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245)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见万响响都没有提到自己的丰功伟绩,食梦蛛有些不满,不过很快就被圆圆安抚了下来。
  万响响的精神力大肆在整个莫家宅子里搜寻。虽然在不少人的房间里都找到了好东西,但是他的目标并不是这些,说实话他还真看不上这些东西,他要找的当然是莫家的宝库啦!
  很快就找到了第一个资源仓库,万响响和穆青毫不手软,将这个仓库搬了个干干净净“发财了!”穆青有点小激动。
  万响响说道:“这些只是明面上的东西,肯定还有什么给藏起来了,我们去找找看。”
  万响响一番探寻,就找到了藏有宝贝的位置。
  这东西在一个人的房间里,上面还装了精神力屏蔽器,要真是普通的异能者可能还真的就忽略过去了。
  看这房间的布置,居住的应该是莫家一位地位较高的人,不过此时人并不在房间,可能是到了外太空去找他们两个了。
  万响响吐槽道:“这人心可真够大的啊,居然把东西藏在了床底下,难道他以为盖了一块砖头就没人发现了吗?”
  穆青挠挠脑袋,他还真没有发现啊……
  万响响将盒子抱了出来,精神力入侵内部结构,将这锁给打开了。
  里面的东西有三样。
  穆青看到里面的东西很是不满:“怎么就只有三块破石头啊?”
  “先收起来,咱们去找其他的。”这可不是什么破石头,其中有两块都是十二级的材料,还有一块作用不明,不过具体的效用还是先等他们出去了再看吧。
  万响响和穆青大摇大摆地在莫家大宅里走来走去,搜刮财物。
  穆青道:“要是这些人手里的戒指也能摘走就好了……”
  “好主意!咱们看哪些人的异能高就摘谁的戒指,修为低的就不用理了,空间里肯定没什么好东西^”万响响下手就摘了一个戒指,他并不急于看里面都有什么,他的精神力确实能抹除这个人在空间戒指上的精神力印记,但是这样肯定就会惊动睡梦中的异能者。但如果他是离开了帝星再抹除那就没什么问题了。
  两人在莫家搜刮了一通又以同样的方式去了刘家。
  “怎么莫家和刘家宅子里的人这么少啊?”穆青看着刘家主宅稀稀疏疏的几个人觉得好奇。
  万响响也有些摸不着头脑,按理说不应该啊,怎么也会有一些强者在主宅留守才是。两人没想到的是,其实是姜明熙后来又把刘家和莫家留守主宅的人派出去搜寻他们两个了。
  万响响和穆青在这里见到了两个意想不到的人。
  穆青啧啧两声道:“真是一对狗男男!”
  只见这房间内躺着两个光溜溜的男人,其中一个身上的痕迹十分狼狈,可见之前是在这两个人正是刘卿佑和程学衡。
  说来也巧,原本刘卿佑是不住在主宅的,只是由于家族的强者都被派了出去,但主宅不能太过空旷,以免被人钻了空子。
  所以,便把一些在外居住的小辈叫了回来,暂时填补家族里的空缺。
  穆青拎起一个夹子好奇问道:“这是干什么的?”
  万响响无语了,那应该是乳夹啊……
  “赶紧扔了!”脏死了!万响响有些嫌弃道。
  穆青听话地将夹子丟到一边。
  “哇!这是一整套吗?这么齐全。”穆青打开一个柜子被里面一排大小、长短不一的假道具给震惊了!
  万响响捂住穆青到处乱看的眼睛:“小心长针眼啊!”
  “程学衡不是和刘卿荷好的吗?怎么又跟刘卿佑搞上了?兄妹两共享一个男人?”穆青内心的八卦之火熊熊燃烧。
  万响响掀开被子给刘卿佑和程学衡两人拍了几张照。
  穆青好奇道:“你干嘛?留作纪念啊?”
  “这怎么可能?当然是给广大星网民众们欣赏欣赏了。”万响响知道这个程学衡是多要面子的人,肯定是不愿屈居人下的。
  就算这两人搞在了一起,肯定也是不敢让别人知道的,万响响还给这四周录了个录屏,让那些道具什么的都上了镜。
  之前这程学衡也是够膈应人的,且不说以前他害了自己,后面还陆陆续续地给自己找事做,那个错位的接吻视频,要不是程学衡拍摄的他就直播吃鞋子!
  还有这个刘卿佑,要说背后没有他的手笔万响响是一点儿都不信的!以前也是自己太忙懒得找这些人的麻烦,这会儿大好的机会摆在眼前,那肯定是要抓住机会的。
  两人把刘家大宅都溜了一遍之后,就打算着要离开了,万响响先将手里的照片和录屏都匿名发到了星网上,至于后面程学衡知道自己的事都被别人知道了是怎么个纠结?刘卿荷看到自己男友跟哥哥搞到了一起又会是什么反应?这就不在万响响的考虑范围内了。
  做完这些带着穆青和圆圆方方两个就打算离开。
  穆青看到刘家上次让辰楼梦一炮轰炸烂掉又重新修葺过的大门,心思一动道:“我能不能给他们的大门轰一炮?”
  万响响寻思了一下道:“轰吧!正好把他们的注意力转回帝星来。”
  穆青跃跃欲试,想起之前学姐的样子还觉得好帅!没想到自己也能来干一场了。
  穆青召出机甲升至半空,朝着刘家的大门又轰了一炮,将修葺了没多久的新大门又炸成了废墟。


第250章 张大柱和李铁牛
  干完坏事,穆青立即下了机甲,和万响响一起搭乘着飞行器离开了原地。
  等在外的刘涵、莫升海收到消息,得知家里宝库已经被搬空的时候,万响响和穆青早已经逃之夭夭了。
  万响响和穆青离开了帝星后,又让圆圆和方方伪装成了一艘小心的私人飞船,将他们终端里的个人芯片拆了出来,装进了空间戒指里,这样就算那些人想要通过芯片找到他们两个也是不可能的了。
  万响响又重新拿出两张芯片装进了自己和穆青的终端里,这都是他之前伪造的假身份,这会儿正好派上用场。
  两人都吃下丹药换了一副面貌。要是带上仿生面具倒也可以,但是面具太容易被看出来,除非真的像刘诗瑶那样去整容换一个脸,不过万响响对自己目前的样子还是很满意的,并不打算换个面貌。
  穆青问道:“咱们接下来去哪?”
  万响响调出星域图,说道:“先去看一下那些被斛烟感染的星球吧。”只要将这些星球里的斛烟感染解决掉,那飞星烈焰树的本体应该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两人先是来到被捣毀斛烟实验室的其中一个星球上。
  之前几次被本源之心找到,都是一种同类之间的召唤。
  万响响拉着穆青找到一个较为偏僻的地方,精神传递着奇特的信号。
  很快两人身后就出现了一个黑色的旋涡……
  万响响和穆青连续解决完了三十多个星球的隐患之后,又重新驾驶着飞船驶入了太空方方跟万响响和穆青一连去了几十个星球,都是在给星球干苦力,不禁感慨道:“啊!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远方的苟且啊!”
  万响响:“……”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
  穆青拿出一个木匣子道:“我们去找木族人吧!”他手的木匣子正是盛木星上的木修元给他的那个。
  穆青对里面的东西十分好奇,但是他还是遵循了男子汉的约定,并没有打开。
  但这并不能消除他的心痒难耐,想要知道里面是什么?到了木族的地盘就可以打开了啊,到时候就知道里面究竟是什么了!
  万响响觉得这注意不错,他对那些灵气浓郁的星球也很感兴趣,也许到那时还能凭借着灵气让修为更上一层楼。
  两人虽然做下了决定,但是目前对木族隐藏起来的星球还是完全没有头绪的……
  别墅里,一个青年人坐在轮椅之上,他的面容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开始衰老。
  姜明熙看到这样的情景,有些惊慌道:“怎么会这样!”
  迅速衰老的青年人说道:“有人将我留在星球上的一些斛烟都拔除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