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109)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姜净南去卫生间里冲了个澡换下了身上的脏衣服。
  等他出来的时候,穆青已经准备要回去了。
  穆青回到家里,万响响刚和秦瀚文视讯讨论完制作机甲的材料问题。
  看到万响响,忙把药剂递了过去:“万响!快看我的增高剂!已经完成,我让姜小南试过了,真的长高了,你也喝喝看吧。”
  万响响道:“你不喝吗?”
  穆青摇摇头,他已经很高了!再高下去可怎么好。
  万响响一口喝下药剂,隐隐听到了自己骨头的脆响声,随即浑身慢慢排出了一层污垢,越积越厚。
  万响响捂了捂鼻子,要被自己熏晕了。还没等他说出话来,腹部又是一阵剧痛!还是一样的感觉!还是熟悉的配方!
  万响响还没来得及洗澡,就再一次拉肚子拉瘫在了厕所……
  此时基因优化剂的作用还在,身体正不停地排出杂质。万响响忍受着一身污垢、浑身酸臭、坐在马桶上开始怀疑人生!
  为什么穆青除了催生的果子有毒、口水有毒之外,连制作的药剂都有毒,天啊!他的菊花还能用吗?刚想到这里,腹部又是一阵剧痛。
  第二日,万响响同是顶着个黑眼圈,双腿有些发颤地去上课了,虽然被折腾了一晚上,但是基因优化剂的功效还是很明显的,他一下子就拔高了7厘米。
  来到教室,万响响一屁股坐到椅子上,“嘶”一声立刻站了起来。
  曾小胖看到许久不见得万响响居然是这幅纵欲过度的模样不禁有些同情,上前问道:“万响同学啊,听说你和穆青在谈对象啊。”
  万响响有些好奇曾小胖怎么突然问起这个?这不是认识他们的人都知道吗?当下回道“有什么问题?”
  曾小胖道:“我看穆青身材魁梧,龙精虎猛的,是不是那方面特别强啊?”
  万响响一噎,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他当然知道曾小胖说的什么意思。说他们还有这样那样?解释自己之所以会是这幅纵欲过度的样子其实只是因为拉肚子拉到差点脱肛?万响响只想捂头!这不论哪个回答都很丢脸好吗!拒绝回答!
  曾小胖看万响响怪异的表情,当下更是同情了,那偷猫的小眼神看的万响响寒毛直竖……万响响一下课就跑了,真不想直面曾小胖同情的眼神。
  穆青一下课就让辰娄梦拐去了厨艺社。
  “最近是不是觉得男朋友没以前貼心了!也不怎么亲亲抱抱举高高了!”辰娄梦严肃着一张脸道:“那都是因为你最近没学做菜了!”
  辰娄梦尽职尽责地给穆裔洗脑,听她从融利星回来的同学说,穆青得到了几只蚀晶蛛!不知道她能不能蹭一块试试手!她的要求不高!巴掌大的一块就好!
  穆青想了想,好像从上一次他和万响响亲亲过后就再也没有这么亲密过了,顿时危机感丛生!
  跟着辰娄梦去了厨艺社。
  晚上结束后,辰娄梦在厨艺社门口,笑眯眯地向穆青挥手告别!穆青非常大方地给了她一大块蚀晶蛛肉!辰娄梦表示非常非常满意这个厨艺社的新成员!
  而穆青,又带着一篮子的蚀晶蛛肉回去了。
  万响响见穆青回来的晚,问道:“今天去哪了?怎么这么晚?”
  穆青拿出了大篮子:“我去厨艺社给你做菜吃了!”
  万响响下意识后退了一步,回想到上一次吃了小香饼的情景还历历在目。万响响菊花一紧!问道:“这是什么菜啊?”
  穆青邀功道:“薄片蚀晶蛛,好吃!很好吃!非常好吃!我特意给你做的?”
  万响响委婉问道:“这是什么步骚的?给我讲讲,我下次也能给你做来吃。”
  穆裔兴奋地讲着做菜过程,讲一半,突然就忘记了……
  不过万响响大概能听明白,这里面应该是没有穆裔催生过的材料。没再让穆青为难地讲做菜过程,夹了一片放进嘴里晈一小口。
  万响响吃的极慢,蚀晶蛛肉质鲜美却吃得他有些心惊胆战,眼见两分钟下来了也没什么问题,万响响总算放下了心来,慢慢品尝蚀晶蛛肉的美味。这应该就是一份正常的菜肴!
  万响响毫不吝啬地夸奖道好吃!穆青你手艺真好!”
  穆青羞涩地点头,眼睛含情脉脉地看着万响响。
  两人你一口我一口地互相喂食着蚀晶蛛,正是浓情蜜意时,周围都弥漫着一股恋爱的酸臭味。
  黑豆豆联盟.2穆青觉得辰娄梦说的话真是很有很有道理啊,听了她的话之后,万响又和他一起甜甜蜜蜜了。他眨巴眨巴眼睛看了看万响响,然后闭上了眼睛。
  万响响倒吸一口凉气,这……
  他原以为这次总算是一次平平常常的你侬我侬,万万没有想到!老天爷设定的剧本竞然是在这里等着他!
  穆青闭上眼就等万响响亲亲他,等了半天不见人有动作,挣开一只眼催促道:“万响你怎么还不亲我?”说完又闭上了眼。
  万响响此时的内心一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他到底该不该亲下去!穆青的嘴唇看上去还是很有诱惑力的!他确实很想吮吸一口没错,但是!这亲亲的后遗症未免也太严重了!
  万响响此时只想发个求助帖子:#男朋友口水有毒,我到底该不该和他接吻!#
  这可如何是好?!
  万响响再看看穆青越撅越高的唇,只感叹:真是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万响响将凡俗尘埃统统忘去,毅然决然地覆上了穆青的唇、唇齿相交、分外满足……
  当天晚上,万响响再次瘫倒在厕所..觉得自己已经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万响响蹲在马桶上,神情泰然自若!只觉得自己已经超脱凡俗!马上就能羽化成仙!
  万响响又把毛毛抓过来问话:“穆青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控制身体里的毒素。”
  毛毛表示,大概异能晋级到五级吧。
  万响响丢开毛毛,蹲在马桶上摸摸下巴,看来要想个法子让穆青快点晋级才行了。
  □作者闲话:还有人对細蛛到底是吃掉还是做战宠有不同意见吗?我就等着看留言人数来写后续了……
  我再写几章再来统计好了……
  反正蜘蛛也不会跑掉嘛。


第127章 六级异能机甲
  万响响准备要帮校长制作异能机甲了。
  由于材料都是从院方处申领的,万响响就决定要制作六级异能机甲!为什么免费帮学院制作六级异能机甲而不是更简单的五级?
  这制作机甲不是有失败率吗?失败个两次三次的很正常嘛!于是,就能一次性申请到五份机甲材料啦!
  万响响暗搓搓地想到,不知道自己能一次性成功赚到多少材料?想要他万响响做白工?想都不要想!
  秦瀚文可不知道万响响打的小算盘,对陈潇道:“万响同学还是很实在的,居然只问我要了五份材料呢,不过这六级机甲是不是真能制作出来啊?万响好像也才异能五级啊!六级机甲失败率那么高,他怎么会想到在异能五级的时候就制作六级异能机甲呢?”
  陈潇神情淡淡:“材料你都给拨出去了,现在想那么多也没用,还是安静等结果吧*”秦瀚文想想觉得也是这个道理,就没再想这个问题!。
  万响响由于要制作六级异能机甲,干脆请了课假、申尽辰的假也请了,理由嘛!当然是给院长制作机甲啦!
  万响响整日宅在家里,并不知道外面有人想堵他想疯了。
  这人正是刘诗瑶,上一回她差点又和万响响产生冲突的事情传到了她父亲刘涵的耳朵里。刘涵找她过去问话,语气还是很温和的,符合她父亲一贯的行事作风,只是刘诗瑶听到她父亲的声音却总感觉有些害怕。
  刘涵让她去给万响道个歉,刘诗瑶自然是不愿意的,但看到了父亲的脸色,还是答应了下来。
  刘诗瑶大约明白,自己的父亲是想要她接近万响拉拢他,只是她对万响可不感兴趣,她只想嫁给许贺元帅!
  刘诗瑶对此事不是十分积极,等她想去找万响的时候,却得知人已经去做学院发布的任务、不在帝星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