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256)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所有卖家具、家居甚至卖装饰的都在劳心劳力的搞样板间,难道是因为人家觉得好玩吗?
  当然不是!
  说到底人家这样做只是为了更好卖货罢了!
  被谢星辰这样一说,设计部众人也不纠结什么规定不规定,能干不能干了,她们只觉得这是一个天才的想法。
  她们甚至灵感爆发。
  最后商量后决定按照自家老板的想法,然后设计出一个把地球商行的所有商品都融入其中的“样板房”。
  谢星辰:“……”
  行叭,你们高兴就好。
  反正地球商行不缺客户,完全没有拿单压力。
  谢星辰:0.0
  不过——
  “老板,您说的那些笔墨纸砚春联窗花中国结周边都生产好了吗?”
  “老板,这些民俗周边的库存多吗?如果有人订货的话咱们大概多久才能发货?”
  “老板,如果有人想大量购买,咱们是不是有折扣?要不要先制定一个批量价和成本价目表?”
  “……”
  谢星辰否定三连:“没有库存,没有商品,没有发货时间。”
  众人瞪大双眼:?
  谢星辰鼓励道:“这不,我等着你们干活呢,等交易日结束,这些东西的生产工作就是你们未来这段时间的重点工作啦。”
  众人:!
  等等,她们的工作内容还包含这些吗?
  她们难道不是单纯的设计部员工?
  老板这是想干嘛?
  想把她们培养成方方面面都厉害的女强人?
  不得不说她们真相了!
  虽说现在还不显,但随着地球商行越做越大,地球发展也越来越好后,她们这批老员工在谢星辰有意无意的“培育”下痛并快乐的成长着。
  时间一久,回头看。
  哦豁!众多全能精英骨干当初不过是位小设计师罢了。
  只奈何她们老板不当她们是小设计师,这才迫使众人走向全能之路。
  当然了此乃后话,暂且不提。
  现在众人听到自己还得干这种活儿,脸色为难,纷纷推迟道:“不行的,老板,我们做不到的。”
  “就是啊,这种专业的事情得交给专业的人才行,让我们设计个东西画个图纸还好,但搞生产?不行的不行的!”
  “就是啊,我们根本没有这种工作经验,乱来的话把这事搞砸就不好了!”
  “……”
  对此,谢星辰表示自己毫不在意。
  “没事,咱们这又不建厂,不过是找个合作商罢了,这事听着难其实很简单的,等你们做了就知道了,如果实在不行的话咱们再另外找人?”
  说完,谢星辰又加了一句:“不过能不找人最好还是不要找人啦,毕竟这个任务是有奖励的,如果你们能好好完成任务,那就奖励一套[雍华]系列汉服及配套首饰。”
  奖励[雍华]系列汉服及配套首饰?
  大家眼睛亮了!
  本来还没信心的众人突然信心满满。
  找人?找什么人呀?
  找来的外人能有她们牢靠吗?
  她们的心在地球商行!
  她们生是地球商行的人,死是地球商行的死人!
  谁也不能跟她们抢节日周边、民俗周边生产的相关事宜!
  谁跟她们抢谁就是她们的敌人!
  之前本来还互相推脱说自己做不了,现在她们生怕自己被落下。
  太现实了!
  听到有奖励后一个个挤到谢星辰面前热情自荐。
  “我可以的,老板你放心把任务交给我吧。”
  “我更行啊老板,你把任务交给我,我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
  “老板看看我,这么大一个能干的员工给什么干不了呢你说是吧?
  “……”
  从无人问津到众人哄抢,中间只差一套汉服。
  谢星辰:果然,金老师诚不欺我,人都是有两幅面孔的!
  把小型能源罩重新取出来罩住展位隔绝视线后,谢星辰轻松道:“行啦行啦,你们别吵啦,现在放假时间咱们不说工作的事,大家去玩吧。”
  众人:“……”
  这还怎么玩啊?
  工作都没抢到手,带薪假都不香了都!
  嗐,都怪老板,干嘛放假前说这事,搞得大家无心玩乐。
  不过无心玩乐归无心玩乐,好歹老板赶着大家放假,那自然还是得放假的。
  于是一群可爱的女孩子们满脸忧愁的离开交易日场所,惆怅许久后,才随意找了个地方开直播。
  在粉丝关切的言语中,她们凡尔赛的表达了自己对带薪假的不满。
  这假期真不好,剥夺了她们工作的乐趣!
  众人:?汝人言否?
  你这样走在路上是会被人打的你知不知道?
  粉丝目瞪口呆。
  虽然她们觉得自己是成熟的粉丝了应该理智对待这样的事,但……她们就是控制不住心中的羡慕嫉妒恨啊。
  啊啊啊啊啊真是的怎么就有这样的人呢。
  太会炫了吧?
  又听主播说她们要努力抢到这个工作机会,因为谢老板答应只要她们完成这个工作就会送她们一套新的雍华系列汉服及配套首饰,并且还有高额奖金后,众人忽然安静下来。
  应该是很难的工作吧?
  否则怎么会有这么好的福利呢。
  这一秒,粉丝们既纠结又自豪。
  自家蒸煮居然这么能干的吗?
  原来她们粉的人不仅有才华还有能力啊!
  然而——
  在听到主播口中的高难度工作仅仅是找合作厂商生产节日、民俗周边后,众人顿时无语。
  不约而同的,几个主播直播间的弹幕都炸了。
  【我他妈的……这、这是你们说的高难度工作?】
  【[震惊我妈.jpg]是我有问题还是你们有问题?你们居然管这叫高难度工作?这叫什么高难度工作啊!这根本就是福利好吧!知名商行找生厂商,但凡你们在业内放话,根本不用找,一堆人就会自动来联系讨好你们!】
  “……”
  【好家伙,看到这里我直呼好家伙!什么时候高难度工作这么简单啊?呜呜呜呜地球商行的工作和福利待遇真尼玛好,我他妈都想把我老板逮过来看你们直播了,他看了会不会感到羞愧?】
  【哈哈哈哈哈前面别想太多啦,你就算真能把你老板逮过来看直播他也不会感到羞愧的,他只会觉得谢老板这人不行,居然在破坏行业规则,怎么可以给员工这么多呢?[滑稽笑.jpg]】
  额……还真有这种可能,并且这个可能性还不低!
  这下评论可真是好家伙,直接把众人关注力都吸引到“别的老板知道这事会有什么反应”猜测上了。
  至于主播询问的她要如何才能抢到工作?
  嗯,老实说,她们太羡慕了,她们太嫉妒了,她们此时此刻太想让主播感受下社会的险恶,所以就……无视吧。
  大家当做没事发生过.jpg
  众人默契的忽略了凡尔赛主播们的不断求助,每次当她们求助时,弹幕都会闪过无数哈哈哈哈笑声跟嘤嘤嘤哭声。
  那感觉怪异极了。
  到了后面,王茜茜等人后知后觉发现自己炫耀太过,从而锁死了自己求助网友的通道。
  于是下播后,她们苦思冥想开始搞事。
  大部分人选择画稿,她们想通过自己的聪明才智把明天“摆商品”这份工作做出一朵花来,从而让老板把制作民俗周边的“重担”交给自己。
  翌日
  谢星辰喊大家上来吃早饭时,他见到了十个带着浓浓黑眼圈的员工。
  谢星辰大吃一惊道:“你们昨晚哪去了?不会玩通宵了吧?”
  这句话打开了争宠的开关。
  十位员工互相看了对方一眼,然后开始卷起来了。
  这个说我昨晚画了一个展位商品摆放图,那个说我昨晚筛选出一部分周边生厂商……还有一个最离谱的,她居然直接说她家有工厂,她已经联系好工厂那边,让他们把之前生产的样品寄过来,同时寄过来的还有关于周边的报价,她还拍着胸口保证绝对价格实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