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415)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众人:?
  汝人言否?
  大家目瞪口呆。
  看着某个,哦,不对,应该是某几个炫耀自己随便答完所有题目的人。
  此刻,求众人的心理阴影面积。
  懊悔,无限懊悔。
  但现在说什么都迟了。
  因为才刚考完几分钟,分数就发了下来。
  那几个把答案全写满的学生顿时高兴的嚷嚷起来。
  “啊!我居然考了856分!”
  “哈哈哈我也上800了,而且差一丢丢就900。”
  “我也是我也是,不过我没你们多,我就803而已。”
  看看他们的分数,再看看自己的分数。
  很好,大部分人都是7开头,少部分人能到8开头,而9开头就只有寥寥无几。
  问题是8、9开头的这些人全是学习名列前茅的学生。
  再看看那些“考试技巧型学生”。
  嗯,很好,全都是8开头。
  众人:怒.jpg
  摔啊!
  这有毒。
  ……
  学生们看到分数觉得憋屈,谢星辰看到分数他都傻了。
  诚然,他之所以搞出如此巨量的题目给大家做就是想测试这群学生最真实的知识量。
  但……99.9%的考生连考题都没答完的这个情况他真的很懵。
  要知道刚刚系统在提交完题目的那一刻其实就可以立刻出成绩的,根本无需再等待几分钟。
  学生们等的这几分钟纯粹就是总考官(谢星辰)被他们那空荡荡的试卷给“吓”到,以至于忘记按下【发布成绩】按钮。
  十几间学校,上万份考卷,可最后全部答完的考卷才十几份?
  这种情况让谢星辰忍不住想谴责老师。
  等他再把那十几份全答完的考卷调出来,发现大家其实也就是八百多分。
  而某些没通过笔试,但实际上也考到650分以上的考生,他最后还有100-200道题没写时,谢星辰真的忍不住捂脸了。
  天啊!
  星盟的生命体未免也太实诚了吧?
  这明明就是选择题和判断题!
  这种题型不应该最后不够时间了就挑出几分钟来随便乱写写满吗?
  足足100-200道题呢!
  运气好的话拿下五十分应该不难,运气再差,保底拿下10-30分也可以吧?
  谢星辰:麻了.jpg
  谢星辰此刻脸色怪异极了。
  给人的感觉……反正一点都不像即将迎来一大批高校种植系实习生的老板,反而像……恨铁不成钢的老师?
  没经历过华国应试教育的生命体根本不明白谢星辰在看到学生考卷上居然有一大堆可以蒙答案的选择、判断题没做的那种窒息,他们还以为自家老板是因为不满意学生们考出来的成绩所以才脸色怪异,因此纷纷不敢开口说话。
  那什么……
  虽然老板要求有点苛刻,但这些试卷里确实没有满分试卷。
  没经历过7小时做1000道题的地球商行的种植师们想到那张试卷的难度,忽然也忍不住跟着叹起气来。
  于是等谢星辰回过神来,他更不懂了。
  谢星辰疑惑:“你们在叹什么气?”
  众人这回终于有话说了,他们纷纷开口安慰老板。
  谢星辰:?
  谢星辰哭笑不得的解释道:“不,我并不是因为这个原因叹气,而且我相信没有满分试卷真不是因为学生们做不出来,而是因为咱们给他们的时间不够,毕竟平均一分钟要做2-3道题目,估计现在的学生没几个能适应过来?”
  平均一分钟做2-3道题目?
  众人目瞪口呆的看向谢星辰。
  您这是什么品种的魔鬼?
  不换算不知道,一换算吓一跳。
  这可不就是一分钟做2-3道题么,其中还有1%是超难题,这能做满分才有问题吧!
  毕竟……比起书面知识,种植师培养更专注实操知识。
  “所以呢,老板你在愁什么?”
  “对呀,这个题量这个时间我感觉学生们已经很厉害了,就是让我们自己做,我们都不一定能做出这个成绩呢。”
  “没错,按照这个算法,老板您应该开心才对?”
  这就是代沟了。
  谢星辰忍不住打开统计页,然后敲了敲上面某个数值问大家道:“你们难道都不觉得这个数值有问题吗?”
  看着上面的【已完成全部题目:18再想想试卷的变态题量,所有人不约而同的摇了摇头。
  谢星辰忍不住又敲了敲那行字,然后无奈道:“你们怎么会觉得这里面没问题呢?这可是上万份上考生考卷啊,结果最后答完题的仅有18个生命体!
  这怎么会没有问题呢?这问题可大了!
  这可都是分数啊,所以怎么可以让它光秃秃空在这里?所有人平均下来还有100-200道题没答完就这样空着,那为什么不能花几分钟先去乱写一个答案,等全部答案写完再回来重新做题?可能乱写还能拿几十分呢,毕竟咱们这些题都是选择和判断对错。”
  谢星辰是真的不明白。
  而听到他话的其他人则恍然大悟。
  雾草!
  是哦,为什么呢?
  他们刚刚居然也没想到?
  但是做题居然还能这样吗?
  谢星辰:)微笑
  但凡你们遇到华国任意一老师,你们这种做法都会被骂死叭。
  白捡的分数都不要,那你还想要什么?
  全都是大傻子吗?
  谢星辰真是又好气又好笑。
  特别是看到那些差积分就能到700分,结果后面空了无数道题的试卷,他只觉得眼睛疼、心疼。
  但他没有任何办法。
  因为一开始就说好700分才能通过,那就只能700分通过!
  而且现在成绩已经出来,他也得开始准备第二轮面试,把精力放到第二轮面试中去。


第187章
  为了选出更多、更好的实习生, 谢星辰几乎给喊得出名字的高等学院全发了邀请。
  其中有他一直合作着的高等学院,也有从未合作过的高等学院, 但无一例外地, 接到了谢星辰的邀请后,没有一间学校拒绝他。
  原因有很多,其中最重要的原因只有一个——他们看好地球的发展!
  谢星辰既能创下前无古人后大概率也很少有来者的成绩, 把地球从编号星一跃变成D级星球,可想而知, 地球后面一定会成为A级星球, 甚至于……S级星球,SS级星球。
  而到那时, 双方的位置恐怕就得换过来。
  所以现在何必为难人家呢?
  要知道即使是现在, 地球商行给种植师的福利也不差, 甚至可以说得上非常不错。
  而人家发展前景又好,所以学生去地球那边发展不也挺好?
  能混成好学校的校领导没一个是傻子!
  所以在谢星辰表明来意后,许多人虽然惊讶, 但都乐呵呵答应了。
  甚至他们还更看好地球商行,以过来人的经验还暗戳戳鼓励大家尝试选择地球商行。
  这才有谢星辰搞一份考试结果收上来上万份试卷的特殊待遇。
  但——
  谢星辰被那些空着的试卷“惊吓”到。
  学院的老师们又何尝不是被学生连700分都做不出这件事实给吓到?
  诚然, 7个小时内做1000道题真的很难!
  但考虑到这张试卷出的题绝大部分都是基础题, 且通过笔试只需要700分后,老师又都觉得不算难, 在他们想象中, 最起码有90%的同学能通过笔试, 剩下的10%即使不能通过笔试, 那也是因为不习惯这种高强度的题型考试。
  然而——现实给了他们狠狠一击。
  90%的学生通过考试?
  呵呵, 做梦去吧。
  大部分学校实际通过笔试的学生只占参与考试的学生的50%-60%。
  真的, 不考这么一场试, 他们都不知道自己的学生们竟然有那么多地方需要查缺补漏。
  曾经有多自豪自家学校,觉得自己教出来的学生有多厉害,现在他们就有多丢脸。
  感觉自己的脸都要被打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