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264)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原来你真的没打算给我报酬!想要我白给丹药!”穆青没想到这女人不但长得丑,还能这么不要脸!
  那两个男人也有些尴尬,没想到她居然会打这种主意。顿时看尤拉的眼神都有些怪异了,只是现在他们两个是和尤拉一起敲的门,也不好在一旁旁观。
  其中一人调解道铁牛丹师,您先别生气,尤拉一定是受伤得太突然了,还没来得及准备。我们先帮她补上可以吗?”
  穆育点点头道:“可以,我看看你们都有什么^”现在的人都知道穆青有丹药的是,手里多少都会备着一些可以换取丹药的材料,毕竟这些也是顺路捡的嘛,不要白不要。
  两人把手里的材料拿出来,给穆裔挑了一些去,换了一颡治疗外伤的丹药。
  穆育其实觉得给这个女人吃疗伤丹药挺不值的,才那么一点的小伤,过两天就该好了的,浪费他的丹药。
  尤拉在几人的注视下,服下了丹药,手上的伤口也愈合了。
  不过这时的尤拉才想起来,她来这里的真正目的并不是讨一顆丹药这么简单啊!他是想以此来勾搭上铁牛丹师,再趁机挑拨他和组长的关系啊!现在她伤都好了,更没机会进屋里了!两个男人却不知道尤拉的心思,看到她好了,也只是为她高兴。
  穆裔材料也拿了,当即就下了逐客令:“你们没事就离开吧,我还要回去修炼呢。”
  两个男人忙点头道:“打扰铁牛丹师了。”
  尤拉仍有些不甘心!没想到她居然会失败,站在原地绞了绞手指。
  尤拉没事了,两个男人也就告辞离去了。只剩她还站在原地,穆青看都没看她一眼就再一次关上了门!
  尤拉有些愤愤然,朝回家的方向过去了。
  想着这次失败的计划,尤拉心里仍有些愤愤,走到中途就被当头一个大布袋将整个人都套了进去!
  尤拉一时之间还没想明白发生了什么事,下意识觉得是有人要劫色!然而想象中的非礼并没有到来,迎来的却是一个拳头。
  穆育左一拳右一拳!再来一脚!揍人揍得不亦乐乎。
  心道,让你算计我!
  尤拉也是一时没反应过来,等她被身上的疼痛刺激后,才知道这是发生了什么事!她,整个部落里最美的姑娘居然被人打了!
  天啊!一定是嫉妒她美貌的那些女人做的!尤拉还在自怨自艾,又一个拳头砸在她的脸上,尤拉尖叫一声,头发瞬间跃起,破开了大布袋!
  只是此时的穆青已经被木木拉进了地底,尤拉自然是看不见人了。
  看到早已经不见了踪影的恶人,尤拉心下更是愤然了!
  鼻青脸肿、浑身裔紫地在原地,气愤地将这个让她受伤的布袋用头发撕了个粉碎!
  而刚发泄了一身精力的穆裔在木木的护送下,又回到了自家的院子里。
  研究新型材料.2万响响一出来就看到了一脸满足的穆青,好奇问道:“你不会是背着我出去约小三了吧!笑得这么荡潇?”
  穆青笑笑道:“我刚把他们长发族的那个头发最长的女人给打了!好爽啊!让她还乱传我的坏话!哼!”
  万响响差不多能明白他这说的是谁了,‘头发最长的女人’肯定不是真的头发最长的,这里指的是那一群少女之中,头发最长的那一个而已,当即他就明白了穆育所说的是尤拉。---“你怎么打的?没被人看见吧?”万响响可不想穆青前脚打了人,后脚就被人找上了门,说他们残害长发族人什么的。---那之前讨来的名声可就白费了。
  要知道有时候种族这种东西很奇妙,有时候可能族里的人并不軎欢你,可当有外族人介入的欺负本族人的时候,本族人就会奋起反抗。
  大多数时候人们不会在意是谁对谁错,只要你的种族站在我的对立面,我就会认为你是错的。
  要是他们两个人族在长发族犯了事,估计也会被长发族的本族人给抵制,到那时候,估计就连穆青是丹师的身份都挽回不了两人的在长发族之中的印象了。
  穆青得意笑笑道我这么聪明!这点小事哪里不知道啊,我给她套了袋子才打的!她破开袋子的时候我就钻地里逃走了。”
  万响响点点头,但是也没有太纵着他的性子,教育道:“那还好,不过你下次揍人,还是要先把事情查清楚啊,万一并不是尤拉在背后说你的坏话呢?你岂不是要错怪了人?”
  穆青不太服气:“肯定是她嘛!那女人长着一张坏人脸,贼眉鼠眼的。”
  万响响被他这形容弄得有些哭笑不得,不过尤拉那双小眼睛,还真有点奸侯的感觉。贼眉鼠眼来形容好像还真没什么不对。
  穆青谈正事道:“你的灵器研究出来了吗?”
  万响响道:“差不多了,后天就能完成了。”
  尤拉一边往回走一边愤愤地想着这一身青紫该嫁祸给谁,那个铁牛,居然这样地驳了他的面子,她的心里的人选当人就是嫁祸给他!


第267章 制造轻甲
  只是那两个长老希望她能挑拨穆青和族长的关系,并不是想让她和这个丹师闹僅啊!
  尤拉害没想好接下来该如何行动,就回到了家里。---只是脸上身上的青肿中却由于刚才穆青疗伤丹药的药效还没过去,把她原本身上的伤也都治好了。
  尤拉拿起了桌子上的什么东西,一手甩出去,砸碎了镜子。
  没有了伤痕做为证据,她就没办法再随便指认其他的人了,她这一回真是白白挨了一顿打!这让她怎么能不气,五天后,万响响拿着研究出来的灵器,准备着让南降来试用一下这样的灵器是否有用。
  南降把两人引到了家中一个较为隐蔽的室内。
  万响响拿出了一个小小个的圆盘,递给了南降。
  南降接过圆盘道这个是?”
  万响响道:“输入灵力启动,它就能恢复原本的模样了。”
  南降按照万响响所说的往小圆盘中输入了灵力,圆盘瞬间增长、一层层的护甲从手臂上开始蔓延到了全身,只留下了一个脑袋露在了外面。
  南降看着这将他包裹得有些严实的铠甲,眼睛一亮,兴奋道:“这是防御的铠甲?”长发一族的身体脆弱,要是能得到保护,那就再好不过了。
  万响响摇头:“当然不止这样!这是我根据长发一族的特性来进行设计的灵器。这其中有很多的特性是参照我们那一片星域所使用的机甲来制造的。我为它命名为轻甲。”
  人类最开始制造出机甲是因为机甲可以在太空中自由彳亍动,人类以此来抵制星兽。若是机甲能在太空之中飞行这一特性没有了用武之地,那许多的繁复的功能便可以直接删减掉了。
  当机甲庞大的外形已经不能成为它本身的优势时,万响响决定将这些都舍除!
  将机甲各个繁复的结构、包括机甲的中枢,统统装进了这轻甲的内部。
  轻甲内被万响响安装了空间装置,这一点的设计和圆圆方方的机体结构有点相像,它们的身上都被万响响装上了许多的空间装置,不然也没办法做到能够装下一艘战舰了,更别提圆圆和方方不是只有一艘战舰那么简单,它们还有其它的变身状态。就好比之前的潜水艇,也是圆圆方方的状态之一。---有了圆圆方方的前鉴,将其它的结构装载在轻甲的空间之中是行得通的。
  这轻甲万响响减去了很多作用和功能,着重在速度和防御上下了功夫。
  南疆一边试万响响所说的轻甲,一边听万响响给他讲着轻甲的功能。
  这轻甲包裹在身上倒是比一般的衣物要重一些,用精神力操控着轻甲,轻甲能随着自己的精神力动作,从而将自己本身的速度加快,南降试着不用精神力控制轻甲,然后动了动手脚,除了这轻甲上身有些不适应之外,倒是对自己的行动没有一丝的妨碍。
  再用精神力控制着轻甲,随之自己的手脚动作,居然也加快了至少两倍,这样一来,他们也就不用再担心敌人的近身战了。
  “好!”南降大喜道。
  万响响向他指了腹部位置道:“这里有一个装置,你可以尝试一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