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231)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大家都让步到这种地步了。
  谢老板,不要逼我跪下来求你!
  【我看透了:嗐,上面的说什么挑不挑的,面对地球商行,咱们时候能挑过了?_(:з」∠)_】
  【柠檬树下果:哈哈哈哈前面在瞎说什么大实话,虽然如此,但咱们也得给自己留点面子嘛!】
  【大猫猫:我倒觉得面子不面子的无所谓,重要是要有里子!在里子面前面子就是个壳子,反正我是不要的啦,所以……谢老板你什么时候上架汉服?@谢星辰】
  一个人@谢星辰,无数人也开始跟风@谢星辰。
  即使谢星辰没看到,但相信@的人多了,也一定会有消息提醒他。
  事实也确实如此。
  ……
  目前【雍华系列】已制作不少,【留仙系列】也通过大王服饰在慢慢制作囤货中。
  如此一来,谢星辰想上架汉服自然是没问题的。
  不过他没立刻上架的打算,他打算压一压,等汉服的热度更高时再上架。
  而谢星辰的做法也没错!
  当越来越多人在星网上晒自己的汉服时,汉服的热度果然越来越高了。
  因为不管是衣服,首饰,又或者配饰,它们都美的令人心肝儿颤。
  那是一种一见就忍不住为之倾倒的惊艳。
  那是不过分夸张却极富韵味与底蕴的华美!
  风流才子、大家闺秀、宫廷贵妇、逍遥大侠、小家碧玉、斯文书生……
  只要穿上这身衣服,周身气度仿佛就能让人判若两人。
  明明不过是一件衣服罢了,却莫名成了增加魅力的利器!
  更甚者,穿汉服的人还成了走在星际时代的走在时尚尖端的时代弄潮儿。
  谢星辰:?
  不是,虽然他知道汉服的热度一定会更热。
  但……这走向着实让他有点摸不着头脑了。
  思考片刻,谢星辰莫名有点懂,但他却不是很想懂,于是沉默了好一会,他一脸怪异的就要退出星博。
  然而——
  又出现一群疯狂@他的人。
  那架势比之前还凶!
  可这回,众人想要的就不是汉服,而是想让他开放地球旅游权限了。
  谢星辰:?
  小老弟,你是怎么回事?
  怎么一下子一个样?
  谢星辰点进去看。
  他发现不是小老弟一时一个样,而是这两样东西本质是一样的。
  因为——
  网友们发现拍照背景不好!
  虽然只要穿上汉服就可以很美,用什么背景拍照都很美那种,反而这种美却有一丝怪异的割裂感。
  思来想去……果然,还是华夏古建筑好哇,大家缺这样的背景来拍照!
  谢星辰一脸黑线。
  就怎么说……上次他看到这么离谱的事还在上次(废话文学)。
  开放地球旅游航行是不可能开放的!他连星际轨道都没建好,拿什么开放旅游?
  而且地球武装太薄弱了(大雾),没有武装到牙齿,他可不敢随便放人进地球,特别是这种不需要公共航道,自己拥有星舰、飞船的有钱人!
  只看了一眼,谢星辰就选择性失忆当无事发生,安静下了星博。
  ……
  兑换了汉服的人不算多,所以谢星辰很快就发完快递。
  除了特殊的备注了接收快递时间的人,其余人等陆续在两天内收到汉服快递。
  但说句实在话,能集齐一套汉服的人很少很少。
  大部分人都只能集齐一部分,于是第这些天,星博从晒汉服照片变成大型汉服交易市场。
  为了集齐自己喜欢的那套汉服,有钱人喊价喊到谢星辰都忍不住想私聊卖了。
  虽然他克制住没这么做,但有人这样做了。
  【乐乐要去上学啦:呜呜呜呜我卖了我的飞仙裙了,虽然心好痛,但我好开心啊,哈哈哈哈高等学院四年学费和生活费到手了,上学总算没有后顾之忧了!】
  【穷穷的尖叫鸡:我也不想卖的,可奈何别人出价太高,砸到我晕头转向,等回过神来,我已经答应交易了,嘤嘤嘤,我的云锦团扇啊,你好好在新主人那里呆着吧,我相信她会善待你的!】
  【这里的天真热啊:我就不同啦←←,自从热度起来后我就等着转手赚一笔啦,哈哈哈哈还是我聪明啊,当时看到有活动当机立断就让我弟弟和妹妹一起参加,然后先后分开兑换了[仙君服]部件,就这样硬是让我们凑齐了一整套汉服,一套的价格真香啊!反正我们三人学费生活费都有着落了,地球商行真是穷学生福音!】
  “……”
  地球商行的穷粉丝很多。
  这些粉丝普遍家境不好。
  他们都用不起地球商行的商品。
  但无一例外的,他们都爱这个商行。
  因为它给了他们赚钱的机会!
  比如之前的抢购转卖,又比如现在的奖品出售。
  只要努力再加点运气,他们就能通过地球商行赚到未来几年的学费、生活费。
  正因如此,谢星辰在有机会打击黄牛的时候,他放弃了。
  他不是圣母,但他也很难对这个情况做到无动于衷。
  在不损害自己利益的前提就能帮人,谢星辰并不会拒绝这样的帮人机会。
  甚至于他还会提供相应的兼职机会。
  就比如这回的元宵节活动,除了某些事件npc需要用有演技的演员外,其余npc他都是从兼职穷学生群里招人。
  这些群是官方群,有一定准入条件,所以谢星辰很放心,事实证明他也做对了。
  这群学生真的很认真,很负责,且态度热情,解说到位,让谢星辰觉得自己那些钱花的太值了。
  最后在兼职结束后,谢星辰还一人送了他们一套“长安·印象”明信片,把大家喜的眉开眼笑。
  所以此情此景,除了让谢星辰叹两声自己赚不到这个钱外,他却也蛮高兴。
  ……
  时光匆匆如沙漏,不经意间就流逝了。
  阳春三月已到许久。
  在春暖花开的季节,谢星辰先后点亮了柑橘树、枇杷树、银杏树、苹果树、梨树、杏树、李子树等果树。
  能有如此快的点亮速度,大概率要归因于之前完成“欢欢喜喜过大年”这个隐藏任务后系统赠送的植物亲和度。
  前期因为事太多,所以谢星辰并没有留意到角色面板的变化。
  直到现在,他猛然发现原来自己精神力等级已到A+,而其中变量仅仅是因为他的植物亲和度再次+1。
  思及此,谢星辰忍不住再次戳开角色面板。
  姓名:谢星辰
  种族:人类
  领土:地球
  等级:LV6
  伙伴:肥兔几(肥肥)[+]
  经验:4501/60000
  植物亲和度:?+2
  精神力等级:A+(?)
  游戏进度:0.5%
  图鉴进度:0.5%
  基建进度:0.5%
  面板只在[经验值]和[植物亲和度]这两样上出现变化。
  按照以往经验,经验值并不是重点。
  所以精神力等级变化诱因大概是植物亲和度。
  所以当植物亲和度为“?+2”时,他的精神力等级就成A+?
  谢星辰已经有点忘了之前第一次增加植物亲和度时他的精神力等级有没有增加了。
  但他清楚记得植物亲和度增加后,他催生工作变得简单许多。
  两者呈正相关关系?
  回想这段时间的催生工作,谢星辰感觉就是如此。
  他精神力增长了。
  不仅精神力增长,他催生植物需要的精神力同时大大减少。
  基于此,谢星辰有一个大胆猜测——植物亲和度越高,催生所需精神力越少。
  且光是增加“1”就能有如此明显效果,那说明这个东西作用强难增长。
  因此,他又猜测角色面板中植物亲和度上的“?”百分百是个位数,甚至大概率还是“5”以下的个位数。
  不过一切都是谢星辰的大胆猜测,具体是否如此只有系统知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