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232)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十一级异能者双眼睁大,这种熟悉的感觉……
  这,这是异能领域的雏形!
  但他很快就发现了不对劲来,一丝丝的寒气从他机甲的脚上开始向上蔓延,很快就覆盖住了他机甲的双腿。
  那股力量越来越强,他被压迫得再难动弹。
  万响响的机甲从他的手中滑落,砸在了地上。
  十一级异能者内心开始恐慌,这是真正的领域!
  他也尝试了一把万响响方才的无力感,手脚都无法动弹。异能更是无法发动,连着他和其余的那三架异能机甲都被冻成了冰块。
  万响响的机甲慢慢从地上站了起来,他感觉到了,这周围五十米之内都在他的掌控之中。他感受了一下四周的空气,就连吸收能量都顺畅了很多。
  万响响走到十一级机甲前,趁着这人还无法挣脱他的束缚,拿出能量炮来,对着几架机甲一阵狂轰,这几架机甲很快就成了碎渣。
  由于这一方领域被掌控,这些人甚至都无法元素化,硬生生地承受了攻击,连同机甲着机甲都被炸得十分惨烈,最终丢掉了小命。


第238章 记忆匣子
  解决完了这几人,万响响还没来得及休息,就启动了机甲的修复系统,将能量板里剩下的能量也抽取了个八九成。
  很快,他那架破破烂烂的机甲进行了一次自动修复,成功地恢复成了一架全新的机甲。万响响将机甲里的能量板换了一块。
  紧着又服用了一颗恢复异能的丹药。这种丹药一天内的限制就是两颗,早在之前他就服用过了一颗,这回是第二颗,这丹药的能量蔓延至全身,流动的能量并不十分流畅,使得他的经脉发出了阵阵的胀痛。
  圆圆探出了一个脑袋来,刚才的战斗他都看得清楚,只是这样的战斗它无法帮上忙,只能在旁边看着,圆圆的显示屏闪动了一下。
  “主人……”
  万响响才想起来圆圆还在这里,叫道:“圆圆,你过来一下!”
  圆圆踏着啪嗒啪嗒的脚步跑了过去:“主人,有什么吩咐。”
  万响响将手里一个空间戒指塞到他手里,指了一个相反的方向说道:“你朝西南方向直径离开,等我这里解决完了会去找你,如果我没有回来,你就去联系穆青吧。”
  那些追来的人可不少,万响响不确定自己能不能应付得过来,万一他真死了,自己的东西也不能便宜了敌人!这些都要留给穆青才是!
  至于圆圆,在这个地方确实帮不上忙,还不如躲远一些,要是不小心被战斗波及弄坏了,他还真不好跟穆青解释。
  现在他领悟了领域,或许对上那一些人也不是没有一搏之力呢?好吧,这确实有点异想天开了,他会被打得落花流水的可能性更大一点……
  圆圆歪了歪脑袋:“主人,你在交代遗言吗?”
  食梦蛛也觉得这个人类大概是在交代遗言,这和电视剧里的对白很像。
  万响响一头黑线:“呸呸呸,别专讲这些不吉利的!赶紧走,这些人要追上来了,我得准备应战了万响响不耐烦地打发了一机一蛛,别人养点宠物都挺厉害的,他养只蜘蛛除了会吃什么忙都帮不上。
  圆圆显示屏闪动了一下又恢复了正常,万响响有一瞬间还以为是自己眼花了。
  圆圆带着食梦蛛按照着万响响给的方向跑了一小段,显示屏闪动得更厉害了一些,它感觉自己的程序错乱的很,又跑了几步后,慢慢停下了脚步。
  食梦蛛见它停下来有些不解,用爪子敲敲圆圆的脑袋,示意它快跑。
  圆圆却是一把抓住头上的蚀梦蛛,连同着储物戒指一起丢向了万响响,快速瞬移不见了。
  这是万响响的设计之一,星际快递是可以通过传送通道传送死物的。
  万响响入侵了快递公司的资料偷到了传送通道的数据后,研究了一番,将这一种快递专用的传送通道改装后,设置在了圆圆的身上,有了这一种设置,圆圆最多可以瞬移五里的路途。
  这也是圆圆是个机器人的缘故,要是带上了真人,那就行不通了,原本这也是万响响装给圆圆用来逃命的东西。
  蚀梦蛛被扔出去的时候还有些懵懂,不明白圆圆的用意,它这一段时间都是和圆圆待在一起的,怎么这个机器人就把它丢下了?刚想吐根蛛丝把自己黏回圆圆身上,蛛丝射出了一半,圆圆却在它的眼前消失了。
  没有粘住圆圆的蚀梦蛛连同着储物戒指掉到了万响响机甲的手上。
  万响响有一瞬间的怔愣,他发出的命令并不是这样的!这回圆圆居然会违抗了自己的命令!
  圆圆在程序里飞快地计算着些什么,下一瞬间就开始计算自己的预存能量,将储物空时间只在那一瞬间,圆圆完成了所有的准备,移动到了敌方的阵营。
  等万响响反应过来的时候圆圆已经在那一批追上来的黑色机甲中爆成了一阵火光。
  蚀梦蛛看到前方突然冲天而起的火光烟尘,还有耳边的爆炸声响,后知后觉地反应了过来发生了什么事,顿时发出了一阵刺耳的尖叫,这声音之中夹带着一种精神力,就连万响响都觉得自己的耳朵要被叫爆了。
  蚀梦蛛忙跳下万响响的手朝火光四溅的方向爬去,奈何他身体太胖,八足粗短,在地上爬行的速度极慢,走了几米还跌了几个跟头,蚀梦蛛不停发出嘶厉的尖叫,六只眼睛突然滚落了几颗水珠。
  万响响没怎么注意食梦蛛,他也被圆圆的举动惊呆了,虽说圆圆自爆能源系统的威力确实是很大,毕竟它身上有很多的能量液。这些能量的累积也是一股可怕的威力!但他也没想过要让圆圆去自爆啊!
  最让万响响无法理解的是圆圆居然能违抗了他的指令?机器人程序编程的第一条,便是绝对服从主人的命令。
  抛开这些,万响响忙朝火光炸起的方向全速前进,至于食梦蛛他并没有带上,前面的那些机甲估计不会因为圆圆的自爆就全部歼灭!只希望到时候还能捞回圆圆一点渣渣来,转身那一瞬他的余光看到了食梦蛛似乎是拿出了什么放在了嘴巴不停的咀嚼着。
  万响响很快跑到了前头,身后传来了食梦蛛那尖声嘶叫,随着那声音越来越近,万响响精神力一扫,只见食梦蛛嘴里不知道在吃着什么像是蛛丝的东西,原本巴掌大的身体在一步步行走之间逐渐长成近十米高的庞然大物……
  纤长的八足伸展而出,撑起了它的身体,食梦蛛再也不复之前的圆圆滚滚,这下真有了几分蚀晶蛛浄狞的模样来。
  食梦蛛正以极快的速度向他靠近。万响响发现自己的机甲速度都赶不上这只蜘蛛的速度了。
  食梦蛛冲在了前头,万响响被它的声音叫得脑袋疼,却见食梦蛛一边喊着,六只眼睛里的眼泪冒了出来。但由于它的体型太大,眼泪也成了一颗颗的水球,掉到地上溅起了一路的尘土。
  万响响跟上去的时候,食梦蛛正在将那十几个受伤却还没死亡的十一级机甲师一个个用蛛丝裹了起来,然后一爪子刺穿一架机甲,很快就把那些受伤的敌人杀光了。
  万响响倒吸了一口凉气,也不知道这只食梦蛛的修为到了什么地步,这些十一级异能者虽说有几个直接被炸死、几个被炸重伤,但也还有几个的伤势没那么重,食梦蛛居然自己对付起来都花不了几分钟……
  食梦蛛解决了这些人后,就在这滚烫的废墟之中翻找,一直不停地尖叫着。
  万响响赶紧开启了领域把周围的温度都降了下来,跳下了机甲去寻找圆圆的残骸,他的精神力在四周围搜寻着,只是食梦蛛还在一旁叫个不停。
  万响响被叫得心里也很难过啊,对着食梦蛛吼道:“别嚎了!”那带着精神力的叫声搞得他都无法集中精神力了。
  食梦蛛又叫了一声,最终还是安静了下来,只默默地掉着泪珠子。
  万响响的精神力很快就找到了圆圆的那颗头来。赶紧走过去,把掩埋在一堆破烂里的大半个机器人脑袋给挖了出来。
  食梦蛛看到他拿着圆圆的脑袋,就围了过来。
  万响响检查了一下,圆圆脑袋的材质特殊,所以损坏的部分比较少。从这半颗脑袋里拆出了一个黑色的匣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