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267)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有人道:“我叔叔在上一次跟着队伍出行的时候,就是死在这片乌鸦林里。”
  这才让众人想起来,这里的人类尸骨,只会是他们断午部落的族人啊!
  一时间众人的情绪都有些低落。
  有着防护罩的护航,飞船有惊无险地渡过了乌鸦的领地。
  在飞船飞行了两日后,终于到达了禁空的地段,底下是一片草原。
  南降下令让飞船停下,众人纷纷下了飞船。
  南降道前方就是空禁地段,我们要小心谨慎一些,大家可以穿上轻甲了。”
  眼前是一望无际的草原,这里的荒草已经没过了膝盖。
  一阵风拂过,荒草一层层地涌动,这片草原究竟存在着多少的危机,万响响却是不知的。
  一众人启动了轻甲,就连万响响和穆青也来了个入乡随俗。
  其实万响响在听说禁空的时候,还制造了不少的越野型车,但是这片草原并不能承受车的重量,这片草原的地质较软,有些地方甚至存在着沼泽,就连人在这上面行走,都需要小心翼翼。
  万响响也就放弃了原先的打算,乖乖跟着众人一起步行前进。
  前行之前,他们的队伍又重新进行了整合跟分配,一行四十几人被分成了四个行列,四队不能靠得太近,否则将有地面坍塌的危险。---这片地域不仅仅是禁空那么简单,就连精神力也难穿越五米之外,万响响的精神力算得上是不错的,要是其他一些精神力不强的长发族,怕是连五米的距离都探查不到。
  万响响对着片草原会塌陷也感到很好奇,底下到底是什么样的地质才会有这样的状况出现?虽然他很想知道真实情况,但并不想以身试险?所以,想想就好了……
  P人伍是由四个回日境的强者开路,由于这草原中可能存在的沼泽,回日境修者背后的回月境长发族人都是踩着前面的人留下的脚印前行的。
  圆圆和方方又变回了傀儡的模样,让万响响背在身后,圆圆的小相机不停地咔嚓咔嚓,都让万响响以为他们这不是在渡险,而是在踏裔郊游了。
  万响响和穆青就在南降的队列之中,由于两人只是回星境的小弱鸡,于是就理所当然地被众人拥护着走在中间。
  万响响和穆青接受良好,没错,他们两个就是这群人里修为最低的,没什么好丢脸的,修为嘛,总会上去的。
  这片草原的原生妖兽就是些小型的妖兽,大型妖兽的重量体积,根本不是这一片草原的地质能承受的。
  众人一边前行着,一边应付这前来袭击的小型妖兽,不过长发族人用的都是头发作为攻击手段,大多时候不需要挪动脚步就能击杀掉目标。
  由于他们的人数众多,多数非群居的妖兽都不会来招惹这么多人的队伍。
  万响响问道:“出了这一片草原就能出空禁了吗?”
  “自然不是,这片草原只是第一片地域,接下来将要走进一片密林里。”南降回道。
  一想到还要走这么长的路段就让万响响有些头皮发麻,他似乎还没用脚走过这么长的路呢周围的草丛窸窸窣窣,他们行进之中时不时能听到一些生物逃窜的声响。
  除了那些时不时会经过的生物外,他们似乎是没有再遇到其他的危险了,哪怕是有人不小心陷入了沼泽,也能借助轻甲的力量将人带起。
  就连一些有毒的生物也让轻甲给隔绝在了外面,这些草丛之中还是存在着不少的毒物的,但是有了轻甲在外防护,也就隔绝了那些毒物与人们皮肤接近的机会。
  一群人有惊无险来到了接近大草原的边缘地区,那片迷林就在他们肉眼所能看到的范围之内。
  “终于快到了!这次能这样有惊无险都亏了大柱的轻甲啊!”有人不禁感叹道。
  众人也是点头附和,他们此时对万响响和穆青已经信服了,以往多多少少还是会有那么几个族人会折损在这一片大草原之上,因为这里的毒虫十分厉害,一旦中了毒,就很难再走出这片区域。
  这一回能全须全尾地穿过大草原,不可谓不是奇迹了。
  就在众人以为这次定然能安全达到密林之中的时候,地面突然有一阵轻微的晃动。
  南降警惕道:“小心,时刻注意着抓紧身边的人。”
  长发族人也不知道这是发生了什么变故,站在原地没敢随意走动,目前的情况还不明了,众人的镜头也升至了最高点。
  地面震动得越来越激烈,很快那让地面震动的罪魁祸首就出现在了众人的眼前。
  那是一头高达十五米的长耳象,两根獠牙尖锐而粗长,两扇大耳一扇动,形成的气流都在呼呼作响。
  长耳象不顾情况地往前奔走着,而在它面前疯狂逃窜的则是一只仅有半米高的飓风赤蚁。这飓风赤蚁别看几足细小,跑起来可真是一点儿都不慢。
  长耳象发出一声震天巨啸,把他们这一队伍的修者都震得忍不住梧起了耳朵,可见其有多么的愤怒。
  长耳象横冲直撞,不少的树木都被它撞倒了,却不见身上有任何的伤痕,万响响暗道:真是皮糙肉厚的代名词啊!
  “这长耳象好像是回日境的修为,它该不会往外面这边来吧?要是过来了,这地方非得塌了不可。”当即有人询问道。
  南降摇了摇头:“这倒不会,他的目标是那只飓风赤蚁。”那只小蚂蚁大概是不敢往他们这个方向来的,在长耳象的追击下,它倒是还可能逃过一劫,到他们这边那是必死无疑了。
  果不其然,那只飓风赤蚁并没有朝他们的方向奔跑,而是往另一个方向前去。
  这片草原并不足以承受这头长耳象的重置,但这头长耳象仍然有些不理智地追了上去。
  地面震响个不停!
  这只长耳象在即将追上那只飓风赤蚁的时候,因着地面无法承受,和那只蚂蚁双双陷入了地里,很快便消失在了地面上。
  南降看到这样的结果也是送了一口气,要知道这这片草原上早都并不是什么明智之举,麻烦能自动清除当然是最好不过的。
  南降下令出发。
  众人继续前在没多久之后,地面又发生了小幅度的震动。
  “该不会是那头长耳象的伴侣追过来了吧?”有人开玩笑似的说道。
  万响响仔细听了一下,说道:“这震动好像是从地底传来的?”
  话刚说完,周围的震动更为激烈了,周人皆有些站不稳脚步,这块区域又无法离开地面太久,队伍里的人们都抓住了身旁的人,以免出现人员失散的状况。
  地面开始坍塌,一群人直直地掉陷了地里。
  南降皱眉,心道:这一回该不会全军覆没了吧?
  南降试图挣扎了一下,却是没有什么效果,要是有效果的话,刚才那头回日境的长耳象也不会那么简单就陷进地里了。
  就在众人都被恐怖支配着,还以为自己即将要送掉小命的时候,才发现将他们吞没的土地里底下并不是人们所想象中的沼泽,而是如同悬崖一般的深坑。
  他们的队伍一直地往下掉,万响响感觉他们至少也往下掉落了几十米。以长发族的身体素质,也许无法承受这样高空的摔落,万响响大喊道:“快开防护罩!”
  话音刚落没多久,一众人便已落地,一个即使是有防护罩护着,也是都摔了个人仰马翻。
  所处的四周沉寂在一片黑暗之中,唯有的光线就是从他们刚才掉落的头顶上透下的,但由于距离地面实在太远,顶上的那么一点的光线根本没能起到照明的作用。
  万响响掏出一盏能量灯启动开关,将周围的情况都照了个清楚。
  底下是一片宽阔的空间,地面上画着不知名的图纹。
  南降身为断午部落的族长,还是有几分见识的,当即发表自己的看法:“这里像是一个祭坛。”
  且看这周围的石柱,中央的石台,世上的图纹和阶梯,确实像是一个年代久远的祭坛。
  万响响不禁想起了这一片会空禁的原因。
  莫不是这里的祭坛和那原始的灵纹有着什么联系,可这也说不通,这里是长发族的领地,人类虽然也在这片区域,但是数量却是没有其他种族多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