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184)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刘涵淡淡道:“你知道的,我这女儿太喜欢自作聪明了,还是让她少点脑子想些有的没的好,下去吧,就这么定了^”中年人领命下去了。
  他自然是知道这药剂被注射进身体会是什么结果,刘诗瑶是他看着长大的,这着实让他有些纠结。
  宴会开始这天,万响响和穆青都穿上了正装,前来赴约。
  穆青不自在地扭动几下,用手扯了扯有些勒脖子的领子:“这衣服穿起来怪不舒服的。”
  万响响将他弄歪的领子整理好:“这都是为美食的牺牲,路是你自己选的,什么苦果都是要自己扛的^”宴会举办的地方是一栋私人别墅,说别墅实在是有些不符合,这筒直就像一座大宫殿好吧穆育感慨道:“这别墅这么大啊!”
  万响响也有些感慨,有钱人真多啊!他们现在还住在学院的房子里呢,他和穆青在外面还有一栋房子,不过没法和眼前这别墅相提并论就是了。
  将邀请函交给门口的侍者查看,然后两人手挽手走进这栋别墅。
  这别墅面积很大,条条道路相连,想个迷宫似的。但前来参加宴会的客人也不用怕迷路什么的,通往宴会现场的道路上被铺上了红地毯,只要顺着红地毯走,就能到达宴会厅。
  穆青走在红地毯上,嘿嘿笑道:“万响,我觉得我俩好像在走结婚的红地毯一样。”
  万响响摸摸他头发,把人辦过来吻了一口:“总有一天咱们也能走结婚红地毯的!你放心吧!”
  两人走了近二十分钟才走到了宴会厅。
  穆青道:“这里离大门口可真远啊,要是住这里天天回来走这么久,多浪费时间啊。”
  万响响也有心思和他闲聊人家可以开飞行器进来嘛。”
  宴会厅里的人也不少,万响响看了下四周,没看到万鸿的身影,倒是有个熟人来打了招呼林平夕看到万响响也有些吃惊,不过稍微想一下也觉得平常,万响响怎么说也是个八级制甲师呢,会被一些家族邀请也是很应该的。
  林平夕上前去打招呼道:“万响学弟,好久不见了^”林平夕现在也是个八级异能者了,要是能让万响响替他制造一架八级机甲那就最好不过了,虽然他的那架七级机甲,在八级的时候也能用。
  万响响见是熟人,打招呼道:“林平夕少爷啊,好久不见啊。”
  林平夕也知道万响响不是个忸怩的,直接进入正题道:“是这样的,我最近晋级了八级异能,能不能请万响学弟给我制造一架机甲呢?”
  眼睛一转,突然就看到了万响响胸前的九级制甲师徽章,瞳孔一缩,当下就改变了主意,原本只是想让万响响制造一架可修复型八级异能机甲,这回他倒是能制造一架可进阶型九级机甲了。这用到他九级都是没什么大问题的。
  万响响也痛快:“友情价!五十份九级材料,十亿晶币。”
  林平夕疑惑:“五十份材料会不会太少了?’’万响响神秘笑笑没说话。
  林平夕也不再多问,两人当下就签下了协议。
  林平夕道:“明天我就将东西给你送过去?”
  万响响点头.做成了一笔生意,接下来的一个月都可以不用接单子了!
  穆青今天出来还特意没吃饭,就等着来吃大餐了,这里的餐点都是自助形式的,穆青拉着万响响就要去吃饭啦!
  林平夕自然是跟在两人的后面,这可是拉近关系的时候,不能白白浪费了这好机会。
  林平夕看穆青对食物很感兴趣,还细心地为两人介绍了这些菜品的制作方式。
  穆青夹了满满一盘的肉类食物,万响响皱眉道:“蔬菜也要多吃点,不然容易便秘。”林平夕M“……”没想到万响学弟居然是这么不拘小节的人物!咽了咽口水,似乎被‘便秘’两个字噎饱了。
  万响响又端了两个盘子夹了一些蔬菜和水果。
  三人来到一张桌子前坐下,穆青舔舔嘴道:“看起来不错!”夹了一块肉就塞进嘴里。吃完直点头“虽然没有蚀晶蛛的肉好吃,但是味道也很不错了。”
  万响响见穆青吃的大口,想到这事在宴会上,还是要注意点形象的,于是拿起刀叉来帮穆青把肉切小块一点。
  穆青见他切得辛苦,时不时给他也塞一口。
  万响响十分自然地吃了下去,林平夕被两人的举动腻歪得不行!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林平夕完全没有自己当了电灯泡的自觉。
  在一旁偶尔插一两句话。
  穆青盘子里的食物很快就吃完了,摸摸肚子靠到了后背的沙发上,万响响坐在他旁边。
  “这里好无聊啊,万鸿怎么还没来啊?”穆裔吃饱喝足又觉得这宴会有点没意思了。
  林平夕道:“宴会还没开始呢,当然是有些无聊的。”
  宴会即将开始的时候,万鸿总算是过来了,身旁还跟着几个人。
  万鸿的视线在周围巡视了一圈,几下就在人群中找到了万响响两人,这两人在人群中有点扎眼,穆青正吃着一大盘的食物!
  万响响继续给他切肉。
  万鸿抽抽嘴角,在这种地方大吃特吃确实比较符合穆青的行事风格!
  万鸿带着几人走了过去。
  穆青看到万鸿过来也只是看了一眼,万响响放下手里的刀叉和几人打招呼,万鸿介绍了几人给万响响认识,这些人基本就是想来定制机甲的,万响响制作的机甲质量摆在那儿。没哪个中阶异能者不想要一架。
  万响响不好意思道:“这个月的机甲已经有人订了,想要继续定制可以等下个月。”
  几人听闻都有些失落啊!早在之前他们还为谁先定制做了一番争论呢。到头来都被人给捷途先登了。
  得知占得先机的人是林平夕,几道有些怨愤的目光看向了林平夕。
  林平夕觉得有些汗毛竖起,不过还是欣喜占据了大部分,在晚一步他可就要排到几个月后去了。想想还有点小庆幸。
  万鸿给万响响介绍的几个人,把万响响大半年的机甲都给包了,倒是省了万响响不少的事宴会开始,现场响起了音乐声,男男女女开始在舞池中跳起了舞来。
  穆裔坐在万响响旁边,脑袋靠着他的肩膀,看人们跳舞。
  万响响:“穆青你会不会跳舞?”
  穆青:“我不会啊,你呢?”
  万响响:“我当然也不会。”他一个宅男,就算学过一点点,也早就忘了。
  穆青:“你怎么不按剧本来啊,这时候你不是该说‘你不会没关系,我教你啊。’然后咱们就可以下舞池了。”
  万响响:“跳舞有什么好玩的,咱们还是吃东西吧。”说着就往穆青嘴里塞了块水果。穆育眼睛到处乱瞄,在人群里看到了一个熟人:“你看那个女人是不是刘诗瑶啊?”
  万响响看去,舞池中有两人相拥着跳舞。男的英俊帅气,女的舞姿优雅,特别是她浑身散发着一股冰冷的气质,让人有种征服欲。以前那种叫横跋扈的性子倒是不见了半分。
  她身边的男人明显是被她迷得有点神魂颠倒了。
  穆育道:“那女人怎么变成这样了?该不是被鬼上身吧?”
  万响响也觉得奇怪:“难道这是装的?还是说她是受了什么打击性格大变?”
  两人的目光转向了万鸿,期待他能说出点什么劲爆的消息来。
  万鸿被盯得有些莫名其妙,他又不会去关注一个女人:“看我做什么?我对她又没兴趣。
  万响响:“就没有点特别的消息?你们这些世家子弟怎么也应该有点特殊的消息吧?”
  万鸿无奈:“确实没什么消息,这刘诗瑶也不是什么天才,没人会特别注意她。”
  万响响总觉得有哪里不太对劲,下意识地将精神力注入左眼,查看了下刘诗瑶。


第195章 明阳池水
  就那么一看,还真把他下了一跳。
  那刘诗瑶的脉络之中居然流窜着黑色的雾气。
  黑色的雾气是之前见过的那种寄生植物,万响响自然是看不清她身体具体有什么,但是那盘蹈在大脑里的黑气实在是想不注意都难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