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305)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不得不说有时候真·术业有专攻。
  论采摘技术,谢星辰完全无法跟这群机器人相比。
  特别是这群新来的种植机器人们,它们做别的事也许慢,但若要轮到收割,它们的速度绝对是惊人的。
  明明它们是最后才来的,可到最后,在运输悬浮车到来时,它们的“成果”却比发财和谢星辰他们加起来还多了五六倍!
  待运输悬浮车来到后,有了搬运机器人帮忙把蜜瓜搬运上运输悬浮车,它们甚至还提速了。
  对此,谢星辰叹为观止。
  他甚至忍不住暗戳戳的戳了下发财,然后感慨道:“它们是打了鸡血吧?”
  这是不是太拼命了?
  以前他怎么没见过这么拼命的机器人?
  但实际上……这是谢星辰的错觉。
  谢星辰虽然拥有众多机器人,谢星辰虽然种的东西特别多。
  但他种的大部分是鲜花、果蔬。
  而这两样东西中,只有鲜花近在眼前,果蔬大部分远在琼岛。
  可鲜花这玩意跟别的植物不同。
  因为它卖的不仅仅是植物本身,还是一种——美丽。
  所以,为了保证不损害这些鲜花的“美貌”,种植机器人们在采摘鲜花的时候都很小心,因此自然不会出现面前这个“加速”场景。
  同为机器人,发财三人显然更了解机器人的速度。
  见谢星辰夸奖种植机器人速度快后,他们异口同声道:“如果老板你能提供更充足的能源石,它们还能更快的。”
  谢星辰将信将疑:“真的假的?”
  仨机器人点头:“真的。”
  谢星辰怀疑的看了那些正在辛勤劳作的机器人一眼,随后真默默的在他们放置能源石的位置投放了好些高级能源石。
  刚过十分钟吧,这些机器人可能是正式接入了高级能源石的能量,速度果然又提升不少。
  这时,谢星辰脑子里突然浮现曾经原主学习过的知识。
  ——星盟大部分机器人,如果其出厂说明书中没有明确说明不允许使用高级能源石的话,那它们都是能用不同类型的能源石当能源。
  且作为驱动能源的能源石等级越高,机器人的效率也越高。
  但——高级能源石贵哇,而机器人的效率提高又很有限。
  因此,众人还是宁愿多买几台机器人也不愿意用高级能源石作为这些机器人的驱动能源。
  毕竟多买几台机器人才是性价比最高的事。
  曾经谢星辰也是这样想的,但如今,他不这样想了。
  出场机器人虽然都自带学习程序和学习内容。
  但这些东西其实都需要经过长期的学习、消化才能进化为自己熟练的东西。
  就像普通工和熟练工,两者能做的东西看似相同,但实则不大一样。
  思及此,谢星辰若有所思的目光投在了这群机器人身上。
  半晌,他忽然道:“发财,富贵,长寿,你们说这些机器人觉醒成机械生命的概率高吗?”
  谢星辰嘴里的“这些机器人”代指他们面前这群辛勤劳动的种植机器人。
  闻言,距离谢星辰最近的富贵上星网搜索。
  最后,他把自己搜索到的答案告诉谢星辰。
  富贵儿摇头:“不高,觉醒率最高的是仿真机器人,然后是高级程序系统。”
  谢星辰点了点头,在富贵以为他要继续问问题时候,他沉寂下去,开始弯腰摘瓜。
  ……
  这是谢星辰第一次发现采摘蜜瓜,所以时间紧到连让他去定制专门的收瓜机器都没。
  所以目前他们只能采用最原始的办法——手持简易工具进行人工(机器人)摘取。
  好在,机器人在能源充足的前提下它们并不会感到疲倦。
  因此,这场持续了整整连续二十多个小时的劳作它们硬是拿下了。
  第二日凌晨,众人披星戴月的开着超大型运输悬浮车回了了位于星舰附近的快递基站。
  蜜瓜已经成熟到这个地步,谢星辰要做的就是跟自然抢时间。
  现下,他们摘下来的蜜瓜大部分正好成熟,其甜度和汁水也都刚好。
  但这个“成熟”的保质期很短,大概只有两三天,而且以目前这个温度,谢星辰估计常温情况下它再有3天就得开始烂了。
  于是谢星辰选择不做预热。
  他直接让机器人一个个分开打包蜜瓜,然后拍了个如何吃蜜瓜的视频上架到宝贝详情,再根据蜜瓜的数量填写库存。
  10万只蜜瓜对地球商行而言不多,但也绝对不少了!
  习惯了地球商行总是21点上货的粉丝们根本没想过谢老板居然会在深夜发福利。
  因此凌晨一过,滞留在地球商行上的粉丝数量骤然减少。
  这个时间点还留在这里的要不就是跟地球有时差的星球上的带娃宝妈/宝爸,要不就是试吃位的忠实粉丝!
  这些人对比地球商行庞大的粉丝数量来说不占多少重比,但10万只蜜瓜?
  洒洒水啦!
  对它们而言勉强只能说刚好罢了!
  【哈哈哈哈哈属于了天降福利了这是。】
  【幸好我今天嘴馋特意跑上来吃东西,不然这波福利还轮不到我呢!】
  【看谢老板视频,这个蜜瓜真的好诱人啊!而且谢老板还说这是正好成熟的时候才摘下的蜜瓜,不是催熟的那种,所以要尽快吃。天,听到这里,我迫不及待了都!】
  深夜福利从天而降,大家被幸福砸晕了头脑!
  【话说……你们有人抢到西瓜吗?就是那个比蜜瓜晚半个小时上架,里面红红果肉的西瓜!】
  【没抢到耶,那个叫西瓜的水果总共才50个!能抢到的都是天选之子叭?我这种非酋能抢到一个哈密瓜就不错了。】
  【就是呀,但凡谢老板提前预告,咱们可能连哈密瓜都没有,西瓜什么的就不奢求了吧。】
  长年累月在地球商行抢东西但经常抢不到众人对这回抢到个哈密瓜已经很是感恩。
  虽说那个西瓜看着好像更好吃,也更让人流口水。
  但它总共就上架50个,抢不到不是正常么?
  指望抢这50个西瓜,还不如指望谢老板上架西瓜的试吃位呢。
  【嗐,说的也是,上架试吃位的话咱们多排一排还是能排到的,但上架天然食物?呵呵,能抢到才神奇。】
  大家苦地球商行商品数量少久矣。
  但奈何人家就是个刚发展了一年的小星球。
  所以她们再苦都好,也只能把叹息往肚子咽。
  毕竟——
  纵观整个星盟历史,有几个私人星球能在短短一年内达到地球这个热度和高度呢?
  光看这里就知道谢老板有多努力了吧!
  所以别说什么为什么谢老板不扩大生产规模,为什么他不请更多种植师什么的了。
  明眼人都知道现在多的是星球主、大势力甚至海盗在觊觎地球。
  要说他们会发动战争倒不至于,但间谍战什么的又不是稀罕事。
  所以别看网友们经常嘴上花花说要去地球商行应聘啥的,但实际上她们自己心里十分清楚近期内地球商行是不会举办大范围招聘的。
  即使迫不得已要举办招聘,也顶多像招聘设计部员工一样招聘一些不涉及核心的工作,然后让她们在家办公。
  若谢星辰真趁势大招种植师去地球,网友们估计该苦口婆心的劝了。
  远的不提,就说近期。
  谢星辰去虫星参加交易日这事都不知道有多少网友持反对意见。
  这些持反对意见的网友生怕这个引领植物价格平民化的人在半路上被暗/杀。
  直到她们知道谢星辰得到虫徽,且他还是蹭机械商行的宇宙飞船去虫星,这场“支持与反对之战”才正式落下帷幕。
  【嗐,大家也别急,慢慢等吧,总有一天咱们都能买到的啦~】
  【就是啊,之前咱们什么都没有,只靠营养液不也撑过来了?现在偶尔还能抢点东西,又能买试吃位什么的,也应该知足了。】
  诶,道理都懂,但做不到呀_(:з」∠)_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