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300)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穆青心烦地挠挠脑袋,头发被他抓得像个鸡窝:“那怎么办?有没有不从地里钻进去又不被威胁的?”
  “没有。”万响响肯定道。
  穆青灵光一闪!激动道:“我们潜进去看看姜小南有没有问题在出来把他们打个落花流水吧!”
  万响响:“……”
  最后万响响决定了先抓个人探听一下里面的状况再做决定。
  以万响响圣级异能者的实力要不知不觉地抓一个人还是不成问题的。
  万响响这么随手一抓,没想到抓到的就是一个斛烟的感染者。
  穆青惊呼道:“这人会不会向那个控制斛烟的人告状啊!不行,赶紧切断他们的联系!”说着拿出一颗丹药来塞进了被抓这人的嘴里。
  一股黑烟冒出,穆青忙打散斛烟又吸收了这生机之气。
  裹在树茧里的花呈瑞嘴角又溢出一丝鲜血来。
  花呈瑞心下愤懑!一定是有人在针对他,难道他的弱点已经被发现了?
  等他换好了身体,必然饶不了这背后搞鬼的人。
  花呈瑞再次分离自己的意识,接着将意识入侵了姜净南的意识海之中。
  此时的姜净南的两部分意识已经融合成功,正漂浮在自己的意识海半空。
  看到走进来地花呈瑞,姜净南多了几分警惕,虽然他的两个意识融合后,意识相对起圣级异能者来也不差,而且这里还是自己的主导空间,但是这花呈瑞到底是活了不知道多少年的老怪物,他的意识强度不知道要比常人强多少。
  穆裔刚吸收完这人的生机之气,眼前人清醒后看到两人,当即就想出声!
  穆青看到这人不识时务地想把周围人叫过来,当即一拳头砸在了他的脸上。
  这个人立即倒在了地上,整个脸都凹陷了下去。
  穆青也知道自己做错事了,有些心虚的干笑了两声道这人怎么这么不结实,才一拳头就被打死了!”说着比划了一下自己的拳头,示意了一下,真的没有砂锅那么大!
  万响响……”说好的要盘问消息呢。
  万响响有些无奈又宠溺道:“没事,我再去抓一个回来。”
  这一回的人仍然是被斛烟感染的,这人已经被打晕了。
  “这里怎么这么多人被感染啊?随手抓一个都是被感染的!”穆青疑惑道。
  万响响摇摇头道:“不清楚,可能是觉得这样被控制的人才能让他放心吧。”
  穆青又给眼前人塞了一顆丹药,然后向后退了一步,免得一会儿自己的手又痒了。
  万响响被他这动作逗得哭笑不得,在这个人清醒之际,立即发动了精神力攻击,把这人的大部分意识控制住了。
  询问了一下状况,发现这个人知道的东西也不多,只知道他的两个主子都在一个区域,暂时不会出来。
  穆裔这么一对比,发现他那两个主子待的区域就是姜净南所在的方向。
  万响响猜测道:“如果他们在一起,那很有可能是姜净南没有和姜明熙闹翻,应该没有什么危险才是。”
  穆青听到这话也放了几分心,问道:“那我们现在怎么办?”
  万响响摸摸下巴,思考道:“刚才那边引起的动乱已经把这边留守的部分人都引了过去,不如我们就在这边制造新的动乱,先把那两个主子引过来,然后我们从地底下过去,解救了姜净南之后在回来杀他们个措手不及!”
  万响响回头望了眼穆裔问道:“你觉得怎么样?这样够威武了吧?够霸气了吧?”
  “威武!咱们就这么干!”穆育有些跃跃欲试,拉着万响响就想去大杀四方。
  万响响先把自己手里的人给解决掉了,把尸体扔下。
  这下穆青倒是不急了,忙把这人的储物器具都摘了下来:“这家伙可是吃了我的丹药的!要给丹药钱!”
  看着里面的材料不少,穆青满意点点头:“卖掉也能錄一小笔了万响响……
  两人开始往里走。很快就被人发现了踪迹,万响响散发出圣级异能者的威势,将被压制住的人一一割了脑袋。
  那些黑气蔓延出来的时候,穆青也没放过,打散之后的生机之气也没有浪费,统统收为己用了。
  万响响不禁感慨,这足足有一千多号人吧?居然都是斛烟的感染者!
  这边的情况自然有人向姜明熙汇报了,但是现在姜明熙脱不开身,他必须守着这里,不然若是出了什么问题就不好办了!
  可当他听闻那个闯入者居然把他们准备的种子携带者都给杀了,顿时就怒了!
  这些人可都是为花呈瑞提供营养的肥料!没有了养料的供应,那花呈瑞成功的几率就要大大的降低了!
  姜明熙立即前去查看情况。
  正如姜明熙所想的那样,花呈瑞发现自己身体提供养料的种子变少了,确定了肯定是有人在针对他!
  此时他的意识失去了大部分养料的供养,变得有些虚弱。
  姜净南也看出了对方的情况有异,选择立即发动攻击!
  花呈瑞立刻放出斛烟来,想要用斛烟占据这一片意识海。
  姜净南看到这些入侵到自己意识海的斛烟,右手生长出了一棵火红色的幼苗来。幼苗的叶片抖动着,洒下了一层层火红色的光斑,那些斛烟一触碰到这些光斑便以燎原之势被焚烧殆尽,整个过程不到一分钟。
  花呈瑞不可置信道:“不可能!你这是什么!你的本体不是飞星烈焰树!”说着向后退了—步。
  姜净南冷笑道:“我可从来没说过我的本体是飞星烈焰树,这些都不过是你们这些自以为是的强者的臆想罢了。
  那些红色光斑的蔓延速度越来越快,很快就遍布了整个意识海,姜净南讽刺道:“你千不该万不该将意识进入我的意识海,是不是觉得你的斛烟能够入侵任何人的意识海?是不是觉得你的强大足以让任何人的命运都被你掌握?”


第299章 飞星凤缨树
  姜净南有些难以控制自己的情绪,他所经历的那些仍然历历在目,看到花呈瑞只觉得深恶痛绝!
  花呈瑞笑道:“至少你曾经也是我能随手碾死的一只蚂蚁不是吗?”
  姜净南浑身的气压骤然变低,当即就朝花呈瑞发动了攻击。---花呈瑞侧身一闪避过了他挥来的拳头。
  这里是意识海,无法真正的使用异能,只能靠着意识来搏击。
  万响响远远地感觉到姜明熙赶过来的时候,就拉着穆青钻地板上离开了。
  他们倒不是打不过姜明熙,只是还是想先确认姜净南的安全才能放心对敌。
  两人来到了姜净南所在的房间之外。
  穆青说道:“就是这里面了!不过这里面居然有两个人的气息。”这就让人有些疑惑了。万响响皱眉道:“另一个可能是黑豆豆联盟的首领!听闻花呈瑞也是个木族人。”
  两人乘着木木想要进去,木木往里一钻就撞出了一声闷响。
  木木没有办法,又把人丟到外面的地板上了。
  “木木你怎么搞的?我们怎么还在房间外面啊!”穆青摸摸自己的屁股,木木居然直接把他们两个丢出来了。
  万响响看木木这可怜的小模样,替它解释了一下:“这个房间的材质应该不是泥土,不知道是用了什么材料炼制的,木木估计也没办法进去,你就先别怪它了,我们还是想想自己是以什么方式进去好了。”
  穆裔抬起脚,对着这房间的大门比划了两下:“踹开怎么样?”
  万响响抹一把头上的冷汗这门飞进去要是砸到姜净南就不好了。”
  穆青觉得有点道理,但是抬起的脚还是没放下,他觉得直接踹门进去的方式真的挺不错的啊!
  姜明熙来到事发现场看到的就只剩下满地的尸体,那肇事者早已经不见了踪影,当即皱起了眉头,像是想到了什么,立即往回赶去。
  回到花呈瑞正在换体的房间前,看到的就是穆青抬起的脚。
  姜明熙怒斥道:“住手!”这时候正是关键,花呈瑞的换体容不得任何的闪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