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203)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人类以为这片星域是无主的,实际上只是那些有主的星球都将族地隐藏在了灵气较为浓郁的地方罢了。
  万响响又听到了个词汇——灵气。
  万响响问道:“灵气是指这空气中的能置吗?”
  木族男人笑笑道:“不全是,你问问他们两个,刚刚那种感觉舒服吗?”指了指穆青和姜净南。
  穆青点头道:“舒服!”
  木族男人:“这就对了,那才叫灵气,空气里的那种东西,只能算是残渣而已。”
  穆青对那场大灾难很好奇,问道:“是什么样的大灾难啊?”
  万响响从圣塔守塔人传承和那些书籍里知道了这里曾经有人类的居住,修炼体系也比现在的人类要强,也知道这里的人类早已经不知道迁移到了什么地方,只是对于这是个什么灾难他就无从得知了。
  木族男人突然转开了话题道:“你们刚刚在那里吃的东西不错啊,还有没有?”
  穆青听到有人要来抢食,立即回道:“没有了!”
  “哦。”男人无所谓地道:“那我也不记得灾难什么了,哎,这人一饿肚子啊!就是容易忘记事情啊,特别是我这种年岁大的。”说着用手撑撑太阳穴。
  穆青一噎,只好委婉道:“没有熟的,有生的,可以煮一煮!”
  男人笑嘻嘻道:“我要刚才在锅里炖的那个肉!闻起来很香啊!说不定我吃饱了就能记起来了!”
  万响响倒吸一口凉气,如果他没猜错的话,这个男人的本体应该就是这浮木城的本身!要喂饱这么一棵树得煮多少的肉啊!拐弯抹角问道:“前辈,这浮木城和您是什么关系?”
  男人早看出了他那点小心思:“你猜的没错,这浮木城就是我,你现在看到的我不过是身体一部分分化出来的而已。”
  姜净南崇拜道:“那您可真厉害啊!”
  万响响早有猜测,不然之前觉得有人窥视他们的时候,他不会找不到源头。要是源头到处都是,他找不到就正常的多了。
  万响响认命地架起锅来准备炖肉,要是他不乖乖照做,估计他们几个人都别想着能出去了。这男人的修为深不可测,他们几个只能算是爬在树上的小蚂蚁。
  穆青和姜净南围着那个男人聊天。
  木族的男人叫做木修元,居然是个活了七千多岁的木族人。
  姜净南听到这岁数张大了嘴巴,就连万响响也觉得挺惊讶的。
  木修元调笑道:“这没什么好惊讶的,木族人的寿命普遍很长,要是有足够的灵气,你们两个想活个一万年也没什么问题,当然!前提是你们不会半途就被人干掉。”
  穆青倍心十足道我肯定不会被干掉!迟早有一天我要打遍星域无敌手!”
  木修元被他这话逗笑了,鼓励道:“那你就多多努力吧^”木修元心里挺不以为意的,就算这小孩真能打败完这片星域的其他人,也打不败他。
  穆裔问道:“前辈,你是不是中年秃了?为什么叶子这么少?”
  木修元:“……”我没有,我不是!
  木修元解释道:“这片星域的灵气不足,少长点叶子能省灵气。今天勉强得到了点能量,还不错。”
  万响响猜测他说的能量应该是那些高级异能者输送的异能才是,好奇问道:“前辈,浮木城的人类知道您是木族吗?”
  木修元:“有那么两三个是知道的,不过他们也不会声张出去。”
  “你既然是个木族人,为什么要在这里,还让人在你身上盖房?”穆青又想到了一堆新问题“为什么让人类在你身上拉屎拉尿?那些脏水污水什么的都是直接泼你身上吗?会不会臭啊?,,木修元:“……”
  木修元:“人类修了专门管道,这些管道能把污水引到其他地方去。就算屎尿不会拉在我身上。”
  穆青:“那管道堵了怎么办?”
  木修元:“有水系异能者,管道不可能堵。”
  穆青:“在野外尿急食急怎么办,没厕所难道不还是要就地解决吗?”
  木修元:“……”谁来缝上这死小孩的嘴?
  万响响看到木修元的脸色,忙打断道:“前辈!可以吃肉了!”
  把木修元的注意力分散后,万响响忙把移裔抱开了!这个小祖宗,要是把他老祖宗惹怒了,说不定他们这几人都不用走出这段路了。
  □作者闲话:昨天的推荐票比较多一点,搞得我都不好意思只更一章了……
  〉


第212章 木匣子
  木修元拿了双筷子慢条斯理的品尝起了炖肉来,这吃饭的涵养还真不是穆裔能比的啊!同样,这吃饭的份置也不是穆音能比的,木修元动作看起来慢,吃饭的速度可一点都不慢,一锅肉很快就下了肚。
  木修元放下空锅道:“再来一锅!”
  万响响擦擦额头上的汗,又拿了几个备用的锅出来,一起煮起了肉来。
  木修元看他这熟练的动作个控制异能的精准度,夸奖道:“你异能精确度控制得不错嘛。
  万响响笑笑:“前辈过奖了,我这不过勉强能看得过眼。”
  木修元吃了一锅肉也就开始讲起了关于那场大灾难的事情来:“有一场十分巨大的灵能风暴在这片星域上肆虐过,你们这些人类还不知道什么是灵能风暴吧?这种东西即使在虚空之中也是可以前行的,星球与星球之间是可以传染的,当时很多星球也就出现了灵能风暴。”
  万响响道:“所以说,那场灾难就是灵能风暴?”
  木修元席地而坐,说道:“算是也不算是吧,真正的灾难是灵力的枯竭。当年这片星域很多星球上已经出现了灵能风暴。被灵能风暴侵袭的星球受到了不少的破坏,这种灾害很危险,人类只好开始迁徙。但是人数实在太多了,不少星球上的人是不愿意其它星球上的人来争夺资源的,于是那些无处可去的人集结成了一个小团体,里面的领导人找到了其它的地方,然后这些人就迁移过去了……”
  但是被灵能风暴侵袭的星球实在是太多了,这样下去不是办法,有些星球是其它种族生物的聚居地,也不是他们人类可以去管的。
  最后人类的最高统治者和各个能交流的种族进行了交流,表示要将这被侵袭的星球封印到另一片虚空之中。
  能自行解决的种族都将自己所居住的星球封印隐藏了起来,木族就是自己将自己的星球拉走的。
  人类就将那些被风暴侵袭、里面却居住着无法交流的种族的星球和无人星球给拉进了一片虚空之中,并且封印了起来。
  不过这并不是这场灾难的结束。
  这次封印的星球数置过多,那些施展能力的顶尖强者抽取了这片星域很大一部分的灵力,才能将这片星域被灵能风暴侵袭的星球统统封印。
  也许是这次的动作太大,星球与星球之间都是存在有一定的生存规律的,例如,若是在地球时期,要是有人把太阳移走了,那地球就很难再有生物生存了。
  这片星域的自然循环系统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随之而来的就是灵力的枯竭。
  人们修炼就是要靠灵力,灵力枯竭无疑是逼着这些修炼者走上绝路,想到之前那些无处可去搬迁走的人。于是这些剩下的人也搬走了七七八八。
  听到这里,几人都觉得很不可思议,没想到曾经住在这里的人居然有这样的通天之能,连星球都能转移,穆青觉得自己身体里的血液都要沸腾了!他也想变得这么厉害啊!
  穆青追问道:“那些人都搬去了哪啊?”
  木修元道:“这就不是我能知道的了。”将手里的一个空锅放下,又搬起了另_个锅。
  万响响在一旁看得无语,难道木族人都这么能吃?
  穆青道你不是那时候就活到了现在?你怎么不知道啊?”
  木修元一脸无所谓的道:“我也没说我是那时候就活到现在的啊。我那时候就算出生了,也只是棵小树苗,还没有意识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