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117)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不管是补水效果还是它的香气都令人太惊喜!
  只是一喷就有这种效果?
  爱丽丝又喷了下,效果更明显了。
  但……她舍不得再喷了。
  爱丽丝恋恋不舍的盖好水晶玫瑰盖子,小心翼翼的把它放好后,才表情狂热的对着自己的粉丝道:“买它,一定要买它!”
  说完这句后她泪流满面,啊了半天,才继续道:“这个大马士革玫瑰纯露的味道太好闻了,好闻到我认为它才是世界上最珍贵的香水!而且它的补水效果真的好强啊,刚刚只是两喷而已,可我感觉喷完后脸部肌肤立马就变得水润又舒服……至于谢老板说的纯露的其他作用,我估计得长期使用才有效,所以我现在没办法给你们评论,等什么时候正装出来,我买后再测评!”
  爱丽丝很中肯的说出自己的实际感受,但实际上……比起体验不到的效果,大家都被漂亮的纯露瓶子吸引住了目光。
  怎么说呢,其实大部分人都是颜控!对于好看的东西根本没有自制力。
  这个纯露有没有效果另说,可这个瓶子……真的特别吸引人啊!
  看到就想入手怎么破?
  好,这就催谢老板上新!
  谢星辰:“……”
  面对汹涌而来的顾客,还有她们催上货的虎狼之词,无论多少次,谢星辰都心情复杂。
  好在现在的谢星辰已经不是从前的谢星辰了!
  面对这群饿虎一样的客人,他淡定极了。
  立刻上架是不可能立刻上架的,他还没做完试用调查怎么上架?
  8000名中奖客户的50字用户体验到目前才提交了135份,不把全部用户体验集齐,谢星辰才不考虑上架事宜。
  当然了,除了用户评价,最重要的是谢星辰这一波已经把大马士革玫瑰全部用完,想继续制作精油,得重新种植才行。
  所以目前这个种植效率,大概这个月内都不可能上新。
  不受粉丝言论打扰,谢星辰按照自己的工作安排走。
  先把收获的大马士革玫瑰种子种下,随后又买了几套更好的蒸馏设备。
  别问他为什么还要买设备,问就是他有钱,有地,还爱干净。
  毕竟蒸馏设备虽可清洗,可蒸馏过其他鲜花的设备总有该花朵残余的花香。
  如果用它来制作另一种鲜花精油,也许会串味也不一定。
  思及此,谢星辰果断下单。
  等所有蒸馏设备送到后,谢星辰在美食工坊附近另找了处大作坊,把牌匾修改成“美颜工坊”后,把购买的蒸馏器搬入、正式安家。
  成立美颜工坊并不是谢星辰心血来潮的冲动之举,而是他认为的必要之举!
  目前,地球商行花卉种植已步入正轨。鲜花、花茶等物极为畅销。
  但谢星辰野心不小,既然现在可以制作精油、纯露,那他为什么不赚这份钱呢?
  正好他有设备有原料,多研发点产品很应该吧?
  ……
  把合适用于提炼精油的鲜花送入作坊。
  谢星辰从系统处一次性购买十个工坊机器人,其中两个机器人被分配到美食工坊,一个机器人分配到日用品工坊(目前只制作艾叶薄荷膏),一个机器人分配到花茶工坊、剩余6个机器人则全留在美颜工坊。
  因为是为了提取小样,所以工坊工作不忙。
  薰衣草、茉莉、橙花、桂花、蔷薇、百合、山茶花、野菊花等八种花被摘下来送到美颜工坊由六个机器人负责清洗、晾干。
  然后它们把不同鲜花投放到不同蒸馏器中蒸馏。
  不一会,高温蒸馏下溢出了淡淡花香味。
  液体顺着冷凝管滴落,精油和纯露被分离出来。
  比起大马士革玫瑰精油,其他精油显然更具性价比。
  因为这次是尝试性蒸馏,八种鲜花用量都不大,大概跟上次的大马士革玫瑰一样的量,不过产出却比大马士革玫瑰要多的多。
  分成十六个大罐保存精油和纯露。
  谢星辰找回之前那个设计师,让他设计这八种鲜花的纯露和精油小样瓶。
  因为只是小样,所以谢星辰要求不高。
  设计师跟他沟通过后直接设计成一系列风格统一的外观。
  新八种鲜花精油瓶子和纯露瓶子依然使用水晶作为瓶身,水晶颜色则选择跟鲜花相同的颜色,而瓶子上的装饰则取自该鲜花的简笔画或本身模样。
  设计并不繁琐,但不影响它们的美观于实用。
  和谐统一又各具特点,总共九种鲜花,十八个小样瓶子为一套,但看漂亮,全部放在一起更美丽。
  看到这些瓶子,谢星辰总算明白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喜欢收集香水。
  藏家们除了喜欢它们的香味外,也许也很喜欢装着它们的瓶子吧。
  别的不说,就连他这个不爱花里胡哨的大老爷们,在看到这些漂亮瓶子后都忍不住想收集一套,更何况那些本就喜爱的人呢。
  小样分装瓶制作出来后,谢星辰灌入精油、纯露。
  足足十五万份精油与纯露让谢星辰的抽奖星币差点被热情的粉丝攻陷。
  一段时间不见,粉丝们似乎更狂热了。
  同样设置了120个小时转发抽奖,但这回参与转发抽奖数却比上回足足多了一倍还多。
  显而易见的,有相当大部分对地球商行商品无感的人都经过这段时间的测评主播刷屏后,被马士革玫瑰纯露与精油惊艳到了。
  所以对这回她们才会对其他品种的鲜花精油与纯露如此痴狂!
  热闹中五天稍纵即逝。
  在没中奖的人哭天喊地的疯狂痛哭中,她们发现了一个天天天天天选之子!
  就是那个号称“地球商行第一个顾客”的主播爱丽丝它居然又双叒抽到1ml薰衣草精油了!
  众人:!
  靠,别是谢老板给她暗箱操作吧。
  难道第一个客人真就如此特殊不成?
  嫉妒成功让大家变得面目丑陋。
  与此同时,幸运儿爱丽丝却兴奋激动到说不出话。
  她真的没想到她居然能再次中奖,而且中的还是她一直都很喜欢的薰衣草制作成的精油!
  这可是薰衣草精油啊!
  知道她中了薰衣草精油后她的大冤种弟弟甚至都忍不住跑过来问她要,最后被她打出去了。
  爱丽丝语无伦次的对着直播镜头感恩道:“啊啊啊我的运气真的真的好好啊,呜呜呜感谢谢老板,感谢星博官方app,是!你!们!让我拥有了精油和纯露!”
  爱丽丝根本克制不住兴奋,她差点没把嘴笑裂开,蹦蹦跳跳了差不多半个小时,随后才勉强镇定道:“哈哈哈咱们来吧,让我试一试这个薰衣草精油的效果。”
  说完,爱丽丝忽然想起了什么,她尴尬道:“咳咳,在测试薰衣草精油效果前咱们先说一说大马士革玫瑰纯露的作用哈。
  众所周知,我之前中奖的10ml纯露今天早上已经用完啦,不得不说这个纯露效果真的贼不错!
  虽然只有10ml,可效果是相当显著,补水什么的我就不说了,它真的可以提亮肤色和淡化色斑!
  你们看我皮肤,是不是比之前白嫩光滑许多?”
  拉近摄像头,爱丽丝让大家看自己的皮肤。
  反正她就是地球商行的自来水,她完全不担心粉丝说她打广告。
  【天!爱丽丝皮肤还真比之前要白嫩耶!】
  【所以地球商行的玫瑰和纯露真的有效果?】
  【卧槽,真的假的啊,爱丽丝不会收了广告费吧?】
  【应该是真的叭,地球商行不是一直靠口碑说话么。】
  看着爱丽丝明显比之前白嫩细腻的皮肤,众人大吃一惊。随后忍不住讨论起地球商行的纯露与精油。
  本来就心动的人此刻更心动了。
  而不心动的人也变得有点心动。
  毕竟这效果确实显著!
  而且这些精油和纯露还是用含有绿物质的绿植制作的,长期用的话应该对身体有好处吧?
  说到这里,爱丽丝挺有发言权的,她点头道:“确实对身体有好处,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好像用了这个纯露后身体轻松许多,而且大马士革玫瑰纯露味道很好闻,每次闻都觉得心情舒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