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205)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穆青觉得很有道理,然后就抱着万响响翻出来的丹药书籍,决定发愤图强去了!
  只可惜天不遂人愿,这些书本虽然是万响响翻译过来的,能看得懂,但穆青还是看着看着就睡着了……
  也许他只是晕书!跟什么语言文字的无关吧!
  万响响只好把人抱回床上去,给盖上了被子。
  穆青睡着后却不像万响响想的那么平静。就好像意识进入了另一个空间,眼前出现的是一个光团,这光团穆青还是记得的,这是在圣塔中时,他闯关成功之后,进入他脑袋了的那一个穆青有些好奇这是什么,伸手触碰了一下,一些原本不属于自己的知识涌入了自己的脑海穆青睡得很沉,第二天早上万响响做好了早饭后却没见到人起床,觉得有些奇怪,就到卧房里看了下,发现穆青还在睡觉。
  这就有些不寻常了,穆青从来不会在早饭做完之后还睡觉的*
  万响响试着把人叫醒,却不见穆青有反应。
  “穆青。”
  万响响探查了一下他的身体和脉络,没发现有什么问题,当下皱起了眉头,赶紧拨了个通讯把丁游叫了过来。
  丁游赶了过来给穆青看了一遍,也没发现有什么问题,疑惑道:“他不就是睡着了吗?”万响响道:“不可能!都这时候了,他早该起来吃早饭了,而且我叫他都不醒。”
  丁游也没有什么办法啊,提议道:“不然叫更厉害的药剂师来看看?”
  “算了。也许他真的只是睡着了。”穆青这情况不明,不熟悉的人他也不敢让他们接近移青,要是穆青突然就变成了树被发现就不好了。
  万响响也得知了,元素化一般在十级才会开始领悟,他们这些九级的还是先别被发现的好。感觉到穆青的问题应该是不大的,也许真的只是太累了睡着了。
  丁游回去后,万响响叫道毛毛!快出来!”
  毛毛没什么反应,万响响直接拿出了一些能置液来:“你出来,这些能置液我就给你!”万响响这么一说,毛毛果然爬了出来。
  万响响递给他一支能量液道:“定先给你,说说穆脅这么回事?”
  毛毛咕噜几口就喝下了肚主人没什么事啊,就是睡着了。”
  “那他这么会睡这么久?”万响响皱眉问道。
  毛毛摇了摇花苞我也不知道啊,不过应该很快就好了。”
  万响响能做的也只有继续等待了。
  第三天,穆青仍然没有醒来。
  今天就是众人离开盛木星的日子了,他们的停留时间已经到期了。万响响收拾好了两人的东西就和姜净南丁游等人登上了回去的飞船。
  时原之前不答应也就是想摆摆架子,想等着穆青再求到他的头上来,他一个十二级的药剂师输给了个九级药剂师!他总得找回些场子才是,不然脸面往哪搁啊!
  谁知一连几天都没见穆青再找他,时原这时已经有些沉不住气了。想要拨打回去又拉不下面子!于是叫手底下的人偷偷去查看一下穆青的消息,谁知得到的就是穆裔已经上了去帝星的飞船的消息。
  时原怄得慌!心道这穆青也太没毅力了吧!居然连几天都等不得!这么快就回去了!但是他死也不会追过去的,只得自己关着生闷气。
  万响响一行人回到了帝星,穆青还没有醒来,万响响只好把人抱下了飞船。
  一下飞船,就有不少相机“咔嚓咔嚓”地照个不停,穆青在盛木星上比赛贏了十二级药剂师的事已经传回了帝星!几百家媒体的记者早就埋伏在了停靠港!穆青他们一下飞船就围了上来,这些记者没办法去盛木星,但是在帝星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万响响对现在的情势有些摸不着头脑。
  一群记者的问题接连而来。
  “万响先生,请问穆青药师在交流会上和十二级药剂宗师进行药剂比赛这事是真的吗!”“万响先生,穆青药师现在是昏迷了吗?为什么会昏迷?”
  “万响先生,请问穆青药师现在昏迷是使用了什么禁术提高了药剂制作能力吗?”
  万响响笑笑接过一个话筒道:“你们可以安静一下吗?吵到我爱人睡觉了。”说完就把话筒塞回了那个记者的手里。抱着穆青离开了原地。
  见记者太多,丁游和姜净南也赶紧跑了。
  万响响回到了带有温泉的庄子,这里比较偏僻,也安静得多。
  穆青睡了好几天了,万响响到厨房又准备了一些吃食,想着一会儿放到保鲜箱里,等穆裔醒来了就可以吃了。
  万响响饭还没做好,穆青就嗅着香味就醒了,揉了揉眼睛从床上爬了起来。
  穆青循着味道来到了厨房,打开厨房门探进了一个脑袋。
  万响响察觉到了异样,精神力一扫就看到了睡眼朦胧的穆青。没忍住笑出声来,不过穆青没事他就放心了。
  万响响将炖肉的锅端了出去:“饿了吗?先吃饭。”
  穆青坐在桌前吃着饭,万响响问道你怎么睡了那么久?有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穆青将自己脑海里多出来的知识给万响响说了一遍。
  这一会睡了好几天,穆青的脑袋里就多出了很多关于炼制丹药的知识,科协知识来得突然,要消化和理解要费一些时间,这段时间只能陷入沉睡了。
  穆裔觉得这样挺好的,至少不用看书了。
  万响响猜测那光团应该是一个关于炼制丹药的传承,怪不得圣塔的地位会那么高呢,原本万响响还觉得这圣塔只有二十岁以下的人才能进入,里面的东西也一般,不可能会受到那么多人的追捧才是!
  想必这圣塔里面最珍贵的应该是各个领域的传承了。
  万响响自己的身体里也进入了一个传承,这传承应该是灵纹传承,就是不知道这传承的触发条件是什么了。
  万响响问道:“那光团里的知识你都接收了?”
  穆裔摇头:“只接收了很小的一部分,可能我的修为还没到达那个地步吧!”
  万响响恍然大悟!这次穆裔在盛木星上吸收到了灵气,修为也晋升了一小阶段,那么是不是可以说明,这个传承的触发条件就是要修为到达一定程度才能开启呢?
  穆青信心满满道:“我觉得我肯定能炼制出厉害的丹药把那些斛烟都打败!”
  万响响也不好意思打击他:“我相信你可以的,不过我们现在手里好像没有斛烟了,还得去弄一点来才行。”
  穆育有些失望,没有试验品,确实不好下手:“咱们去哪弄啊?”
  其他的几个感染者万响响不打算再去接触了,基本情况他们这边也了解了个大概,万响响吧主意打到了刘诗瑶身上,刘诗瑶身上的斛烟繁殖得都要溢出来了!得想个办法看能不能把弄过来。


第214章 程学衡的打算
  万响响和穆青不知道的是,当天穆青又上了各个媒体的新闻头条。
  各大媒体褒贬不一,有的是说穆青用了不光明的手段赢得了比赛,昏迷不醒就是最强而有力的证据,新闻上还用上了万响响抱着穆青下飞船的照片作为配图。
  有的说穆青年少有为,没满二十就已经成为了九级药剂师很是了不得。不仅仅如此,在这次的药剂师交流会上还羸过了十二级的药剂宗师。
  原本一个九级药剂师在能者众多的星域上算不得什么了不得的事,但是贏过了十二级药剂师这样的头衔就在民众之中掀起了一阵热潮,穆青顿时就成为年轻一辈中望尘莫及的对象,名气已经隐隐赶超了万响响。
  万响响由于去了盛木星,近个月来也消停了不少,被人们议论的声音也停下了很多,这回和穆青一起出现,由于两人的成就都很出色,由此衍生了一大堆的CP粉。穆育的星博上也涌进了大置的粉丝两人回来后没怎么关注星网的消息,倒是从万鸿的口中得知了这些事情。
  穆青听到这个消息,赶紧查看了下自己的星博,发现粉丝数居然达到了六亿多,不过这片人口众多的星域,几亿人也很是正常了。
  穆青拥有了几亿粉丝之后,就迷恋上了刷星博,看看人家都夸奖了他什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