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421)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一时间,学生们都拼了。
  想到学长学姐们的美好生活,他们比高考还努力。
  父母看到后不仅不担心,反而欣慰不已。
  ——娃想去地球,他们也想去地球啊!
  靠自己的话大概率不行,但如果娃能去,他们就能以家属的身份跟着去!
  至于工作怎么办?
  呵呵,就是因为要赚钱,所以才更要早点去地球!
  她大姑的儿子的女朋友的哥哥的老婆的阿姨就是通过员工家属身份去的地球,人家现在在江南水乡生活的好好的呢,听说身体都好了不少,而且因为本身就住在景区,每天就闲闲的在家门口摆了个茶摊子,有空的时候煮点茶水卖给路人、游客什么的,一个月赚的钱比他们打工的还多。
  现在,地球才刚发展,员工小镇更是只有一个,这简直是还未开发的金海市场。
  最现实的,就算去到什么都不想干,每天光直播,靠粉丝打赏都够生活了!
  “大宝,所以你可得努力啦,爸妈未来的幸福生活就靠你了。”
  某前往地球的高级宇宙飞船套房,一对看着气质非常和蔼的夫妻此刻正不和蔼的鸡娃自己的儿子。
  那熟悉的带着一丝笑意男女混合声听得纪裕那是脑子抽抽的疼。
  “知道啦,知道啦,我会尽力的啦。”纪裕无奈道。
  也就是他自己也想去地球上班,否则他绝对掉头就跑。
  只能说这回一家三口难得目标一致,所以父母的鸡娃行为他还能接受,否则纪裕就要闹了。
  “那行,那爸妈就不打扰你了,你继续学习,我们去隔壁房间看你弟弟。”
  满意的拍了拍儿子的肩膀,纪裕爸妈屁颠屁颠的走了。
  不走不行,小儿子还在隔壁房间呢,那小屁孩属拆家的,要没人看,绝对闹翻天。
  纪裕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然后认命的开始刷题。
  他手中的这份题是之前地球商行的笔试题。
  题目很简单,但包含的内容很杂,难题占比不高,但难的都很有些花样,但凡实操能力差点,轻易都做不出来。
  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这套试卷题太多!
  7个小时1000道题,平均一分钟得做2-3题,速度慢的生命体可能一分钟过去了,结果题目都还没看完。
  所以当他们把题目拿到手并试着做了后,他们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学长学姐考不上700分。
  别问,问就是时间不够!
  知道自己欠缺做题速度,包括纪裕在内,有意想通过明年地球商行实习生招聘的学生都开始有意的训练自己的做题速度。
  然后他们还把以前并不怎么看重的基础内容全捡了起来。
  而学院甚至针对这一情况搞了个——补习班。
  本来纪裕已经报名补习班了。
  奈何他老爸抢到了地球春节亲子游套票。
  套票总共4个名额,旅游时间为15天,加上来回各需要一周,等他回到学校假期也就过去了。
  所以他从一个要上补习班的人变成了需要自学的学生。
  不过纪裕很兴奋!
  特别是当他在飞船上看到学姐学长的年会直播后,他对这次的地球之行明显更期待了。
  甚至他还联系上了自己很熟悉的一名学长,得知学长可以带自己家人玩两天后,纪裕恨不得下一秒就到地球。
  学习的时间总是过的特别快。
  当纪裕还沉迷在学习中时,似乎一眨眼就到地球。
  还没出星港,触目所及,一片红火,属于“年”的气息在飞船抵达地球的这一刻到了巅峰。
  出星港,一路上,他们看到的行人脸上都带着大大的笑容。
  仔细看,所有人的眼底都带着光,他们似乎对目前的生活特别满意。
  等纪裕一家人跟着导游来到江南水乡的客栈办理入住后,喧闹的人群,热闹的街景把纪裕一家都看呆了。
  可能是因为科技格外发达吧?
  除某些文明外,星盟大部分文明的生命体见面并不热络,大家面对面的时候更多会保持表面的客气与体面。
  但这里,却是完全不一样的氛围。
  这里的每个生命体都似乎格外热情。
  不管是路人也好,周围的摊贩也罢,只要你们视线对上,他们都会冲着你热情微笑,搞得你再也无法保持那种冷静的社交距离。
  就好像……自己被逼着也得变得热情一样?
  纪裕一家人一开始并不习惯,可呆了小半天后,本就擅交际,但因为环境问题无法体现出自己这个长处的纪裕爸妈就混的如鱼得水了。
  一圈下来,他们甚至认识了可以约饭的朋友?
  纪裕:“……”
  真·社交恐/怖/分子。
  在师兄还没到的时候,纪裕和弟弟小宝被爸妈拉着,去了某个据说是爸爸老乡家的地球商行员工家属家里蹭饭吃。
  吃饭的时候纪裕脸都笑僵了。
  无他,只因对方热情极了。
  这位阿姨甚至在知道纪裕明年想考地球商行的实习生时,更是乐呵呵的拍着他的肩膀说:看好他,他一定行!
  纪裕:“……”
  其实我也没那么有把握。
  纪裕心里发苦,面上的笑容更是僵硬无比。
  从小到大很少面对这种场景的他此刻显得手脚无措极了。
  最后是他的师兄拯救了他。
  一通通讯,师兄把他从苦海中解救了出来。
  纪裕收到通讯,连忙以接师兄为借口跑出去。
  结果他把师兄接过去后不仅没把自己救出去,反而还把师兄给陷进去了。
  看着同样笑的一脸僵硬,活像过年被迫表演节目的小朋友的师兄,纪裕忍不住偷笑。
  等发现大家视线投向自己时,他尴尬咳嗽一声,随后一本正经的抱过旁边坐着的生无可恋的小宝,然后拉着师兄的手,不好意思的对三位长辈道:“爸、妈,阿姨,我这个师兄来之前其实已经跟他其他同学约好了,说是等会要带我们去玩,现在算算,时间也差不多了,我们也不好一直让别人等,要不您们先聊着,我们跟师兄离开?”
  听纪裕这样说,付晨眼睛一亮,连连在旁边点头帮嘴道:“是呀是呀,我们学院的大部分同学都约好等会一起玩,看看时间也差不多了,可真不好让别的同学等太久。”
  三个大人见小辈们这样说,顿时急了。
  “哎,你这孩子也真是的,这可不好让人等哦,快去吧。”
  “我们做长辈的就不去了,免得你们年轻人玩的也不开心,我们就在你林姨在这里玩,你带弟弟去玩吧。”
  “要看好弟弟啊,别玩着玩着倒是把弟弟给玩丢了。”
  “……”
  一连串嘱咐后,三人才得以出门。
  出了门,三人在门口默契对视一眼,接着纷纷做松气状。
  考虑到两个年轻人带着一个小孩,虽然小孩乖,但他们到底也不敢走太远。
  当然,他们更不敢留在这儿!
  所以付晨仔细考虑一番后,他把纪裕兄弟往汴京城带。
  汴京城虽然是最早开放的旅游景区,但因为汴京城实在太大了,所以它的商业区没有遍地开花,而是集中在某个区域。
  看着不大,但发展很是不错!
  付晨带他们过来,一是想让他们亲身感受下节日氛围,二是让他们逛逛街买点东西,最后就是自己也想来这里玩游戏了。
  付晨有钱,纪裕也有钱。
  看着满大街都是在买各种过年东西的生命体,他们也凑热闹挤到一家大商店,仔细给自己挑了过年穿的新衣服。
  其中纪裕还买了全家的新衣,买完后,他口袋里就剩下几百星币了。
  但显然,这几百星币很耐花。
  不管是丢圈圈也好,捞金鱼也罢,甚至连转糖画都行,这些活动用的都是小钱。
  小宝都玩累了抱着亲哥的脖子睡着了,然而这几百星币还没花完呢。
  不过孩子睡着了,两人也不好意思继续玩下去,约好明天再去玩,付晨把纪裕兄弟俩送回江南水乡后就踩着悬浮板离开,开始自己的夜场狂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