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266)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大柱兄弟!能不能给我们制造那个什么甲啊……”站在门口较近的一个男人问道。
  “是啊,我也想要一个……”旁边的人也在附和。
  原来是这群人在狩猎的时候,看到了族长那小队伍穿上了轻甲后的威力,一番战斗下来,不光战绩辉煌,还愣是一个受伤的都没有!
  顿时就令同行的一群人都蠢蠢欲动,问起这是个什么东西。---从那些人嘴里得知这是灵器,长发族的人哪里用过灵器啊!顿时就调动起了大家的兴趣,纷纷想要从万响响这里也定制一件轻甲。
  万响响有些无奈道:“不是我不想给你们制造轻甲,只是我手里的材料根本没办法制造得了这么多人的份啊。”
  站在前排的一个人拍拍胸脯道:“大柱大师!您不必担心!材料我们都已经找来了。”说着前面的好几个,纷纷从怀里、背后,还有些奇怪的地方掏出那两种黑、白石料。
  万响响:“……”
  “这是在外狩猎的时候,族长让我们捡的,大森林里面有不少呢。”其中一个长发族人道。他们去把这些石头挖出来,族长还愿意帮他们装着。因为南降手里有万响响制造的储物器具,空间还不小,为了让这些人方便接下来的狩猎,南降还是帮他们都装起来了,这让南降在族人心中又刷了一把好感度。
  万响响听到这样的回答,明显一噎,没想到这些人居然是有备而来的!还有族长的帮衬。
  既然人家都自备材料了,万响响也不好拒绝,毕竟这都快从他门口排到街尾去了,招呼众人道:“先进来一百个,前面的人先来,后面排队的也不要闹事,闹事的就自己离开。”
  众人一听到这样的话,刚刚还有些小躁动的,也立即停歇了下来。一群人臭烘烘的排着队,就连女人也不意外,不过不要紧,长发族以头发长为美,并不在乎她们奧不臭……
  万响响觉得这些长发族,大部分还是很朴实的。排前面的一百个人就被放进了院子里。
  万响响一一登记人名,再给登记的人配好一块信物,到时候轻甲完成,他们就可以凭信物来取轻甲。
  除了材料之外,万响响还会收取其它的材料作为报酬。
  接下了一百个人的材料后,就让这些长发族先回去了。
  穆青看这么多没洗澡的人挤在自己家门口也不是事啊,于是弄了些木牌发下去给这些人,领了木牌就相当于排号了,没必要再这里守着,每天来看一下就好。
  很多人拿到了牌子就回去了,这些人狩猎回来后还没来的及去洗个澡,就纷纷跑到了万响响这里排起了队,生怕其他人抢占了先机。
  现在拿到了牌号,有一部分人就此回去了,但仍有一些舍不得离开的。
  看到门口还有这么多人徘徊,穆青干脆摆起了摊子卖丹药、空间道具、还有一些万响响制造的小武器。
  “卖丹药!储物道具!要的人来排队买了!”穆青吆喝一嗓子。
  很快就有人围了上来。
  穆青道:“都排队啊!排队一个个来。”
  很快这门口又排起了小长队。
  空间储物道具的制造过程并不难,万响响之前也制造了不少,这会儿拿来卖倒也不错。
  长发族人早就体会到了这储物器具的妙处,当即就有人想要买这个!
  还有穆青的丹药,有的时候就是救命的东西,穆青将价钱的表格传到后面,让那些正在}#队的先决定好买什么。
  长发族人大多都捡回了很多的材料,这些材料在万响响和穆青这里有用,要是他们走了,这些材料也就失去了作用,当即就有很多人拿出了自己搜集来的药植和材料来换东西。
  丹药和空间储物器具都快被抢疯了,丹药成了每家每户必备产品,空间更是几乎是长发族人手一个,还有些人一下子买了好几个,生怕万响响走后他们就再也得不到这样的好东西了。
  穆青也算赚了不少,这储物空间在他们那片星域根本就不值什么晶币,用储物道具换了这么多的稀缺材料,可以说是赚大发了。
  万响响在收完了一百个人的订单后,就关起了门来开始制造轻甲。
  他这一回晋级,精神力又晋升了一个小阶段,之前得到的丝线对于现在的精神力来说就有些不够用了。他寻思着什么时候也去找一些适合他使用的丝线。
  万响响的精神力分成几千份来,一起处理着材料。距离要出行,只剩下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出去之后他们肯定是不会在回长发族部落了。
  在离开之前,可以多换取一些材料,谁知道外面的材料会不会有这里的这么多呢。多备着总归是没错的。
  这些轻甲万响响肯定是没办法一套套地设计的,于是他就直接制造了统一的款式,在每件轻甲上刻上主人的名字,这样一来也就不担心货有拿错的状况出现了。
  万响响制造完成了一百套轻甲后又接下了一百套。
  一轮轮的轮换着,直到出发前十天,才将这些长发族的轻甲定制完成了.相对的,万响响也得到了一大堆的材料!
  得知穆青那里也卖了不少的材料,万响响笑道:“这些长发族附近的材料大概都已经被我们给包圆了。”
  穆青呵呵笑道:“那也没办法,这些材料在这里也没用啊,还是给我们最划算,你不知道那些长发族人,拿到丹药和空间器具的时候笑得有多开心啊!我都要觉得我就是个大好人了,他们的眼神就是这么告诉我的。”
  万响响被他这话给逗笑了。不过他们也算做了好事,这个地方的人想要出入十分困难,那这些材料不管在外面能不能卖出个高价,都是很难运送到外面去,那还不如和自己做交易要来得划算呢。
  转眼就到了出发前一日,万响响问道:“东西都收拾好了吧?”
  穆育点点头:“都收拾干净了^”碧思也知道两人离开后可能就再也回不来了,情绪倒也不是很高地和两人告别。
  万响响和穆青倒没有像碧思这样的多愁善感,挥挥手表示了告别。
  四十个长发族人站在了一起,他们年纪都不算太大,至少看上去模样还是很年轻的。就连怀图和罗罗也在这队列之中。
  族长南降站在部落大门的空地上,拿出了万响响制造的飞行灵器,这就是万响响以灵器形式制造成的飞船,要装下四十多个人掉掉有余。
  族人们并不清楚这庞然大物究竟是什么,只是在这飞船出现的时候哗然了一阵,之前南降也并没有向其他人提起过这飞船,这回倒是让这些长发族人吃惊了一把。
  族长一挥手,便让此次随行的人员都上了飞船。
  万响响在飞船上装了能量板,以他现在的能力制造出的能量板,足以用来提供这飞船在路上的驱动消耗了,至于南降的灵力,还是留到作战的时候再使用好了。
  飞船也是需要有人掌控方向的,毕竟万响响没有这一片区域的地图,无法对飞船进行设置自动行驶。南降指了一个回月境的长发族,让万响响带他去熟悉飞船上的操作。


第269章 长耳象引起的意外
  出行人数加上族长一共是四十六人,除了族长南降外,还有另外三个回月境的老者,这都是他们族中的族老级人物。---两位族老这一次跟来的目的就是护航,另外就是他和穆青两个人了。
  有了飞船,他们这支队伍的前行速度不但加快了,还减少了很多不必要的伤亡。
  只是这途中的危险也是难以预料的,飞船前行的第二日便遇到了第一次的敌袭,这是一群黑色的乌鸦,身形大约半米,算是十分的庞大了^乌鸦看到它们的地盘上居然出现了其它的不明物,便当成了是敌袭。
  一群的乌鸦相继飞来。
  飞船立即开启了防护罩。
  乌鸦一个个撞上来却被不知名的能量阻隔,有几只乌鸦用力过猛,还自己撞晕了过去。
  长发族人看到这防护罩,纷纷有些惊叹,没想到这个灵器除了能飞还有这样厉害的防护功能。
  乌鸦地领地有着不少的尸骨,这些尸骨除了动物的,还有一些人类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