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199)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这解毒药剂还是要按着自己曾孙的等级来配,不然霸道的药性也可能会让全历的身体受到进一步的破坏。
  试着给自己的曾孙子服下,奈何服下的药剂里面的杂质却是让全历更痛苦了,虽说全历的毒得到了一定的缓解,身体却是让药效又冲垮了几分。
  这让全呈泽很为难,没想到这抜丝的毒性居然这么棘手!无奈他只好去向其他的药剂师求救了,其中一个就是时原,时原勉强炼制出了96X纯度的九级解毒药剂来。
  尽管这是96%的药剂还是让全历痛苦不堪,但好歹是稳住了病情。直到他有次无意中看到了公会里居然有一支标有98X纯度的解毒药剂!当下就让人取了出来,全呈泽亲自测试了这药剂的纯度,居然真的是98X纯度。于是带了回去让全历喝下。
  全历仍然有些痛苦,但好在身体没什么损伤,毒也延缓了成长的速度。全呈泽这才放下了一些心来。
  全呈泽拿着手里这两瓶刚得到手的解毒药剂,却没有十分放心,还是得亲自测试一下才行。当下拿出了测试仪器,自己检测了一下,结果却让他惊讶!这药剂居然是99.4的纯度。
  全呈泽对着全历道:“阿历,来把这解毒药剂喝了,这药剂纯度可不得了。”
  全历也知道自己的身体让自己太爷爷废了不少的心力,虽然每次喝这些解毒药剂都让他十分痛苦,但还是让他忍了下来。
  全历拿起药剂,闭着眼睛一口喝了下去。预想中的疼痛却没有袭来,浑身还有种暖洋洋的舒适感。
  随后胃里泛起一阵恶心,全历“哇”的一下就吐了起来,地上顿时多了一滩黑色的污秽物,这团东西就好像一团头发丝,这些年来都分布在自己的身体各处。
  将胃里东西吐干净的全历只觉得浑身都有些飘飘然了起来,多年的疲惫一扫而空。
  全呈泽立刻替他查看情况阿历,你感觉怎么样?”
  全历道:“很轻松,好久没有这么舒适过了,太爷爷,我觉得的病应该是快好了。”
  全呈泽见他身体里的毒素已经被清除得七七八八了,身体也没有受到其它的损伤,呼出一口气:“只要明天再服用一瓶药剂,你身体里的毒应该就能清除的完成了。”
  全历听到这样的好消息,也很高兴,原本他对自己的病情已经放弃了,只是一股不想死的意念支撑着他道了现在。现在突然病情就要好了,反而让他有种不真实的感觉。
  穆青住进了酒店后,就把姜净南叫了出来叙叙旧,几人聊了会儿,又约好了几天后交流会开始的时候一起过去,然后就散了。
  没多久路应找到了两人,希望能交换无定果。
  骆应只是回去查了下两人的信息,仔细想了下也觉得万响响和穆青没什么理由要欺骗自己。如果真的只是想要查清一些消息,那和他们合作只会对自己有利。
  骆应用自己的消息换来了两枚无定果,其实这无定果是可以拿来炼制药剂的,但穆青除了给自己和万响响制作药剂来喝之外,就很少动手了。
  再说,他才刚从全呈泽手里榜到了一大笔的星币,可以挥霍一段时间都不用愁了。
  穆青看着自己终端的余额上显示的数值,笑得见牙不见眼:“这个会长还蛮大方的嘛,居然给了这么多的晶币。”
  万响响道:“这说明你的药剂很值星币啊。”
  万响响得到骆应被感染的经过后,立刻给万鸿发去消息。
  万鸿道:“你们在那边如何了?”
  万响响::“有了些消息,已经和骆应搭上了,得到了他会被斛烟感染的原因。你那边怎么样?弓常的那个小助理有消息吗?”
  万鸿:“我亲自去看过了,这个小助理在给好几个制甲师打下手,而他打下手的制甲师的顾客中,也有几个人出现了精神力受损的状况,不过似乎都还不算严重。为了不打草惊蛇,我们还没将他抓起来,不过已经派人在跟踪着他了,我们会想办法接触那些精神力受损的人。”万响响道:“受精神力损伤的人里有没有大家族的人?”
  万鸿:“有几个,我会试着和这些人私底下接触,尽置将人拉到我们的战线来。”
  万响响点点头:“我这边的情况也得到了不一样的消息,骆应的精神力受损应该是和一批药材有关。”
  骆应是个药剂师,在一次炼制药剂失败后,就感觉到了自己的精神力受到损伤,最开始他也是没有在意的,直到后来越来越不对劲,才从自己的精神力里发现了其它影响他精神力自主修复的东西。
  斛烟再怎么厉害也算是植物,骆应这个木系异能者自然是能对这种植物进行一定的控制的,于是顺利地将形式逆转了过来,不禁将斛烟杀死了,还利用了斛烟的生机之气让自己晋级成了十级异能者。
  “那些药材都是在益兴商行里买的,你可以去查看一下这个商行的药材进口和售卖。”万响响说道。
  万鸿皱眉道:“这是刘家旗下的商行。”
  万响响道:“我怀疑不仅仅是药材有问题,也许机甲的材料里也有被感染的,这样一来,制甲师很有可能被材料中的斛烟感染,最后也许会变得跟刘诗瑶一样,彻底失去了自己的自主意识。”原本那些斛烟没那么容易被感染的,但是被刘家人所研究的药剂那么一激发,这种斛烟就像是变异了,变得十分容易入侵人类的精神力。
  这样想想就觉得有些寒毛直竖,如果每个家族都有一些这样被斛烟控制的人,那自己家族中的某些秘辛是不是就能被控制者所察觉?
  □作者闲话:日常求推荐……


第208章 交流会的开始
    万响响点头应下了:“你快去吧。”
  万响响原本想让姜净南和丁游帮忙照看一下穆青,但是想到这几人好像也是会被分开的,就算了^穆青跟着一群人登上了飞行器,又往上飞行了一段距离。才来到了最终的交流会现场。
  房子里的布置很是古朴,房顶房梁和墙壁都是由木头盖建而成的,脚下的地板就是那棵大树的树干处,众人所坐的凳子也是一块块圆木头做成的晃子,穆青暗暗吐權:也不知道这种凳子坐久了会不会屁股痛,这可是要坐八小时呢。
  再看看主位的椅子上铺着厚厚软软的垫子,穆青真是羡慕的紧啊!
  穆育被这里的木系异能者领上了自己的座位,往左右前后看了一遍,发现就只有自己最年轻,心里嘀咕道:这些一等席位的家伙可真是一把年纪啊,有代沟就代表没有话题。
  认识的人都在座位上小声的议论,穆青左瞄瞄右瞄瞄,一个人他都不认识,只好闭嘴不言很快,就有一个身穿淡绿色衣袍的男子从门口走了进来,身后还跟着几个人。
  众人看到来人,立刻噤声。
  穆青有些好奇地看过去,这人的面相有些眼熟,但是穆青没怎么注意这人的长相,很快就忽略了去,反正和他没什么关系。
  时原看到穆青一副东张西望的样子就气不打一处来,但是他还是得维持形象!形象!
  时原走到了最里面的主位上,这场中级药剂师交流大会将由他来主持。
  穆青看到那个主位的位置被人坐了上去,暗暗羡慕了一把!真想把他扯下来自己坐啊!
  跟着时原的几个人退下,分别站在了主位的两旁。
  时原先是讲述了一段中级药剂炼制的要点,从中还分析了一些药植的特性、药材之间的冲突、药材之间的相配合。
  穆青听得想打呵欠,早知道这种交流会就是讲一些理论知识的话,他还不如和万响带一块儿的有意思呢。
  “这片星域上的药剂配方有不少,很多人都觉得现在的药剂都多得用不完了,而我的观点是,不论前人留下了多少的药剂配方,我们都不能被这些配方局限死。”时原这一生致力于研究各种新型药剂,对于那些完全没有创新的药剂师嗤之以鼻,认为这种药剂师根本没有资格成为高级药剂师。
  “所以想要成为被认可的高级药剂师的首要条件,就是能有一种或者多种完全属于自己研究成功的药剂^”穆裔终于没忍住,打了个呵欠,哎真是太困了,好想万响啊,恍惚间好像有人在喊自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