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350)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谢星辰从糖果机出口处取出已经包装好的糖果,然后拆开包装给众人看。
  里面的糖果真的特别漂亮,而且还逼真。
  直接把看直播的糖果商都给看傻了。
  待检测完暗物质,发现该糖果全部都是0%暗物质1%绿物质含量后,糖果商们更是头皮发麻。
  继绿植业、美食业、服装业、各大周边行业外,谢星辰又开始进军制糖业。
  且他一来就是一个王炸!
  他不仅改变了糖果的外形,使其更多姿多彩,他还以一己之力提高了糖果质量。
  如今,别说糖果中含有少量暗物质了,就连0%暗物质0%绿物质的糖果恐怕都得被人挑剔,被人拿出来跟地球商行对比。
  糖果商:爆哭.jpg
  然而他们的悲伤却是别人的狂欢。
  看到这么漂亮,还含有绿物质含量的糖果,在场所有生命体欣喜异常。
  等听到糖果的售价后,她们更是笑的见牙不见眼。
  部分活泼的观众甚至要求谢星辰给她们手工展示一番如何做糖。
  因为有手工达人表示机器太贵买不起,她们只想买点日常用糖来做漂亮的手工糖。
  谢星辰一想,感觉还挺有道理。
  然后居然真的开始带着她们从熬糖干起。
  他一个步骤一个步骤的给她们做示范,等准备工作做完后,他更是教她们如何利用光脑分析图片、做效果。
  最后叠加糖果,手敲糖块,做出了没那么完美,但看起来似乎更灵动的手工糖。
  等做完这批手工糖后,谢星辰还开始现场教学,教大家如何创作合适的糖果图案,为此,他还现场给大家画了两个既简单又不失可爱的图案做示范。
  最后——
  谢星辰露笑道:“我刚刚建了个糖果工厂官网,这个官网到时候每个月都会投出最受欢迎的前三名和“最受小朋友喜爱奖”以及“最可爱奖”,获奖的这五个图案都会投入生产哦,到时候获奖者最少有六位数奖金,欢迎大家多多参与。”
  “……”
  【哈哈哈~怪不得谢老板这么用心教呢,感情是想培养自家设计师啊←←】
  【厉害了我的谢老板!这商业目光太妥了!既搞定设计问题,又提高糖果热度,绝了!】
  【嘿嘿嘿难道只有我眼馋那六位数奖金吗?不需要多复杂的简单图片就可以耶,我感觉我上我也行呀!】
  【+1,星盟那么多可爱又漂亮的动植物呢,我得快点设计好把它上传官网!】
  众人嘻嘻哈哈的讨论着该要怎么设计。
  但讨论着讨论着,她们看到了一个长相带着忧郁感的帅哥被谢星辰喊过来接班,继续教她们做糖果。
  众人:?
  等、等等,这是机械生命?
  地球上不是只有机器人吗?
  这机械生命哪里冒出来的?
  然而还没等他们反应过来,又一个机械生命走过来,他自称是糖果厂的厂长,以后会负责糖果厂设计图选拔工作。
  众人:?
  【是我眼瞎了吗?我好像看到两个机械生命?】
  【我,我好像也眼瞎了?我不仅看到两个机械生命,我还看到了这两个机械生命从谢老板直播间引流到?】
  她们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一切。
  然而——
  【靠,不是眼瞎啊!那是真的机械生命!】
  这时,也有人反应过来。
  【艹啊,所以之前谢老板去机械星球居然是去招工的吗?】
  这也太出乎意料了!
  谁能想到他居然是去招工?
  【呜呜呜,真的吗?如果是真的话事业粉满足了,招工我可以!只要不是会情人就好,谢老板yyds了,你永远都是那个我喜欢的事业达人!】
  “……”
  事业粉又开始狂欢。
  但有人注意力再次歪了。
  【真的是招工吗?哈哈哈地球都开始招工了,那说明也快开放旅游了吧?@谢星辰大佬搞快点!我迫不及待了都!】


第160章
  在地球商行的糖果风靡全星网时, 众人发现这回的糖果并未像之前一样开始进行预售or售卖。
  一直等了一个多星期,大家还是没等到地球商行公布准确的糖果售卖日期。
  与此同时,多处发达星球的某些城市, 那些靠近光脑店的公共区域突然建起一座座漂亮精致的“小房子”。
  这些“小房子”一眼看去极具童话色彩, 外形各异但风格相同。
  有胖兔叽、胡萝卜、鲜花、蘑菇、甲壳虫……
  对比周围建筑物它们很小, 大约只有两个平方左右,虽有主体支撑, 但前后左右都有一定的空间可供通过。
  像要在中间摆放什么机器似的, 又像专门建给儿童玩乐的“秘密基地”。
  对此, 大人还没觉得怎么样, 孩子们开始突然玩疯了。
  小朋友们呼朋唤友来到“小房子”,他们绕着“小屋子”乱转, 轻快的笑声传出了很远很远。
  不过一天时间,这些“小房子”就代替很多娱乐设施成为众多孩子心中的“大朋友”、“大可爱”。
  然而,就在某个风和日丽的日子。
  这些孩子们眼中的“大朋友”、“大可爱”摇身一变, 变成了了售卖糖果的自助贩卖机器的容身之处!
  田田牵着妈妈的手哒哒哒跑过来时, 他忽然发现同学们嘴里说的“小房子”被一个机器人塞进了一个自助贩卖机。
  他的眼睛顿时变成蚊香眼惹。
  然而——
  当他走上前,看到可爱造型的自助贩卖机上贩卖的是各色糖果时,他立马把什么“大房子”、“大可爱”抛诸脑后。
  小孩儿双眼亮亮的看着糖果机, 他的嘴角流出了可疑的晶莹液体。
  他决定——不走了!
  田田胖嘟嘟的小手指着糖果机,他那白嫩的脸上满是渴望。
  舔了舔嘴巴, 小孩儿仰起头,甜甜的对着自己妈妈道:“麻麻, 我想吃介个。”
  小朋友是最不会克制自己欲/望的,看到糖果就想吃那可太正常了!
  就是……现在的天然食品价格有点贵。
  贵到一部分家长也得掂量掂量自己是否能买的起。
  不凑巧的是这个家长正好收入一般。
  她虽然不至于买不起糖果, 但让自家孩子每天吃一颗糖果实现糖果自由?
  抱歉, 她没这个星币。
  可孩子那渴望的眼神实在太戳人, 更何况……这个自动售卖机里的糖果也是漂亮!
  别说她家孩子,就连她自己都有种买一颗尝尝的想法。
  脑中天人交战,许久后她咬咬牙,决定奢侈一把。
  顶多吃完这次,这周就不吃嘛。
  于是她狠狠心答应下来,并做好被宰一顿的准备。
  然而——
  出乎她意料的是,当完成扫描、选购这个步骤后,她发现这些漂亮的糖果卖的“太便宜”了。
  比起那些动则上百星币一颗的糖果,这里的糖果价格从30星币到150星币不等。
  然而即使是最小最简单的只售卖30星币的糖果都比市面上的糖果来的大。
  这就算了,它们还格外漂亮!
  年轻妈妈震惊了。
  这、这也太便宜了吧?
  便宜到她有理由怀疑这是诈/骗。
  然而一个恍神,她的视线恍到了糖果机上,并看到一个熟悉的地球图标。
  年轻妈妈:?地球商行?
  认真找,她还真在机子上找到“地球商行”四个字。
  不仅如此,她甚至还在刚刚那“菜单”栏目最上方找到了缩小的“地球商行”四字字体。
  有毒吧,这么不显眼的东西谁做的啊?
  拉出去打吧!
  要她早知道这是地球商行的商品她还用浪费时间?
  自然是多多益善了。
  谁都知道地球商行的东西少,这糖果卖完谁也不知道还要多久才能上架呢。
  而且——如果她没记错的话,地球商行的糖果可是有1%绿物质含量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