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393)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看了半晌,他忍不住戳了戳旁边的路德维希并建议道:“路德,要不今晚我们烤全羊?”
  等了这么久,他的牛羊数量才能按照“群”来算。
  现在再看到这些牛羊,谢星辰忍不住了!
  烤全羊啊!香喷喷的烤全羊,谁能忍得住呢?
  想到烤全羊,谢星辰那叫一个馋。
  他那恨不得现在就是晚上的模样让路德维希忍不住把手放到他的头顶。
  然后在谢星辰奇怪视线下,他淡定自如的揉了揉他的头发。
  就在谢星辰想发问时,路德维希很认真的看着他的眼眸答道:“好,就吃烤全羊。”
  虽然路德维希还是这个“铁憨憨”模样,但谢星辰莫名觉得他有点不一样了。
  可他说不出路德维希这种改变究竟是什么改变,但……他不反感。
  时间慢慢过去,两人没有说话,就这样并排坐着看风景。
  牧场的风景很漂亮,有一种洗涤心灵的美。
  闭着眼,迎着微凉的风。
  这里似乎连空气都比别处清新。
  虫鸣鸟叫、牛羊成群,明明是渺无人烟之地却又因为此地的生灵而显得格外生机勃勃。
  忽然,一阵“轰隆”声传来。
  那是无数马匹在牧场上奔跑的声响。
  似曾相似的景色,不一样的是野马群的首领。
  原本的马王现在已经退居二线,而正值壮年的“白手套”和“踏焰”在今年成为野马群的头头。
  两匹威风凛凛的骏马迈着骄傲的步伐向谢星辰走来。
  它们发出了“咴儿~咴儿~”的声音,像在召唤谢星辰过去。
  谢星辰站起来,他的胳膊碰了路德维希,低头问道:“路德,你去不去?”
  路德维希不知道那两匹马喊他们过去干嘛,但见谢星辰意动,他还是站起来随他一起过去。
  刚到马群,白手套和踏焰就亲昵的用马头蹭了蹭谢星辰,并撒娇似的围着他打了个鼻响。
  “好了好了,别催啦,我知道了,我这就给你们弄东西吃。”
  这熟悉的动作一下就让谢星辰知道它们喊自己过来干嘛。
  他无奈的摸了摸两匹马的马头,然后认命的从空间按钮中掏食物出来——一筐苹果和一大罐糖。
  他把糖罐子交给路德维希,然后自己拿起苹果向马群走过去。
  走到一半,谢星辰突然回首,冲着路德维希一笑。
  那一幕,成了路德维希这辈子记忆最深刻的画面之一。
  只见谢星辰扬起手中的苹果,眼角眉梢都带着笑意的邀请他道:“路德,快来啊,咱们一起喂马。”
  谢星辰喂苹果,路德维希喂糖,两样东西下去,把一群不大的马儿美的直跟他们撒娇。
  没有男人可以抵抗漂亮的马儿,就像没有女人可以抵挡美丽的衣服精致的珠宝一样。
  原本只把喂马当成一个游戏的路德维希在深入接触了这些属于上帝的宠儿后,他也上手撸马了。
  在看见某些格外矫健的马儿,他的眼底更是闪过一抹抹惊喜。
  看到路德维希眼底的这抹惊喜,谢星辰想也不想道:“路德,要不我送你匹马儿吧。”
  说完,连谢星辰自己都呆了下。
  自己居然想着送路德马儿?
  他之前不是还想着把马儿当地球特产,想跟滚滚一样只租不卖吗?
  可随后,他又觉得路德维希能得到他的特殊对待是一件理所当然的事!
  毕竟怎么说都好,他们都是好朋友(基友)呢!
  他们是能无理由借对方数千亿的人!
  这是多么真挚的一段感情呀!
  想到这里,谢星辰不仅没有后悔,他反而觉得一匹马不够,他应该送两匹马才能表达自己的感情!
  面对谢星辰如此好意,再听他絮絮叨叨自己究竟有多“特殊”后,路德维希自然不会拒绝谢星辰的这份礼物。
  但——他不打算把马儿牵回机械星球。
  他打算以“委托照顾”的名义,让谢星辰把他挑的两匹马儿带回长安城照顾长大,其中真意自然是……为了让人误会。
  一切都很好,就是挑选的过程出了那么一点问题。
  路德维希原本想的是挑两匹可以跟白手套和烈焰相匹配的马儿,这样谢星辰照顾起来没那么累。
  但最后——他失败了。
  就像谢星辰到现在还没开窍一样,白手套和烈焰这两匹马儿也没开窍。
  面对路德维希挑选的漂亮母马,谢星辰只不过是高兴所以多给了它们两颗糖而已,这两匹马就被上前争宠的烈焰和白手套给“打”了。
  谢星辰:“……”
  路德维希:“……”
  两人挤上前,分开了“打”的不可开交的四匹马。
  马儿们两两阵营的对峙令他们感到很无语。
  最后你看我,我看你,路德维希先开口:“要不我重新挑两匹?”
  谢星辰纠结半晌,有点意动,但最后还是摇头道:“还是算了吧,毕竟第一眼缘真的很重要,实在不行的话,你的马儿就留在这里养吧,我会让小A好好照顾它们的。”
  路德维希拒绝。
  留在这里养,他难道要跟这群牛羊宣誓主权吗?
  把马儿留给谢星辰养就是为了让大家都知道谢星辰已经“有主”了,要留在这里养的话,他这打算就要落空。
  想到这,路德维希很肯定道:“其实它们不是我的第一眼缘,我只是觉得这两匹马很矫健而且是母马应该能跟你那的两匹马相处的来,所以才选择的它们,可现在既然相处不来,那就不用勉强了。”
  谢星辰将信将疑道:“是吗?”
  路德维希斩钉截铁道:“是。”
  谢星辰看了路德维希好一会,没发现他表情和眼神有异样,这才点头:“那好吧,你重新挑两匹马吧,这回你就不要考虑其他东西啦,按照自己的感觉挑。”
  马儿跟主人还是要双向奔赴的好!
  这回路德维希收起心中那些想法,果然认认真真挑选马儿。
  说是他挑马儿,其实也是马儿挑主人。
  如果马儿不喜欢他,它们根本不可能跟路德维希走。
  但——也许不仅人会慕强,马儿这种生物可能更慕强。
  谢星辰这个星球主都做不到随意挑,可路德维希却可以。
  最后,路德维希挑了最合他眼缘的两匹半大的小马,一匹是纯纯的黑色,另一匹则是枣红色。
  这两匹马虽然看着不大,但性格却很是沉稳。
  最重要的是它们跟谢星辰的白手套和踏焰处得来,所以能跟谢星辰回长安城。
  挑完马儿,谢星辰和路德维希找了个地方,一个骑着白手套,一个骑着踏焰在牧场赛跑。
  那种风驰电掣的感觉太舒服了,几圈下来,两人浑身舒畅。
  直到夕阳下,他们才下了马。
  迎着落日,拉着缰绳,并肩的走着。
  像情侣、像伙伴、更像……相伴已久的爱人。


第178章
  夜色渐渐变得浓墨。
  漆黑的夜幕上, 天上的星星似乎格外明亮,一闪一闪的就像那漫天飞舞的萤火虫。
  牧场的夜似乎格外冷。
  凉风吹过,牧草飒飒作响。
  然而这种寂静的氛围到了某个地方后, 又忽然转变了。
  那是一处明亮的篝火地,而篝火旁则坐着好几个正在畅快聊天的生命体。
  他们一边跟对方聊着,一边着急的看着在另一个较小火堆上忙活的人。
  “谢老板, 要不要帮忙呀?”
  “老大,不如让我们来帮你?”
  一群人看着谢星辰和路德维希俩手忙脚乱的在那翻烤着两只烤全羊,纷纷忍不住蠢蠢欲动了。
  当然, 他们会这样说铁定不是单纯的“好心”, 纯粹是他们觉得——烤全羊真的太有趣了!
  有趣到宁愿顶着自家老大冷淡的眼,都想从他手里扣点工作出来,尝试一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