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160)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虽说帝耀学院面积够大,就算很长时间遇不到人也正常,但是走进这殿堂还真有点像是进了什么闹鬼的大宅子!
  申尽辰轻车熟路的带着两人七拐八拐地拐进了后院的住宅,要是穆青在这里的话肯定是要迷路了。
  申尽辰按响一个房间的门铃,门打开后,带着两人走了进去。
  屋子里摆着张大桌子,围坐着四个老头。
  看到申尽辰带着两人走进来,纷纷站起了身来。
  申尽辰道:“几位长老,这个就是我九弟子,今天特意带来给几位瞧瞧,眼熟一下众人皆是点点头,轮流夸赞了万响响一番,讲得万响响都有些不好意思,很多夸赞根本就没有这么一回事……
  乐泓一就乖乖在申尽辰身边充当空气,他也就是想跟着自己师父一起过来而已。
  几个长老虽然已经是十二级异能者,但申尽辰已经是制甲宗师了,他们总还是要给几分面子的。
  申尽辰直接进入主题道:“这次过来我是有要事要同几位长老说一下,是关于我这位弟子的。”
  徐长老道:“不知道是什么事还要劳烦申宗师亲自来一趟?”
  申尽辰道:“我这弟子前些日子研制出一种新型机甲,我得来报备一声,到时候你们别让人把手伸的太长了就行。”
  徐长老还以为是什么大事呢,原来只是个小孩的研究成果,笑呵呵道:“好说好说!这点小事包在我们几个身上!”徐长老心中认为吧,不就是个十几岁小孩的玩意儿吗?谁会去窺觊啊?就算是有,也只会是些小喽啰,不值一提!
  申尽辰稍微摆出了个好脸色来:“记得你们的话就好,别到时候你们自己都眼红就行。”徐长老不以为意道:“申宗师放心吧,我们窥觊谁的东西也不敢窥親您徒弟的。只是那十二级异能机甲,不知道您还能否替我们制作一番?”
  申尽辰道:“你们也知道,这十二级机甲难以制作成功,不过你们只要替我拦住那些找我徒弟麻烦的人,我就每人收取一百份材料帮你们制作。”
  徐长老满是皱纹的脸更是笑成了一朵菊花:“申宗师这可真是做了赔本买卖啊!”一般十二级制甲师一百份材料都还不一定能制作出一架机甲来,申尽辰只收一百份,那基本就只是收了材料价格而已。
  申尽辰笑笑道:“麻烦几位长老总归是不好的,材料就送到我的工作室去,若是没什么事我们这就回去了。”
  申尽辰可不是乐意听人扯皮的,不过这几位都是十二级异能者,他不好得罪了。
  几个长老将申尽辰和万响响两人送出了门。
  回到工作室,申尽辰道:“可以着手准备发布事宜了^”万响响真是有些没想到啊,师父不但成了十二级制甲师给他撑腰!连帝耀的长老那里都替他打点好了关系,有点小感动怎么办?
  万响响一脸感动的喊道:“师父——’’申尽辰一脸嫌弃你这是什么表情,够恶心的,赶紧回去忙你的东西,下星期就准备发布吧!你不是和高万两家熟悉吗?那就找他们合作吧。”
  万响响好奇道:“师父,您没想过申家吗?”话说自己师父是申家的人吧?怎么就没想过也拉申家一把?这新型机甲可是一面世肯定是能带动不小名气的。
  申尽辰一脸无所谓道:“没必要,我早就脱离了申家^”“额。”这倒是让万响响有些惊奇了,之前听申磊的语气,还以为申尽辰会和申家关系不错呢,没想到竞然是这样的结果。
  万响响也不好追问什么,申尽辰将他打发离开了。
  万响响联系了高啟,说明了当下的情况,让他来帮忙筹划一下机甲正式发布的事宜。
  最后的时间就定在下个星期曰。
  发布的当天,申尽辰也到了现场,他徒弟的新型机甲发布会,他当师傅的肯定是要镇场子的。
  不仅如此,他一众师兄师姐还有师弟都来了!一排站过去那场面也不小了,他的师兄师姐都是小有名气的人物。
  不过众人都还不知道这是什么机甲,有些好奇。
  在众多记者的包围下,一架机甲被放置到了台上。众人皆是好奇这和平常机甲看起来无异的机甲究竟是有什么个特别之处?
  万响响的这架机甲是一架八级可进阶型机甲。在当场演示过这机甲的特别之处后,场上的观众和记者都沸腾了起来。这场发布会无疑是成功的,万响响的新型机甲在各个星球掀起了一阵热潮。万响响也打算将自己制作的七级可进阶型机甲进行拍卖,换点八级材料,用八级材料来换可进阶型异能机甲可一点儿不亏吧?
  不过由于只能八级材料购买机甲,很大地局限了一些买家,大多只有世家才能买的起这样的机甲给小辈用。反正万响响的主要目的就是拿到八级材料,卖给谁他是无所谓的。
  有不少人反应自己买不起进阶型机甲,表示这都是给富人使用的玩意儿。其实这些人还想骂的更难听一些的,不过出于瑜阳集团才公开了新型能量板制作方法不久,众人还是没敢骂出来,生怕被群起而攻之。
  万鸿出面解释道这次的进阶型异能机甲只有七级和八级,这次的目的主要还是为了让机甲问世。在后期,我们瑜阳集团将推出更多的可进阶型异能机甲,最低将会出现四级可进阶型机甲。”毕竟有些天赋值低的异能者这一辈子都不可能达到五级异能,根本没必要买超过四级的机甲!
  瑜阳集团在新型能量板上表示的那么大公无私,这就让其它的竞争企业找到空子可钻。当场就有记者提问道:“万鸿先生,以瑜阳集团的大义,不知道将来可会将新型的机甲制造方法公开出售,回报广大人民群众?”
  万鸿看了下这位不请自来的记者,笑了下,从容回道这新型机甲的制造方法我们瑜阳集团并不打算公开出售,因为这机甲本身难的并不是他的制造方法,而是制造新型机甲的材料难寻。”
  万响面向摄像头继续道:“可进阶型机甲并不像能量板那样可以直接就地取材来制作,若是我们将这制作方法出售,那就不是大义,而是在欺骗广大群众了,毕竟光有方法没有材料那也是不行的。
  制造新型机甲所需要的精神力十分庞大,是制作普通制甲的三倍左右。若是这方法广泛流传开来,有制甲师轻易就尝试制作,能成功还好,若是不成功,轻则精神力受损,重则脑死亡这精神力受损倒是真,至于这脑死亡嘛,谁知道呢?
  不过众人还是被脑死亡这一危言耸听的言论给吓了一下。原本要求公开制作方法的网民们也偃旗息鼓了^可进阶型异能机甲的发布会告一段落,但是万响响的资料将会在星网的资料库上建档!万响响成为新型机甲时代的开创人,值得被载入史册。
  万响响在发布会过后又沉寂了下来,将可进阶型异能机甲的制作方法,告诉了申尽辰及瑜阳集团的主事人。剰下的事万响响就不想参与了,当初他会想要制作进阶型异能机甲,全凭自己堵着一口气。
  那几个老头对他的不看好让他十分的不爽快,每个人都不想承认自己是最平庸的那一个,万响响自然也不例外。英雄伟人谁不想当?
  现在新型机甲也制作出来了,气也顺了,似乎又恢复了无事可做的状态。
  每当到了这个时候万响响就会特别想念穆青,这样下去不太行!还是要去找点事做。
  帝耀学院的徐长老得知万响响制作出来的居然是这样一种新型机甲时,手里的杯子都掉了下来。早知道是这样的新型机甲他怎么也会让帝耀进去参一脚啊!万响响可是帝耀的学生呢!
  他那个后悔啊,不过这会儿都已经答应了申尽辰,连材料都送到他手上了,想要反悔都不行!不但自己不能参一脚,就连其他想要参一脚的人他都得帮忙打发掉!这得得罪多少人啊!原先还以为是小玩意儿,就算有人窺觊,也不会是什么大人物啊!
  这会儿估计十一、二级的异能者都会感兴趣!
  万响响可不知道自己让别人陷入了怎样为难的境地,看到客厅里正打扫的圆圆,突然心思一动,他决定去研究智能系统!顺便把星网也研究个一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