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一觉醒来我继承了地球(63)

作者:爻雪 时间:2022-11-06 10:47 标签:穿书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值得庆幸的是大部分粉丝是清醒的!
  某些聪明的粉丝甚至从最近绿植大减价中窥视到真正的原因——不外乎被地球商行刺激到。
  就连最近傅氏新开的店绿植的价格也同样偏低,而人家会这样做,不正是因为地球商行卖低价绿植红红火火吗?
  世上可没得端碗吃饭放碗骂娘的事。
  清醒的网友不缺,会骂人的网友也不缺,清醒又会骂人的网友当然就不缺了。
  酸鸡才刚开始带节奏,结果刚几句就被一群人喷的爸妈都不认识。
  实在气不过,他们线下集结了一群人想上去反攻。
  贪便宜的人永远一个样,不管你卖的东西多好,价格多低,他们永远觉得你这样做是应该的。
  而可悲的是——这样的人永远不缺。
  谁让地球商行之前卖的绿植价格那么低呢?
  既然一直都卖这个价,那为什么突然又涨起来?
  这不就是把网友当傻子耍吗?
  心思不正又贪便宜,再加上有人故意引导,#地球商行美食#热搜还没下来,#地球商行黑心#又上去了。
  看到这个热搜,侯文柏一行人心情舒畅。
  自打第一学院毕业典礼后,他们处处不顺。
  不管是想伸手卡谢星辰进入植物协会,还是想借由卡谢星辰一事拿捏倪坤琪,他们都办不到。
  原本他们以为按照倪坤琪喜欢谢星辰这个学生的程度,只要他们卡谢星辰,那倪坤琪一定会跟他们低头。
  结果没曾想谢星辰这崽种居然直接跳过植物协会?
  偏远的走种植路线的荒星第一年居然不申请加入植物协会?
  这是正常星球主能干出来的事吗?
  然而谢星辰干了。
  他不仅自己不加入植物协会,还叮嘱倪坤琪小心他们,最后导致的结果就是倪坤琪拒绝把新型营养液卖给他们,甚至连带阿莉森教授都看他们眼不是眼鼻子不是鼻子。
  梁子早就结下,毕业典礼也成了催化双方矛盾的催生剂。
  自那以后,侯家和花家对地球商行虎视眈眈,总想把地球商行踩在脚下。
  然而地球商行做买卖太过滴水不漏,导致众人根本没办法钻空子。
  没想到,就在今天,谢星辰居然主动把把柄送上门!
  这回再不抓住机会可就真对不住自己了。
  花巨额找水军带节奏,再在网上散布一些似是而非的消息,到最后,还真给他们掀起一些波澜。
  看着“讨伐”的热搜愈演愈烈,几人心满意足的喝了杯红酒。
  一边摇头晃脑一边虚伪做作道:“真的就是年轻人,做事从不考虑后果。”
  “不错,早前我就说这样做一定会出问题,看,这不就出问题了吗?”
  “所以说刚进入行业别着急,总要跟前辈取取经才是好,自己埋头猛干,最后只能落下一堆埋怨。”
  虚伪、做作的话语难掩居高临下的高傲。
  语气中不仅幸灾乐祸还充满浓浓鄙夷。
  即使谢家是老牌种植星家族,但谢家早已败落,这位谢家子自然不被他们看在眼里。
  能让他们如此厌烦他,纯粹是因为谢星辰扰乱行业物价,从而迫使他们或多或少也跟着降了些许价格。
  上百年来绿植价格都如此,怎地你一来就变了?
  全星盟就你一个善人吗?
  嗤笑、嘲笑、耻笑……
  所有人都觉得谢星辰这次一定会吃大亏,甚至这次大亏还可能影响他星球的未来。
  然而——
  就在他们志得意满时,星网忽然被几个热搜霸屏。


第42章
  #地球商行向日葵#
  #5%绿物质含量的真正高档绿植#
  #跪谢谢老板#
  #地球商行良心商行#
  集结好队伍, 正准备反攻的水军及二五仔们:一脸懵逼.jpg
  这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这些字分开他们认识,可合起来却如此陌生?
  向日葵他们知道,这是地球商行新上架的商品。
  可5%绿物质含量又是什么?
  难不成还能是那个叫“向日葵”的植物体内的绿物质含量?
  不, 一定不是的!
  9999星币一支的向日葵含有5%绿物质?
  水军&酸鸡:呵呵, 做梦吧,梦里什么都有。
  要知道5%绿物质含量可是一个明显分界线。
  有5%绿物质含量的绿植,即使在行业人眼中也是妥妥的高档绿植,而不是网上那些2%绿物质含量的假高档绿植。
  因此它价格昂贵, 少说均价也接近6位数!
  就这还是最近这些年绿植价格下降的缘故, 再往前推几十年, 没有七位数大家别想买5%绿物质含量的绿植。
  可地球商行卖的向日葵呢?
  它才卖9999星币!
  所以这个热搜说的绝对不是向日葵!
  抱着些许说不出的不祥预感, 水军和酸鸡们齐齐深吸一口气。
  他们神色严肃的点开热搜词条。
  等看到“向日葵”三字时, 众人顿时脸绿。
  得,这下没得黑了。
  水军遗憾, 酸鸡叹息。
  但很快的他们又高兴起来。
  毕竟那可是含有5%绿物质的向日葵啊!
  而且还卖超级价,一株才卖9999星币!每天还卖一万株!
  太便宜了!太划算了!太有抢到的概率了!
  有机会低价抢到真正的高档绿植耶,那还要什么自行车?
  嘴里虽然依旧在骂骂咧咧,但众人心里却已打定主意——一定要抢到向日葵。
  等抢到手,到时不管自用还是出二手,他们都能赚翻。
  此时的酸鸡和水军早已忘记自己刚发出的那些贬低谢星辰,贬低地球商行的评论。
  此刻,他们被向日葵吸引了全部心神, 他们甚至开始幻想自己以后每天抢到一支向日葵的辛福生活!
  但——
  就当他们厚颜无耻想当无事发生过,甚至还想继续黑谢星辰、黑地球商行时,想谢星辰做了件众人想象不到的事。
  【谢星辰V:鉴于最近网络出现一批有想法且不想浪费钱到地球商行消费的网友, 本人在这里做出郑重承诺:地球商行绝不强买强卖!此刻, 在这里, 我将做出一个决定——从今天开始,本店将会进行用户分类,根据不同用户心态与用户习惯制定相关用户类型手册,以此提高我们的服务质量,在这里,我衷心希望不同用户都能开心购物,开心生活。】
  怼人怼的正开心的粉丝看到谢星辰这条星博后差点笑死。
  高情商:为更好服务大家,建立用户类型手册
  低情商:我看不惯你,拉你进黑名单
  哈哈哈哈,能把拉黑名单这事说的如此清新脱俗的恐怕除了谢星辰也没谁了。
  【波波球啵啵鱼:恭喜啊恭喜,黑黑们高兴吗?谢老板专门为你们制定了用户分类手册哈哈哈哈!】
  【爱晒太阳的翻车鱼:嘻嘻嘻……我觉得他们肯定高兴!毕竟人家老板多尊重你们啊,听你们说不想花钱就努力让你们花不出去,看看谢老板多好,急人之所急,你们再也不用担心乱花钱了!】
  【保佑今年不挂科:笑死,这回你们算是求仁得仁了吧,哈哈哈哈哈,反手就是一个赞,谢老板做的好早就应该这样做了,没得让这群狗比占便宜。】
  没人替酸鸡和水军抱不平。
  谁让他们做事太恶心了呢。
  粉丝欢呼雀跃,而酸鸡水军则惶惶恐恐。
  但有时候越是惶恐,说话会越口无遮拦,于是他们在星博上的评论也变得越发尖锐。
  然而这样做不仅不能让谢星辰回心转意,反让网友觉得谢星辰做得好,做得对。
  就应该这样!
  占了便宜还哔哔,脸————这么大,你爸妈知道吗?
  有本事哔哔有本事承担后果啊。
  谢星辰不为所动,粉丝们幸灾乐祸,最后达成只有酸鸡、水军和幕后人受伤的结局。
  ……
  “你们说什么?要赔偿?”花严清语气很冷,笑意达不到眼底。
  对面水军头子声音贪婪,理所当然道:“当然,现在因为你们,我们进了地球商行的黑名单,这下我们都不能买地球商行的向日葵了,你们难道不应该赔偿我们的损失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