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126)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穆青一脸生无可恋,可惜无力抵抗。
  万响响在把人放到了飞行器上,灌了瓶灵能剂让他恢复异能。
  穆育有了力气,又有心思想其它的事了。
  想到自己还有比赛没去呢!这可是最后一场了!赢了就能进大圣堡的。顿时惊叫道:“我的比赛!我还没比赛!就被骗来了这个鬼地方!万响,咱们快回去吧。”
  万响响按着穆青的意思将他开回了比赛场地,其实万响响对这比赛已经不看好了。穆青的比赛时间早已经过了,而且穆青现在的状态也不太好,万响响不想他继续动用机甲。
  最重要的是,穆裔的机甲已经让他给自爆了,没有机甲怎么去比赛啊!万响响也不阻止他,还是让他自己看清现实吧。
  丁游在赛场等了半天都不见穆裔来,埋怨道:“这个穆青怎么还不来啊,这场比赛完了还没到可就算是弃权了。”
  丁游很不开心,他都在这里浪费半天时间了,这时间都够他制作一支九级药剂了!嘴里不停抱怨穆青这么不守时,肯定打不过人家!
  学生道:“说不定穆青今天就不来了呢,这样就谈不上打不打得过了。”
  丁游瞪他一眼:“混小子,你说什么胡话!”他就是为了来找穆青才来这地方,这傻小子真是不会说话,居然说穆青不来了!穆青要是不来,他不就是白白等了大半天吗?
  场上的比赛结束,裁判再次叫到了陈思思和穆青的名字。
  陈思思见穆青还没来,脸色阴沉的可怕,虽然穆青没来她是可以贏得比赛胜利,得到进入大圣堡的资格没错,穆青这人实力难测,虽说只是个五级异能者,却打败了六级的刘胜!是陈思思也是不敢小觑的存在。
  陈思思跟刘胜同一个年级,想要战胜刘胜基本没什么可能,按这个定论来推算的话想要战胜穆青也是不可能。
  但她对这些说法并不服气!她虽然是个女人,却不比那些自以为是的男人差!
  这时她已经听到了场上很多议论的声音,说什么穆青不屑和娘们儿战斗,还有人说穆裔喜欢男人,看到她是个女人就没了兴致,干脆就认输了。
  当然也有说穆青临阵脱逃的,怕自己打不过一个女人丟了脸面,干脆不来了。
  陈思思可不管别人怎么说,她就是觉得这个穆青是在看不起她陈思思!身为一位三年级生,陈思思也是身手不凡的,此时却让一个比自己还小两岁的男人给放了三次销子,真是心里极其的不爽快。
  直到三分钟结束,穆青也没有来到赛场。
  裁判宣布比赛结束,获胜者陈思思。
  陈思思铁青着一张脸下了台。
  丁游看到这结果,盯着他学生说了句:“乌鸦嘴!”
  眼见穆青也不来比赛了,丁游干脆就和自己学生离开了。
  这时的穆青才和万响响来到大门口。穆青急匆匆下车,冲进了里面,丁游刚好从这里准备出去。
  两人擦肩而过,丁游的学生说道:“是穆青啊!”
  丁游反应过来立即大喊道穆青!停下!”
  穆裔停了一下道:“干嘛啊老头!我赶着去比赛呢!”
  丁游对穆青称呼他为老头很少不满,当即气急败坏地反击道:“不用去啦,你三次机会都没啦!你对手已经羸了,你再去也没用了!”
  穆育不甘心的道我不信!我还是要去看看!”说着又往里面跑。
  万响响只得跟在他身后。
  丁游本来就是来找穆青问话的,当然也就跟了上去,他学生肯定不能丟下自己老师的,也跟着上去了。
  丁游的学生速度有些慢,追上的时候穆青已经在和工作人员讲道理了。


第142章 拦路的丁游
  工作人员道:“像你这种连比赛时间都不重视的人居然还想着再要一次机会?这是我这辈子听到的最好笑的笑话了。”
  穆青辩解道:“我也不是故意迟到的嘛!都是那些暗杀我的人不会挑时间啊!偏偏赶在我要来比赛的时候暗杀!”
  工作人员道:“我们也是给过三次机会的,如果你在规定时间内连暗杀者都解决不了,又以什么为凭据证明你比赛一定能取得胜利呢?”
  穆青不服气:“那怎么能一样呢!战台那些草包我几下就能打下去!暗杀我的人可是七级的异能者!我好不容易才解决掉!能行动就立刻赶过来了,你们居然说我不重视比赛!”双手一拍工作人员面前的桌子,睏的一声桌子就塌成了碎片。
  穆青将桌子拍碎这一幕吸引了不少人的视线!
  工作人员倒是被他这拍给唬了一下,但很快就反应了过来,嘲讽道:“这是我这辈子听过最好笑的笑话了,已经打破了你上一个笑话的记录!你编谎话也要找个实在点的理由!被几个七级异能者暗杀,你还把暗杀者给反杀了?你当我是傻子吗?我看你不是想来继续比赛的,是故意来捣乱的吧!”一个五级异能者居然敢说自己干掉了几个七级异能者?最后还来了一群六级异能者围攻?电影编剧都不敢这么写!
  穆青真是被这个冥顽不灵的工作人员给气到了:“我实话实说怎么就不是想来比赛的了!我本来就能干掉那些异能者!万响的机甲是最好的!我又那么厉害!双剑合璧当然能把那些异能者都干掉啊!”这人怎么就是不肯再让他去比一回赛呢。
  工作人员不耐烦道:“好了!我很忙的,没空陪你们这些中二少年编故事!大赛有大赛的规定,不管你是不是被暗杀!机会没了就是没了!要是人人都像你这样要求,大赛规则还放在那里干什么用?能杀死七级异能者也算不得什么大本事,等你什么时候能让星域高层把这规定给改成‘遭暗杀能给重新比试的机会’的时候,你再来和我提重新比赛的事情,不然你就是口水说干,我这个小人物也没办法重新给你参赛的机会!还不快走!”
  穆青不想走!他都快要贏了!都怪刘家人,穆青暗暗想到,以后一定要抄了他们的老巢!万响响知道工作人员所说的都是事实,规矩就是规矩,正所谓无规矩不成方圆,要是人人都有个什么理由重新参赛,那这规矩不就乱了?
  “算了穆青,咱们回去吧,大不了我在家陪你,咱们不去那什么比赛了。”万响响估计自己很长一段时间都不敢再离开穆青半步了。
  虽然不去比赛不好跟自己的师傅解释什么的,但让他把穆青一个人留下,他也是不愿意的穆青撅着嘴不开心!本来都可以一起出去旅行了!没错,他觉得到大圣堡就是一次旅行!还是有限定人数的那种!
  万响响说道:“据说这比赛每三年会举行一次!等三年后我再和你一起参加,那时候我们一定更厉害,过去就能拿冠军了!”
  “嗤,拿冠军?也不怕风大闪了舌头。”陈思思在之前听到有人喊穆青,也就跟了上来,她倒是要看看是个什么样的男人敢放她的鸽子。
  听到有人反驳万响响,穆青第一个不高兴:“你是谁啊!是你自己能力太差了自己做不到吧!自己不行就不要赖别人不行!我们肯定能得冠军!”
  陈思思嘲讽道:“又是反杀七级异能者又是要得冠军的,你怎么不说你要当宇宙之主?”穆青摸摸下巴,觉得这个称号很不错啊,说道:“你这个女人虽然挺美眼光的,但是提议还不错啊!”
  陈思思嘴角抽抽,还以为自己不战而胜的对手是个什么样的人物,原来是个中二少年,刘胜居然让这样一个人给打败了,真是丢人!
  现在陈思思也没了和他继续周旋的意思。转了个身就走了,只留下了个冷艳高贵的背影。穆青觉得这女人真是莫名其妙,过来说了几句话又走了。
  想到三年后要和万响响称霸大圣堡!穆青心情就有些激动!
  万响响见哄好了人,也就放下了心来。
  两人正想你侬我侬地相携而去,不料总有拦路虎啊!
  丁游跟在他们旁边道:“穆青啊!我有个事情想和你交流交流啊!”
  穆青看着丁游道n“老头,你找我干什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