的小米牙都露出来,他也很知足, 说吃一小块就吃一小块,从路德维希手里接过那小小的一块葱油饼后乖乖道谢:“哥哥最好, 我好爱哥哥哦!”
  说完小孩儿吧唧一口, 油腻腻的小嘴印到了路德维希脸上。
  这一幕看的周围的侍从那叫一个心惊胆跳。
  全星盟估计只有小兰迪敢这么对艾尔索普大人了吧?
  其他人别说用油腻小嘴亲有些许洁癖的艾尔索普大人, 他们连直视艾尔索普大人都不敢!
  不过……这个葱油饼是什么东西?
  它闻起来好香呀,这味道实在是太诱机械生命了!
  周围侍从没有一个敢问路德维希那是什么,但他们都都决定等自己下班后,去星网搜这个叫“葱油饼”的东西。
  ……
  被迫又给自家弟弟啃了四分之一块葱油饼,剩下的葱油饼被路德维希打包带到亲卫队训练室。
  当天亲卫队训练时,他把剩下的十五个葱油饼分给了十五个身体不同机械化程度的亲卫队队员。
  大部分亲卫队队员吃完后表示接受良好,小部分队员不能直接食用葱油饼,但当他们把葱油饼放入料理机提取营养液并食用后,他们同样也吃到了葱油饼的香味!
  亲卫队队员:!
  这个叫“葱油饼”的东西真的好牛!
  “路德维希大人,您这是在哪里买的?”
  “路德维希阁下,您能告诉我们卖葱油饼的店铺名称和地址吗?”
  “路德维希阁下,我觉得……”
  千言万语汇聚成一句:老大,我们也想要!
  拿到测试结果,面对下属们的强烈需求,路德维希决定亲自跟小兰迪新认识的好朋友大量下单。
  于是第二天当小兰迪起床时,他惊喜的接到了哥哥发布给他的任务。
  知道自己可以给哥哥帮忙,小孩儿兴奋到直在床上蹦跶。
  他连床都不下了,蹦跶完毕后歪歪趴在被子上打开通讯录找到谢星辰。
  等对面接听通讯后,小孩儿更是靠着自己的好样貌,卖萌一样的奶声奶气的把自家的团购要求告诉一直以来对自己都很好的星辰哥哥。
  小兰迪小声询问:“星辰哥哥,可以吗?”
  谢星辰想了半晌,最后微笑着点头:“好的,可以呀。”
  听到谢星辰说“好”后,小孩儿高兴到跳起来。
  小兰迪小脸红扑扑的看着谢星辰道:“那星辰哥哥,我让我哥哥跟你说哦!”
  做生意自然要跟大人确认,谢星辰一点儿也不意外道:“好呀!”
  收到答复,小孩儿对着旁边的路德维希招了招手,随后,谢星辰迎来一波美颜暴击。
  那是一个很帅气的男人,大概二十多岁的外表。
  单看他五官精致,但这些精致的五官却组成了英俊的面貌。
  跟略带攻击性的长相不同,面前男人稍显沉默,不说话时他给人一种异样稳重感,让人一看就觉得安心。
  恩,是一个很可靠的英俊男人!
  这是谢星辰对路德维希的初始印象。
  谢星辰观察路德维希很仔细,所以他很快就发现了对面的男人虽然看着面无表情但实际似乎有种伪装的……不自在?
  谢星辰:摸下巴思考.jpg
  怎么办?有点可爱耶!
  他好像机械生命那群单纯又可爱的机器人呀。
  等到路德维希开始说话,他给人的这种属于机械生命的即视感就更强了。
  对机械生命了解甚少,也从没见过真人转化的机械生命的谢星辰发为刚刚自己的奇怪想法发笑。
  谢星辰的笑声让路德维希语气一顿。
  路德维希疑惑:“谢先生?”
  谢星辰回过神,不好意思道:“不好意思,刚刚我走神了。”
  路德维希没有深究的打算,谢星辰却解释了。
  “刚刚也不知怎么地,忽然觉得你很像我曾经接触过的机械生命的朋友,所以一下忍不住笑了。”
  路德维希重复:“机械生命的朋友?”
  谢星辰点头,没觉得有什么问题,他很自然的接了一句:“是呀,挺像的!比如之前我在老家请的收纳师,商行的送货机器人,我家的三个机器人,哦,对了,还有机械商行的客服001小哥哥……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你我就想起他们。”
  机械商行客服001小哥哥?
  这个特定的称呼让路德维希猜到谢星辰是谁了。
  想起当时他们的对话,路德维希面对谢星辰莫名有些不自在。
  耳郭微红,路德维希忽然语塞。
  他之前真的不知道小兰迪口里的星辰哥哥居然就是他难得去趟机械商行结果就碰上的客户。
  路德维希没有把内心的怪异表现出来,但他那瞬间变得奇怪的表情还是被谢星辰捕抓到。
  谢星辰惊讶的看着对面人忽然红了耳郭,他有点不解。
  过了好一会,一些什么东西涌入他脑海,电光火石间,一个离谱的猜测浮现在谢星辰心里。
  谢星辰嘴巴微张:“等、等等,兰迪哥哥,你,你不会就是机械商行的客服001小哥吧?”
  路德维希沉默了好一会,最后神色复杂都的点头。
  谢星辰:我去……
  就离了个大谱!
  怪不得他觉得人家有机械生命的气质呢,感情人家就是机械文明的人!
  忍不住抬头,谢星辰再次仔细瞧了瞧路德维希,此刻,他心中涌起万般思绪,最后汇成一个问号。
  ——这年头已经这么卷了吗?
  兰迪哥哥有这样的样貌结果他不当明星选择当客服?
  谢星辰:这个兰迪哥哥有毒啊!
  知道对面男人是曾经服务过自己的机械商行客服,谢星辰试探道:“你是想把葱油饼放到机械商行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