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362)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最后两分钟,众人心脏怦怦乱跳。
  明明温度适中,但她们头上却开始冒汗。
  看着抢购人数,大家即使做好心里准备,也忍不住怒骂一声“牲口”。
  足足八亿多人!
  这数量吓死生命体了。
  随着最后一分钟倒计时,当时间来到21点整后,立马有人欢呼出声。
  但与此同时,大部分人的页面都崩了。
  好不容易等了2分钟,终于等到页面修复好,结果100万份的棉布已售罄。
  众人:?
  【艹啊,哪个牲口速度那么快?我不过被卡了一下,回来就没了?】
  【啊啊啊100万份为什么这么快没了?这是50万星币一份,不是5万星币,星盟有这么多有钱人?】
  【气死,根本没人转卖,说好的大家就是抢来卖的?根本不是那么一回事。】
  没抢到的人哭天怨地,怨气就差溢出来。
  抢到的人则欢天喜地,笑容快裂到耳后。
  【哈哈哈你们这不是废话吗?星盟这么大,才100万份而已,怎么可能够分。】
  【幸好我号召全家一起抢,而且也没管什么限购不限购,直接默认付款,就这样我也才抢到一份,不过也好,刚好可以给宝贝女儿做一身衣服。】
  【+1,我估计没抢到的那些都是跑去戳数量去了,哈哈哈……我们就不一样了,直接默认购买[狗头保命.jpg]】
  要不怎么说大家是聪明人呢。
  在好多人觉得数量多价格高自己绝对能抢到的情况下,这群聪明人就开始整活了。
  还没开抢呢她们就号召不打算抢的人帮忙,最后才把东西抢到手。
  沫沫就是这样一个人。
  还没毕业的她因为半年多前参与了地球商行举办的彩色棉花全息拍卖会,并因高超又可爱的绘画技巧成功蹭了一波热度莫名成为大触后赚了不少钱。
  当然,这次的重点不是她赚钱,而是她有一个三岁的妹妹。
  为了给妹妹抢彩色棉布,她号召自己的同学、朋友帮忙,最后成功给抢到两份彩色棉布。
  两份颜色都很好看,一份是淡淡的鸭蛋黄,另一份则是清新自然的薄荷绿。
  做成小裙子小衣服后更是精致漂亮还兼顾透气、舒服等优点。
  在拜托学服装设计的同学做好衣服,沫沫把衣服拿回家,妹妹爱不释手,见天的轮着穿这两件衣服。
  虽然跟预期不符,衣服并没有构建小型绿物质空间作用,但9%绿物质含量的衣物效果也不容小觑。
  本来身体不是很好的妹妹,穿着一段时间后,身体明显好转。
  而这样的事情也发生在千家万户中。
  以至于甚至某个高级儿童医院的院长还特意找上门,希望跟谢星辰谈谈彩色棉布的供应问题。
  谢星辰没办法答应。
  因为今年的彩色棉花已全部采摘完毕。
  想收获的话得等明年。
  而且目前需要他花钱的地方实在是太多了,所以他根本没办法把大量金额投入到棉花种植中去。
  另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孩子身体变好并不单单是因为彩色棉花,最重要的是孩子们长期接触到绿物质含量高的物品。
  即使没有彩色棉布,只要小朋友长期食用各种含绿物质含量的天然食物,只要家长在家里长期摆放各种含绿物质含量的鲜花、绿植,这也能改善小朋友的生活环境,从而达到家长和医生想要的结果。
  如今整个星盟的土壤都充斥着暗物质,土壤上长出的东西再通过食物链把暗物质传播,可以说大家都是在这样不大安全的环境中长大。
  医院的病童如此,普通家庭的孩子、大人也如此。
  能让孩子长期住儿童医院的家庭最起码还是富裕家庭,在某些经济不好的星球,孩子因为暗物质生病顶天了也只能在医院待一段时间,出院后是死是活就看命了。
  这些孩子不更可怜?
  所以谢星辰既做不到也不想把地球商行的天然绿植大量留给这家高档儿童医院。
  生命虽然有时候会因为金钱而延续,但他更想给所有人一个公平竞争的机会。
  而且10%以下绿物质含量的物品绝对无法决定一个生命体的生死,只是好转和维持原样的差别罢了。
  但说是这样说,可谢星辰最后还是心软了。
  他把本来打算送给员工当年终福利的10%以上绿物质含量的棉布拿出5匹,给这些因为暗物质侵染而病重的孩童一次抽奖的机会。
  所有符合规定的孩子都可以报名抽奖,至于能不能抽中就看运气了。
  为了能帮助到更多孩子,他还把彩色棉布单位改成1尺(可做一件较小的小孩衣服),中奖人数则设定为200人。
  因为奖品的特殊性,相关部门知道后紧急跟进。
  当天,所有符合抽奖资格的孩子家长都收到了这个抽奖信息。
  一开始大家以为这是开玩笑。
  但随着家长们致电相关部门一而再、再而三的询问知道这不是骗人的后,大家忍不住又哭又笑的抱在一起庆祝。
  真好啊,真的太好了。
  她们坚信如果能抽到,自家孩子的病情一定可以好转!


第165章
  精品彩色棉布抽奖报名时间为一周。
  以现在通讯技术以及消息传送速度, 别说一周,基本上两天内就可以把这条消息传至偏远星的大街小巷。
  更何况相关部门还介入了。
  他们以部门名义,让部门智脑进入数据库, 把所有符合抽奖条件的儿童以及TA们的家长筛选了出来, 并给这些儿童及其家长的个人光脑(具有唯一性, 跟公民身份绑定,无法更改)发送报名链接。
  E0098星球的一名家长就接到了这样的信息。
  在这个偏远到连星球名都没有的落后星球,水秀病重的孩子只能接受政府部门提供的免费医疗救助。
  治疗效果有, 但不多。
  若想要更好的医疗效果, 就得花大钱去其他星球的医院。
  但E0098星球实在是太落后了,这里的居民大部分都没有这个钱。
  因为这个原因,很多人患重病只能靠自己扛过去。
  能扛过去才有以后,抗不过去, 就只是痛苦活一遭。
  至于传说中那些可以构建小型绿物质空间的物品?
  水秀根本不敢想。
  穷人是没有能力得到这些东西。
  即使她们走狗屎运得到, 大概率也会在某天被抢走。
  因此, 在面对这个免费抽奖机会时。
  水秀很冷静。
  她第一时间报了名。
  第二天,水秀再次发了疯似的工作。
  她已经攒下20万星币了。
  虽然钱不多,但在E0098星球已经不少了。
  不管之后能不能抽到精品彩色棉布,水秀都打算带着孩子离开E0098星球, 她想去牧羊星定居。
  那里建设的很不错, 但目前却依然是偏远星球,所以要在那里定居要求不难, 只要她能找到一个稳定的工作就行。
  20万星币足够水秀母子俩的飞船费以及一年租房费用跟生活费。
  等她过去后,她可以先在酒店住几天找房子, 等找到适合的房子她就可以安心找工作了。
  等工作满一年后她和她的孩子就能成功定居牧羊星, 如此一来就可以把孩子户口迁过来, 享受牧羊星更好的医疗待遇。
  一周时间就在水秀拼命工作中安然度过。
  当公布抽奖名单那刻, 即使水秀再不抱希望都好,她还是忍不住颤抖着点开信息。
  她的心脏开始剧烈的跳动着。
  “……”
  中、中了?
  水秀忍不住瞪大双眼,再三检查信息。
  她发现她真的中奖了。
  她成了那200个幸运儿之一!
  当她激动到浑身颤抖的按照表格内容填写完收货信息后,一张图片弹出来。
  那是小孩子穿的肚兜和小裤衩的图纸。
  中奖的一尺棉布很少,它只能做一件孩子的衣服。
  但如果把它做成肚兜和小裤衩样式,省着点用足够做一套。
  秉承着“送佛送到西”的宗旨,谢星辰给中奖的家长们两个选项——①一尺棉布;②由1尺棉布加工做成的肚兜和小裤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