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254)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除了头上一片绿油油的以外……
  这就冤枉了,万响响从不给穆青戴绿帽!
  在部落的后山上,几个长发族的姑娘在采集能吃的食物。
  “尤拉你说的是真的吗?那碧思也太不懂事了!”其中一个少女神色有些愤然。
  尤拉解释道:“肯定是碧思被那两个外族人给诓骗了,不然绝不会故意做这种不利于部落的事。”
  “哼!”一个少女道:“她有什么不会做的?平时仗着是族长女儿骄横霸道就算了,现在连我们部落的安全都不放在眼里了!你就是心肠太好,还给她开脱!”
  “我们找机会过去看看那两个外族人吧!”有人提议道。
  “那两个外族人是不是真的那么丑?”
  尤拉道:“是挺丑的,头发只有那么一丁点儿长。”用手比了一丢丢长度。
  “真不知道碧思是什么眼光,这样的人也带回来!”少女一脸嫌弃!
  尤拉道:“我一会儿还要去打猎,不能跟你一起过去看那两个外族人了,不过有族长夫人在,应该不会出什么大事的才是。”
  她就是想把这件事捅出去而已,可不会自己亲身上阵去找那两个外族人的麻烦,这么做与她营造的形象完全不符。
  穆青到了房间就开始研究着自己的药剂了,他要制作生发剂来给万响响生长头发。
  碧思也没什么事,就在一旁看着穆青在捣鼓这些药材什么的:“你这些真的有用吗?”
  穆青点头道:“对我们肯定是有用的,对你就不一定了。”
  穆青把手里研究出来的药剂递到万响响面前道:“制作完成了。”
  万响响一开瓶盖就要喝,递到嘴边的瓶子让穆青眼疾手快地拦住了!
  穆青不好意思道:“这是外敷的!涂在哪,哪里就长毛!”
  万响响暗道好险,这要是喝到嘴里,那真是整个肠道连着胃都要长头发了吧!他可一点儿都不怀疑穆青药剂的功效!想到自己一嘴毛的那个画面万响响就头皮发麻。
  万响响用精神力操控好了药剂,把药剂抹在自己长有头发的地方,原本一两厘米的短发肉眼可见的速度正在增长!
  碧思也被这景象给惊呆了。
  这头发直到长长了两米五左右才停下。
  万响响用异能将头发护住,免得打结了不好处理,一边道:“这药剂效果太好了,不过我们要低调。有没有剪刀,剪成一米八差不多了。”族长夫人就差不多是一米八的长度,这个长度以他的身高来说,刚好不会掉到地上拖地。
  碧思这个最“丑”的姑娘就是一米六长度。
  “有的!我找找,我买了不少呢!”穆青在空间戒指中搜寻了好一会儿,找出了一把修剪树枝的修枝剪!
  万响响:“……”他这又不是树枝!不用这么大的吧!
  穆青道:“这个锋利!好剪!”两只手掰着剪刀发出“咔嚓咔嚓”的声响。
  碧思听到两人的对话,再看到穆青拿出的这把大剪刀,瞬间不淡定了:“你们这是要剪头发!?这么美的头发你居然要剪!”这姑娘一脸被雷劈的表情。
  万响响道:“我这头发太长了,不好引人注意啊。”
  碧思摇头表示对这剪刀很不看好:“你们着武器没什么灵力,用来裁头发肯定是要崩的《,,万响响想到了这长发族都是用头发当攻击武器的,普通的兵器应该伤不到,更不提这万响响解释道:“我们不是长发族人,头发没什么攻击力度,用这个就可以剪下来了”〇万响响用精神力一拉头发,穆青的大剪刀“咔嚓”一下就把头发剪去了几十厘米。看着那掉了的头发,穆青和万响响都没什么反应,反倒是碧思一脸心疼。
  这头发想要不打结,还得靠万响响自己的异能护住才行。
  碧思看到万响响这长长的头发,有些蠢蠢欲动,搓了搓手道:“这个生发剂还有没有啊?我拿东西跟你们换啊!”他也想试试看着药剂能不能让她的头发恢复呢。
  穆青道:“这个得重新制作才有了,刚才的已经用光了。”
  “那你再给我制作一瓶吧!要什么东西你跟我说,我拿来跟你换。”碧思有些迫不及待。
  这时贝安走了过来,说道:“碧思,你在家里招呼客人,我得出去了。”
  “好!”碧思答完后,贝安就出去了。
  贝安刚离开没多久,碧思还没来得及重新和穆青讨论生发剂的事,就听到了外面有人在叫自己的名字。
  碧思听到这熟悉的声音,当即皱眉,一把将手里的竹杯子甩到地上:“真是烦人!”起身就要出门。
  万响响穆青跟在她身后道:“是谁啊?”
  “还能是谁,还不是尤拉那几个朋友!肯定是来找茬的,说不定还要拿你们说事呢!”碧思不耐烦地道。
  碧思拉开大门,门口站着四五个少女,年龄在十三道十五岁之间。
  “碧思,听说你带了几个外族人回来!你真是太不懂事了!万一这些外族人有坏心呢?”头发最长的那个少女一开口就是责问。


第258章 狩猎回归
  碧思口气嘲讽道:“呵,是尤拉那小贱人撺掇你们过来的吧?怎么回回都让你们冲前面自己却不见人影?”
  “你胡说什么,尤拉只是不和你计较而已!你别不识好歹。”这名少女叫帕帕,是这群人里面年纪最小的。
  “你这么维护她?你怕是忘了你哥是怎么弄断腿的吧?”尤拉反驳,她最看不惯的就是帕帕,明明自己的哥哥被尤拉害成这样,这人还“那是我哥不小心的,也怪我哥自己听了尤拉的随口说的话就出去招惹那头妖兽,而且尤拉后来也来道过歉了。”
  “你别把话题扯远了!重要的是那些外族人!你怎么能把人带进部落!”头发最长的那个少女道。
  “我是族长的女儿,我想怎么做还轮不到你插嘴!我爹都没说什么呢!你个丫头也敢来说教?”碧思反唇相讥。
  “碧思,你不但自己变丑了,还带了两个更丑的回来!是不是觉得有更丑的人来了部落,你就不是部落最丑的人了?可你知不知道这些外族人有多危险吗?”长发少女后面的那一句的口气斥责的意思十分明显。
  万响响和穆青两人在后面听了不少的墙角。
  穆青听到有人说他们丑,立即拉开了门,不服气道:“你们才丑!我不丑!”
  几人看到万响响和穆青都安静了下来。
  万响响和穆青自以为自己的头发长度和这里人的差不多,实际上这里男人的头发长度和女人的头发长度是不一样的。
  女人的头发长度要比男人的要长的多,万响响和穆青这个头发长度在这个部落里算得上是顶顶的美男了,这让那几个情窦初开的小姑娘一时失了言语。
  碧思看到这几人的模样,顿时得意了:“是不是尤拉故意说我带回来的人丑,好让你们这几个在人家面前出丑的?”
  “我,她……”那头发最长的少女讲话也有些结结巴巴了。
  “哼!看你们把她当好友,她却故意骗你们,真不知道她是什么心思!”碧思毫不脸红地抹黑尤拉,反正尤拉本来就不好。
  “尤拉才没有你说的这么坏!”那个叫帕帕的少女道。
  碧思反驳:“那她为什么骗你们?不就是想让你们在人家面前出丑吗?”
  帕帕辩解道:“才不是!尤拉才不会这样做!”
  “有什么不会!那你倒是说说为什么她说的跟你们看到的不一样啊!真是废话多!你们赶紧滚!再不滚我可就要把你们都打出去了!”碧思说着,身后的头发就像灵蛇一般扭动了起来。
  几人顿时往后退了一步,碧思以往的凶名太盛,几个少女已经忘了尤拉现在还受了伤这事。
  “碧思!你别嚣张!总有一天你就知道外族人的厉害了!”
  少女们这是页从穆青万响响的‘美貌’之中回过了神来,放下狠话就带着人厉害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