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235)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不过是10天建设时间而已,他等得起!
  再算上机械商行组装队组装时间,估计也不过13天。
  13天而已,比起某些星球的建设速度来讲,其实挺快了,更何况质量还好。
  不爱为难别人也不爱为难自己,谢星辰得知建设需要这么长时间后他离开了。
  翌日
  谢星辰叫上发财、富贵、长寿,再次开着悬浮车离开。
  又到了探索时间了,希望这次他们能找到更好的东西!
  也不知道是不是最近谢星辰好事做多了所以运气爆发。
  在原本那个桃林附近,谢星辰还真找到了一处瀑布。
  在这里,他还找到一种既普通又珍惜的植物——金银花。


第113章
  那是金银花!
  只一眼, 谢星辰就认出来了。
  别问为什么,问就是每到大学期末考时他都能看到那些饭堂打饭阿姨成群结队拿着长杆钩子满学校勾金银花。
  且这个活动不止他们学校有,无数高校都有。
  因此, 每次看到阿姨们高高兴兴的拿着金银花回家时, 学生们就知道期末考要来了。
  看到这些金银花,谢星辰忍不住在心里道:“小魔,为什么这些金银花的成熟期跟我之前见过的不大一样?”
  也许因为他的问题太废,系统沉默了一会才回复。
  【系统:生物是会进化的。】
  谢星辰:“……”
  谢星辰:0.0
  好叭,进化雀食牛批。
  谢星辰不再发问。
  他调出地图,在这边位置画上了瀑布又画上金银花简笔画。
  虽说金银花的花期提前了, 但它的生长习性应该不变?
  思及此,谢星辰在大家采摘金银花时连连嘱咐要小心,不能拿伤到它们的根茎。
  毕竟……金银花的花期是真的长,长到阿姨们可以从期末考试摘到下学期新生军训完毕!
  由此可见这种植物就是一茬茬生长的, 所以他得留下金银花的根茎等它继续生长,等生长好了又来再来摘。
  一群机器人在那小心翼翼在忙碌着, 谢星辰则在一旁拍下它们忙碌的背影。
  如此一来,等上架时宝贝详情就不需要绞尽脑汁想文字了,到时候直接截几张图放上去就很OK, 简单明了又方便。
  但有一说一,谢星辰如此草率的做法真的非常刺激, 刺激到众人差点无法呼吸!
  特别是那群星球主,见谢星辰又霍霍了一个天然训练场,他们表情怪异极了,私下的群更是讨论的飞起。
  【地球商行的谢老板可真大手笔呀, 这样的天然训练场说毁就毁, 这都第二个了吧?】
  有人感慨, 语气且带着浓浓羡慕。
  这位感慨的星球主经营是矿星,虽然有钱,但也缺安全的天然植物。
  【嗐,老伙计,你缺人家可不缺,人家可是种植师耶!他怎么会缺安全的天然植物呢?更何况这些绿植绿物质含量偏低,种植师们不一定看的上眼。】
  另一个人如是道。
  话虽然狂妄,但他的话也有一定道理,不过这言论有人就不同意了,而且这个人还是一个种植星球主。
  【我觉得人家不是看不上这个天然训练场,只是他要保证上架的商品数量,所以狠下心来罢了。不信你们可以观察现在的绿植市场,这价格都不知道下降了多少,这些可全是谢老板的功劳啊!】
  这个世界上并不是所有人都爱财如命,不管哪个阶层,总有那么几个人特别心软的人。
  这位替谢星辰说话的种植星球主正是其中之一。
  之前地球商行没出现时他卖的安全绿植就是行业内最便宜的,但因为他不敢跟其他人起冲突,因此他卖的绿植价格虽便宜,但到底是在别人允许的价格波动内。
  没人会嫌钱烫手,他之所以这样做自然不是因为他钱多到没处花,只是基于心里那份良知与不忍罢了。
  所以在谢星辰低价出售绿植成定局后,他立马跟上,成为第一批降价响应的种植星球主。
  也正是因为他反应足够快,所以在这场绿植平价活动中,他反而逆袭上去,店铺名气和销售额上升到一个他之前不敢想象的水平。
  【真希望交易日可以见一见谢老板啊!】
  【应该可以吧?我听人说谢老板好像是最早收到虫族交易日邀约的星球主?】
  【这消息我也听说了!据说谢老板是因为把东西卖到虫族去,且虫族幼崽很喜欢地球商行商品的缘故。】
  “……”
  【哈哈哈哈你们的消息都太表面了,我打听到的是谢老板对虫族有恩,因此第一个收到交易日邀约,且他还是贵宾,虫族那边让他随意挑交易日会场位置。】
  小群成员越聊越兴奋,各个成员透出的消息也越来越多。
  聊到最后,众人只想交易日尽快到来,如此才好让他们有机会结识谢老板。
  至于谢老板想不想跟他们结识?
  这不是废话吗?
  大家都是心中有信念的人。
  换句话说大家都是高尚的人。
  既如此,有什么不能结识的?
  ……
  谢星辰可不知道自己的“高尚品质”已被某些星球主盖棺定论。
  此刻高尚的他正忙着炮制金银花卖钱呢!
  金银花是常见中药材之一,有清热解毒、消炎退肿的作用。
  新鲜金银花用处很多,但晒干后却能放的更久,所以谢星辰除限量售卖小部分新鲜金银花,其余他都收集起来,打算晒干后再出售。
  晒干金银花不难,难的是这边日头不够大,因此谢星辰需要把金银花运到琼岛,再在琼岛晒干,然后从热带种植园的小型虫洞接收器处发快递。
  多了一趟运输的活儿他就多了更多活儿干!
  不过干活这事累着累着也就习惯了。
  甚至在琼岛这种酷似夏天的大太阳环境下谢星辰还想起想起了西瓜!
  这可是夏天的解暑神器啊!
  谁能拒绝在炎炎夏季吃一块冰冻西瓜解馋呢?
  绿绿的果皮红嚷嚷的果肉,光想就让人忍不住口水直流。
  要不?过几天他去找找西瓜,或者……哈密瓜也行?
  刚好他要去一趟牧场,等离开牧场再往西南方走刚好可以到烤羊肉串的地方找各种瓜果。
  那边可是天然的瓜果生长地!
  瓜果多不说,糖分还足!
  不管什么水果,只要那边能产,那它的滋味绝对比别处产的好。
  花了三天时间,谢星辰他们才把金银花晒干,晒干后,他立马把发快递的任务交给长寿,然后带着发财和富贵上悬浮车。
  花了几个小时到达牧场。
  三月末四月初的天气,牧场上的冰雪已经消融。
  凉凉的春风吹过,小草从土里破芽而出。
  早在三月到来之际,谢星辰就让留守在这里的管理机器人小A开着悬浮板往四周撒草种。
  晒完草种后他又让其他机器人开着空中喷洒机从空间喷洒稀释后的植物营养液以及植物生长液。
  不开玩笑,光这些东西就花了谢星辰大几千万星币。
  但如今看来,这些星币花的倒是很值得!
  而今,撒下去的草种纷纷破芽冒头了。
  虽说看着还稀疏,但谢星辰相信,只要这些草种能发芽,那这些生命力顽强的小草就能拼了命的活!
  ……
  触目所及皆是点点淡绿,生命的颜色令人心旷神怡。
  来到牧场后,谢星辰更是忍不住满意的点了点头。
  比起前几个月,此时牧场范围最少扩大了两倍。
  中间一圈(原本的牧场)草木茂盛,外围一圈(新增牧场)虽看着比内里稀疏,但到底也显生机勃勃。
  下了悬浮车,谢星辰来到自己那座小木屋。
  远远地只见精致的小木屋再不复从前的孤寂,许多长着各色毛发的小羊羔咩咩叫着在木屋围栏外散步。
  显然,木屋处新增的围栏就是为了防止这群小羊羔进来才设置的。
  “这里怎么多了这么多小羊?”谢星辰惊诧道。
  要知道上回他来的时候小羊羔的数量还很少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