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137)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种植任务已完成,他得带着任务奖励回养殖工坊了。
  要是这回柏溪再来声“退退退”,那他可能就真得要对养殖工坊说“退退退”了。
  欸!虽然不想这样说,但撸了那么久的马也不是白撸的!最起码他……看开了。
  不就是钱么。
  再赚就有啦!
  他现在那么多花田呢!
  这些可都是钱呀!
  回去他就增加鲜花上架数量!
  反正这段时间囤的花茶够他卖很久,做的纯露和精油也够他卖很长一段时间,既如此,多卖点鲜花不成完全不成问题。
  ……
  富贵走进来道:“老板,需要我帮忙吗?”
  见谢星辰拿大桶从小溪上汲水,富贵如是问道。
  问完后,不需谢星辰回复,他特有眼色的上前忙活。
  谢星辰见状又从空间按钮中拿了一个大桶出来,两人足足汲了十几桶水后才停下。
  汲水工作完毕,富贵才不解的看着谢星辰道:“老板,水不是哪里都有吗?为什么你要在这里装水呢?”
  这条小溪水流不大,装水其实并没有那么方便。
  谢星辰拍拍手,理所当然道:“因为这里的水清甜呀,喝了这么多水,就属这里水质最好了!”
  见富贵还在思考水为什么有味道这个问题,谢星辰怜悯的拍了拍他狗头道:“富贵啊,这个问题估计你想不明白的了,不如我给你换个比喻……就比如说这里的水其实矿物质更多,营养价值也更高,那对比起来是不是更好,我是不是就得多喝呀?”
  富贵恍然大悟,虚心道:“原来是这样呀,那确实如此,所以这里的水多了什么营养呢?”
  谢星辰微笑,双手一摊:“我怎么知道呀,这不过就是个比喻罢了,我只是觉得它很清甜,所以我想每天喝。”
  富贵:“……”所以说了那么多,最后还是好喝不好喝的问题?
  那么问题又到回原点了,水不是无色无味的吗?为什么还会有好喝和不好喝之分?
  机器人搞不懂,机器人觉得人类太奇怪了。
  谢星辰噗呲一笑:“行啦,你就别想啦,咱们该走了,现在就去苜蓿地接发财和长寿吧。”
  谢星辰一边说一边检查之前留给留守机器人们的关于喂马的指令。
  确定无遗漏后,他带着一丝说不出的怅然上了悬浮车。
  今天离开后,他必然得好长一段时间才能回来。
  也许那个时候可爱小马就长成威风的大马了。
  谢星辰:欸!猫猫叹气.gif
  ……
  一行人乘坐悬浮车回到星舰附近。
  谢星辰没有停下欣赏久违的那仿佛看不到边际的花田美景。
  考虑到糟心的养殖工厂问题,他回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提取奖励,然后把动物幼崽的奖励交给柏溪。
  一对羊崽一对牛崽,而且还是系统赠送的优质幼崽,这样的幼崽总算让柏溪点头收下。
  等幼崽问题解决后,还有草料问题。
  谢星辰从空间按钮中拿出一捆正常状态的紫花苜蓿(不敢一来就拿出最嫩的牧草,怕以后柏溪只接受这样状态的牧草给自己找麻烦)。
  谢星辰面无表情,实则心情紧张道:“怎么样?这个牧草可以吗?”
  你可千万别说“退”了,但凡你说“退”,那我也只能让你退了。
  是的,谢星辰觉得自己很傻!
  明明养殖工厂是自己的,所以凭啥自己要把它搁置啊?真要搁置的话那当然是搁置附赠的工厂管理机器人哇!
  既然这个管理机器人不行,那他换一个不就行了吗?
  这不,格局马上就打开了!
  柏溪不知道一个不小心的话可能导致自己失业,虽然他对这困牧草品质还不是特别满意,但他觉得勉强可以。
  柏溪严肃点头:“行,但老板,我希望以后牧草质量不能低于这个质量。”
  言下之意,这就是及格线,低于这条及格线他不收。
  闻言,谢星辰重重呼出一口气。
  很好,总算搞定了。
  不低于这个质量?好办啊!反正他刚刚拿出来的只是一般品质紫花苜蓿。
  幸好啊幸好,幸好他刚刚聪明了一把,没把精心照顾长大的紫花苜蓿拿来当样本,否则柏溪要不低于这个质量的话,他和柏溪间恐怕真得有一人“失业”了。
  搞定这件棘手事,谢星辰连多待一秒都不愿意,生怕就多那么一秒,柏溪又该说“退”了。
  谢星辰脚步匆忙来到养殖工厂仓库,从空间按钮中取出剩余的紫花苜蓿。
  这些新取出来的紫花苜蓿质量全比刚刚谢星辰拿出来当样本的那一捆要好。
  这让担心的柏溪瞬间开心了。
  谢星辰回头道:“暂时牧草只有那么多,等用的差不多时你再跟富贵联系,让他去草原取牧草。”
  现在去取不现实,毕竟这里才有四头动物幼崽而已,它们就是放开了吃也吃不了多少。
  柏溪说好,然后他拉着谢星辰说些有的没的。
  到后面谢星辰也知道他这是想缓和下俩人这段时间以来的矛盾。
  本想走的谢星辰见状顿时不走了。
  一人一机器人一共寒暄了十几分钟,当双方都满意后,这次寒暄才结束。
  ……
  “长寿啊,之前咱们从琼岛带过来的那批植物种的怎么样了?”谢星辰问。
  长寿这位种植大管家想也没想就回答道:“目前七种作物已全部种植完毕,其中甘草状态最好,洋甘菊次之,至于其他植物则状态一般,只有水稻种子好像不大适应这边水土气候,到现在它还有点无精打采。”
  不知道是水稻种子娇贵还是这里的气候没有琼岛适合水稻,自种下后水稻就蔫儿了。
  谢星辰有心里准备,倒没有很失望。
  他改了个方向,往河边而去:“咱们去水稻田吧!”
  看给水稻输送点精神力会不会好些。
  如果还不行的话,估计以后只能在琼岛种水稻了。
  长寿没有意见,乖乖跟在谢星辰身后来到水稻田。
  知道自家主人要给水稻输送精神力,长寿醒目(聪明)的站在最边边的田埂上,然后看自家主人在水田里埋头苦干。
  输送精神力可以很快也可以很慢,快慢程度除了看种植师本人的精神力等级还得看种植师们对精神力的精细程度把控。
  谢星辰精神力等级不低,精细化操作更是强,因此输送精神力的时间难免较久,但出来的效果却比一般种植师强很多!
  不过是输送了一次精神力罢了,水田里的水稻就像焕发了新机一般,原本黄绿色的叶苗变成翠绿,相信再输送些精神力,叶苗就会变得碧绿!
  从田埂下来满身泥泞,谢星辰走到小河旁洗手洗脚。
  秋风瑟瑟,似乎连河水都带上了深秋的冷。
  不过洗个手脚而已,谢星辰就冻的打了个哆嗦,心想下次可一定要穿防护服过来才好。
  洗干净手脚,谢星辰从河边上来,沿着田埂离开。
  回星舰的路上,谢星辰忽然发现花田周围居然多了很多小兔子,而且这些小兔子还不怕人,自顾自的在花田蹦跶的欢。
  谢星辰:?
  不是,他应该离开没多久吧?
  为什么他感觉这里变了那么多呢?
  深觉奇怪的谢星辰忍不住扭头问道:“长寿,你知道这些兔子是从哪来的吗?”
  长寿回头,表情怪异的看了谢星辰一眼。
  看到长寿表情,谢星辰忽然想起他之前跟自己一起去草原开荒了,想来他是不知道的。
  于是谢星辰逮住了旁边那个有点印象的正在拔草的种植机器人,指着那些活蹦乱跳的小兔子问道:“小A,这些兔子哪里的?”
  耿直的种植机器人小A回答:“肥肥带过来的。”
  肥肥带过来的?
  肥肥为什么带兔子过来?
  难不成……是给他带的储备粮?
  谢星辰蠢蠢欲动,感觉麻辣兔头来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