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249)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商量完毕,两人驾驶着机甲冲进了黑色旋涡里消失不见了。


第253章 海底世界
  万响响的机甲一进入旋涡,就立即开启了防护罩,气流还算温和,并没有伤害到机甲,倒是机甲随着气流转动了起来。
  四周一片漆黑,万响响打开探照灯,所照射到的地方也是空荡荡黑漆漆一片。倒是偶尔会有一块原石砸在他们的防护罩上,发出“砰”的声响。
  大约过了十几分钟,眼前的黑色逐渐退去!万响响看到亮光,立即驾驶着机甲跳了出去!
  周围的阻力不小,这时他才发现,原来他们是在一片水域之中。
  万响响看着身后的旋涡,逐渐缩小后消失了。
  能量罩上的能量正缓步下降着,看到这样的情况,万响响猜测他们此时应该正在深海之中,水压的压强使得防护罩不断的消耗能量。
  他们所在的位置周围几千米内有着一丛丛的大‘蘑菇’,最大的可达到直径两米,最小的也就指甲盖大小。
  这些‘蘑菇’发出了幽紫色的光,刚才他们在旋涡里的时候,看到的光应该就是这些‘蘑菇’的亮光了。
  原本在这深水之中应该是一片黑暗的,但是让这些‘蘑菇’映照得十分的明亮。
  穆青看到那些‘蘑菇’好奇问道:“那是不是珊瑚啊?”
  万响响也不是很清楚,但是能在这么高压强下生存的东西,万响响是不敢小瞧的。
  这四周除了这些‘蘑菇’之外还有一些层层叠叠的岩石、一些类似海草的藻类异植。
  “不知道这些是异植还是海底异兽,先试试看吧。”万响响说着机甲手臂上就伸出了一根铁棍朝较近的一朵‘蘑菇’轻轻戳了一下,触感有些软。
  底下这棵‘蘑菇’像是受到了惊吓一般,瞬间跳了起来,露出了‘蘑菇’底下的几只短短的触手!几只短小的触手费力地划着水,水中一片波动,紧接着一只只的‘蘑菇’被它惊动纷纷跟着跳了起来!四周被这些四处乱窜的‘蘑菇’照得十分亮堂!这些‘蘑菇’的动作看起来憨态可掬。
  “哇……”方方突然出声“这真是太太太美丽了!不知道什么样的文字才能形容这样的美景。”
  万响响:“……”他觉得他们有必要赶紧逃跑!这么多的异兽等下就能把他们给淹没了。赶紧驾驶着机甲朝一个‘蘑菇’比较少的方向驾驶而去。快速地冲出了这片区域。
  圆圆在机甲里都没办法拍照了,只能干看着。
  后面那些生物并没有追着上来,万响响庆幸,这应该是个比较温顺的族群,要是凶残一些的异兽群,他们估计就要被啃成渣渣了……
  这时突然传来一阵乐声,有点儿像某种提琴的乐声,原本四处乱窜的‘蘑菇’稍微安静了下来。
  ‘蘑菇’随着这悠扬的音乐旋转舞动、交织,音乐调子时而轻快、时而缓慢,‘蘑菇’那短小的触手也在舞动着,大大小小‘蘑菇’井然有序地动作着,在这片海域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
  而这些交织在一起的光,就犹如一群翩翩起舞的……
  蘑菇精……
  万响响抽抽嘴角,自己都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
  穆青听着这音乐有点手痒痒:“这音乐有毒啊!我也想跟着动了!怎么回事啊?”
  万响响忙用精神力护住穆青,这音乐声里居然是带有精神力的。
  这周围应该是还有其它的人类或者生物,万响响的精神力四处搜寻着,精神力所触及的地方突然有一块岩石睁开了一只眼睛!
  直直望向了万响响所在的方向。
  “你吓到我的宠物们了。”
  “抱歉,我们并不是有意闯入这里的。”万响响试着用精神力传达自己的意思。
  刚才那些音乐应该就是这块‘石头’发出的了。他能感觉到这块‘石头’的实力并不在他和穆青之下,要是硬碰硬,那他们肯定是要吃亏的。
  “你们速速离开这里,要找凝魂脂去别的地方找,这些琉光水母都是我圈养的,你们就别想了。”
  万响响传递信息道:“我们这就离开。”
  从这块‘石头’的话里大概能得出些信息,比如这些‘蘑菇’应该就是琉光水母,凝魂脂应该是这琉光水母身上才会有的东西,想到那块‘石头’的精神力强悍,这凝魂脂应该对精神力有一定的作用,带着穆青就打算去别的地方找找看还有没有琉光水母,要是能找到提升精神力的东西那就太好不过了。
  两人乘着机甲在海里游荡了一小会儿,可能这里还是那块‘石头’的地盘,凶险的异兽并不多。
  穆青突然问道:“那些和我们一起进来的人都在这片海里吗?”
  “不一定,那个空间旋涡溢出来的灵气并不一样,可能进去的时间段不同,出口也在不同的地方吧。”万响响是挑当时灵气最浓郁的时候进入的漩涡,至于他们走后还有没有灵气更浓郁的时机,他就不清楚了。
  从周围逐渐有鱼群经过来看、万响响猜测他和穆青已经离开了那块‘石头’的领域,不过由于这里距离那块‘石头’的领地并不远,稍微有灵智的生物都会避开一些,只有这些没多少灵智的鱼儿才会在这片区域活动。
  这里既不在‘石头’的监测范围,其他有智慧的高级异兽也不会轻易踏足,应该算得上是最安全的一块区域了。
  万响响决定在这里看一下有没有其它的琉光水母。
  前面突然出现了一只巨大的螃蟹,这只螃蟹加上它的八只爪子,趴在泥土上约有5米长穆青看到这只大螃蟹,吸溜一下,口水就流了下来,肚子也发出了一声咕的声响。
  穆青有点不好意思的,揉了揉肚子,解释道:“今天吃的肉有点少,我才会饿的。”
  说完眼睛又朝螃蟹那一边瞄。
  看穆青这一副馋样,万响响提议道:“不然我们下机甲看一下吧。”
  穆青猛点头道:“好啊。”
  万响响打开机甲内部的防护罩,以免海水倒灌入机甲,然后开启舱门和穆青、蚀梦蛛、圆圆还有方方出到了海水里。
  一进到水里,就是一股强力的挤压向全身袭来,除了被挤压的不适之外,还有一股股的灵气在水里。万响响运行起了修炼的方式,这水里的灵气竟然能让他吸收。
  在这种高浓度的灵气和高强度的水压下修炼简直再适合不过了!
  万响响很想拉着穆青一起来修炼,只是两人一下机甲,原本还无动于衷的大螃蟹突然狰狞了起来,朝他们所在的方向扑了过去,打断了万响响的修炼计划。
  这大螃蟹也就是只普通一点的八级异兽罢了,穆青原本还觉得直接干掉这大螃蟹有些过意不去,这回倒好了,大螃蟹自己送上门来找死,那穆青不收拾了它岂不是对不起自己的胃吗?
  穆青连机甲都没有上,直接肉身上阵,三下五除二就把螃蟹的两只螯钳给卸了下来。
  再一拳砸在大螃蟹坚硬的甲壳上,大螃蟹直接被砸的晕死了过去。把这只大螃蟹先装进了空间戒指里,留下了两只螯钳,一会儿可以拿来直接吃。
  穆青看着周围都是水,犯起了难来,都是水就没办法生火了。
  而且周围都是水,他只要一开口,水就会灌进他的嘴里,异能者虽然可以吸收能量不用在水里呼吸也能生存,但这并不代表他们可以开口啊,更别提是在周围水压都这么强的情况下了。
  万响响看着哭丧着脸的穆青有些忍俊不禁,让圆圆和方方合体成了一艘潜水艇,两人带着螃蟹的螯钳进入了潜水艇里面,万响响动作极快的为穆青处理着食材。
  两人吃饱喝足后,再次出了潜水艇。
  万响响发现了这一片海域非常适合修炼之后,就决定和穆青一边寻找琉光水母,一边进行修炼。
  海底十分的黑暗,要是能有琉光水母,肯定一眼就能发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