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146)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穆青道好像是可以吃的,这个好吃吗?”
  万响响道:“没什么要紧的,咱们可以自己调下味你要吃什么口味的?水果口味怎么样?穆青道M‘炖肉的口味不行吗?”
  万响响嘴角抽抽,炖肉口味!难道淋点肉汁吗?这是什么黑暗料理!劝解道:“不然咱们还是吃水果味的?加点果酱上去冰冰凉凉的应该是像冰淇淋的味道才是!”
  穆青勉强点点头那也行吧,就吃水果的,给我一点小香果酱。”
  万响响拿出了小香果酱,用异能维持着它的温度不让这结成冰,穆青将双手化成两条树根,树根上有什么东西亮起,随后穆青成功地把那植物给捧了出来,万响响猜测是有什么将这个嫩芽的能力给禁锢了。
  嫩芽大概是感受到了千道木的气息,整颗植物嫩芽抖个不停。
  可惜这副楚楚可怜的样子真是白演给了瞎子看,穆青一点都不怜香惜玉!将嫩芽塞到了果酱里又榜了出来,果酱就在嫩芽上结了霜,看起来还真有点像冰淇淋。不管这嫩芽怎么挣扎,穆青都毫不犹豫地一口两口三口吃掉了!吃完还打了个饱嗝!
  万响响好奇问道怎么样了?”
  穆青摸摸肚子:“好吃!就是有点撑!嗝!”
  看来这嫩芽的能量很足啊,穆青都能吃到饱了。不过想想也是,要是能置不足,能把这整个房子都冻成这样吗?
  穆青吃饱了就坐到了地上,消化嫩芽的能置。
  两小时后,穆青的修为直接从异能六级初阶晋级到了中阶!还隐隐有要进入后阶的迹象。
  看到穆青的修为,万响响有了点危机感!这媳妇的修为都开始赶超自己了!情势很是不妙啊!看来自己还是要多修炼了才是!
  穆青修炼完成,适应了一下自己的新能力,就把整个房子的冰霜都收了回去,然后注意力又回到了药炉上!
  伸手摸摸,没再有什么特别的反应了。穆裔问道:“这个药炉我们带走吧!”穆青再次想把药炉放进空间,还是没反应!
  穆青道r“怎么还是装不进去啊丨明明里面都没有东西了,难道还有什么是我们漏掉了?”说完整个个爬进了药炉里查看,整个药炉十分大,要容纳一个穆青完全不是问题。
  万响响汗颜,这药炉他刚刚也看过了,里面已经没什么东西了。
  “穆青,里面没什么东西了,你快出来吧!”万响响劝道。
  穆青的脑袋钻了出来,问道:“那这个怎么装不进空间啊?”
  万响响道:“不然你用精神力看能不能连接一下?听说有些药炉是能认主的。”说着拿出记载着怎么认主的书籍来。
  穆青看了下,没看懂,这些文字他一个都不懂啊,挠挠脑袋看向万响响。
  万响响解释了下认主的方法,让穆青去认主。
  穆青尝试了下认主步骤,就在烙印上精神力印记时,精神力被疯狂抽取。穆青皱了皱眉,干脆自行控制起了药炉!截断了精神力的抽取,一鼓作气再次打下了烙印,契约成功!
  穆青笑嘻嘻地将药炉放进了自己的空间里,万响响并没发现刚才小插曲,摸摸穆青的脑袋以示鼓励。
  姜净南圆圆和一众植物已经在后面当了好久的背景板了!完全没能融入两人创造的氛围里。干脆就在旁边随便看看,穆青把冰霜都去掉了之后,这房间的原貌也就显现了出来。
  姜净南翻动了一下这里堆积的东西,发现还有不少有用东西,堆积满了无聊摸了的石台上还刻画了一些类似呢嘛,不过这些东西姜净南都看不懂就是了。
  姜净南只好打断两人直冒泡的暧昧氛围道:“这里好像刻有字,不过我看不懂。”
  万响响过去看了下,石台上携刻的还真是文字。
  穆青问道:“这上面都写了什么?”
  万响响道:“多年前有一株圣归期的银霜萝,为祸世间,许多人都拿它没办法,又让它逍遥法外了几十年。最后有一个同是圣归期的炼药师,用自己的药炉将这银霜萝给封住了,这药炉叫三元鼎。”
  穆青问道:“圣归期是什么修为啊?我怎么没听过?”
  万响响也不知道啊,他只能从文字图片中了解一些皮毛,压根就不知道圣归期是什么修为啊!含糊道就是比较厉害的一种等级划分。我们还是看接下来发生了什么事吧!”万响响转移话题。
  穆青似懂非懂地点点头,等着万响响的讲解。


第160章 倒霉蛋
  这上面的内容其实也差不多就是这么多,万响响加上了自己的想法推测了一番。
  “上面写有那棵植物是银霜萝,会变成幼苗应该是实力退化了,看来咱们占了大便宜。”这要是能力还没退化的,他们几个打开盖子,估计就是给这银霜萝送菜的节奏!万响响心有余悸。
  虽然他们也不知道圣归期到底是什么修为,但是能建成这样城池的人类,应该不是什么弱者。
  万响响继续往下看:“这间房间内有特殊灵纹,能封印住银霜萝大部分的力置,加上九元鼎,银霜萝一直被封印在这里。”
  万响响摸摸下巴,说道:“怪不得这些人撤走的时候没有把这药炉带走,估计要是被带出这房间就压制不住了。”
  这里的灵纹虽然神奇,但这也不是他这样的菜鸟能研究出个所以然来的。收拾完了战利品,又装满了一空间戒指的书,几人离开了这座藏书楼。
  圆圆一出到外面就开始不停拍照。
  穆青道圆圆你怎么一直在拍照啊?”
  圆圆道旅游当然要拍照啦!我还特意在虚拟社区报了个摄影速成班学习过了呢!老师说我学得不错,平时可以多练习一下,多拍拍照,下个月就可以报下一个阶段的班级了。”
  圆圆靠卖能置板还是攒了不少星币的,出门前挂了旅游停业的牌子,搞得它有点程序错乱,这样就意味着这段时间它没有经济来源了。好在圆圆并不知道惆怅是什么感觉,不然这会儿它就能用出这个词来了。
  几人在城池上逛了一圈,一路上圆圆都在拍拍拍。
  估计也就只有他们这群人有这个闲情逸致拍照了^把城里逛腻了之后.穆青问道:“咱们什么时候能回去啊?这时候都开学了吧?”
  万响响道:“开没开学不好说,这里的空间流速和外面的不同,说不定外面才过了还没几天呢。至于怎么出去,以前的人能进来也能出去,咱们肯定也能的,不用担心这个。”
  穆青在这城里倒是看到了不少那种运送他们上来的植物种子,顺手就拿了些出来。可能是这里的房子有灵纹加持的缘故,这些放在房子里的植物种子都保存得很完好,至少不是化石形态的……
  穆青催生了一颗种子,种子快速生根发芽、结出花苞,将几人送了下去。
  看到底下这一片荒漠,圆圆继续拍拍拍:“荒漠也是一番美景,不过都已经拍得差不多了,咱们再去下面看看吧。”
  圆圆说的下面自然是空间层下面。
  话说上来容易,下去还真不知道怎么下去,地面都是黄沙,怎么下去啊?
  穆青正为这事情烦恼着,就见地面打开了个洞来,从里面冒出了个机甲的脑袋。
  万响响深吸一口气:“这也太巧了吧?”刚说下不去就有人来开路了!
  穆青激动道:“有路下去啦!咱们快上机甲吧,等下这洞又要关上了。”说着把他的植物都收了起来,抱起圆圆就急匆匆登上了机甲。
  下面的人刚上来,就看到穆青登上了机甲,下意识以为这是来找事的!自己的队伍也警戒了起来,气氛顿时有些紧张。
  穆青解释道:“大兄弟!借个道啊,我们只是想下去!不打架的。”在不给他们下去,洞口就要关上啦!
  来人听到穆青他们不是来找若的,也就放下了心来,让穆青他们一行下去了。
  穆青第一个带头跳进了洞里,姜净南和万响响的机甲也跟着下去了。
  等这个空间口闭合,上面的机甲才开始说话。
  黑色机甲问道:“老大,不告诉他们底下有炎狼群,这真的合适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