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13)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同一时间,精神力的信息反馈到万响响身上,脑袋一股疼痛让他忍不住抱头低吟出声,青菜也因为失去精神力控制而掉回了清理台上。
  万响响稍作休息再次放出了精神力,查看了一番,发现精神力不仅没有受伤还凝实了一小丝。有了这个发现,万响响的信心又多了几分。
  用精神力固定住青菜后,分出更多的精神力细丝朝着方才青菜被割开的裂口攻击去,裂口加深、精神力再次被打散。
  万响响忍着疼将第二根精神力丝攻击而上,被打散后再第三根、第四根、第五地持续攻击,精神力被打散他就继续凝聚,就这样切完了一棵青菜。
  因为疼痛,万响响已经冒出了一身的冷汗,稍作休息之后,又拿起了一根变异黄瓜继续用精神力切割……
  这顿早饭,可以说都是万响响用精神力制作而成的。
  全程没有动手,精神力切菜、开火、翻炒,但精神力终归是使用得不够熟练,导致菜切的并不均匀,配料放的也不太准确。
  万响响抹了抹汗,希望不要太难吃了。
  把饭摆上桌,万响响打开卧室房门,本以为穆青是在睡觉,不料他竟然是在修炼。
  穆青感应到了有人,就停下了动作,跟着万响响出去吃饭了。
  万响响这次做的饭并不好吃,但也勉强能入口。穆青也没怎么嫌弃,美滋滋地扫光了所有饭菜。
  万响响打算今天出去测试一下能量板数值顺便卖掉,穆青昨天在万响响去制作能量板后,又联系上了鹏程万里日高起,两人约了今天去虚拟社区,但是他还是想和万响响去卖能量板。
  穆青不知道怎么做选择,只得直勾勾地盯着万响响,等他做决定。
  万响响拍板决定:先去卖能量板,之后两人再一起去虚拟社区。
  先用一个盒子将能量板都装了进去,能量板体积并不大,厚一厘米左右,是个边长五厘米的正方形形状,带出门还是很方便的。
  万响响选择了一家小一些的店面,那些规模大的应该会有些背景,万响响不太想惹麻烦,万一被查到他突然多出这么多能量板,那就不好收场了。
  服务员看到有人进来,并没有多热情,也没有特意冷落,问道:“您好,需要些什么?”
  “这里收购能量板吗?”万响响回道。
  “收的,请到里面测试能量值。”服务员抬起下颌指了指里面一个房间。
  万响响带着穆青进了里面的房间,里面坐着的是个中年男人。
  “我们来测试能量板数值。”万响响率先开口。
  中年男人面前的就是能量测试仪:“先把能量板拿出来吧。”
  万响响从盒子里拿出一块能量板,放到他面前。
  男人问道:“一级能量板?什么等级的。”
  万响响笑笑“难道我现在说了它的等级就不用测了吗?”
  男人笑道:“那肯定还是要测的。”
  万响响:“那就直接测试吧。”其实万响响心里也没多少底,虽说是两个能量压缩到了一起,但如果它把融合过的能量也算成了一个能量点呢?那就是下等一级能量板了。
  中年男人把能量板放到测试仪器中,只听“滴——”一声响,显示屏上显示的能量值是:30000中年男人挑眉:“不错,是上等一级能量板。”
  万响响表面不动声色,只笑了笑当做回应。心里却激起了几番潮涌。
  他每个孔洞只融合了两个能量点,数值就是30000,这足以表示,他使用的方法和别人使用的制作方法是不同的,如果融合两个能量点就有30000数值,那融合三个能量值的数值又该有多少!万响响有些不太敢想了。
  男人说道:“上等一级能量板,5万星币一块。”市场价能卖个6万5千星币,星网上私卖能卖个6万星币。
  万响响决定把这批能量板卖掉,盒子往前一推“这些都测一下吧,我打算都卖掉。”
  男人结果盒子一一为他测试了。
  最后万响响一共卖了270星币。
  交易时万响响采用的是不记名交易,说实话他并不想暴露自己的身份,不然也不会选择一家小店来买能量板了。
  那男人给了他一张不记名星卡,将两人送出了门。
  万响响把不记名星卡里的星币转进了自己账户里。
  按照和穆青的约定,两人去了虚拟仓基地。
  作者闲话:


第18章 虚拟区机甲据点
  穆青一上虚拟社区,就给鹏程万里日高起发消息告诉他自己上了虚拟社区。
  鹏程万里日高起给他发了个坐标,两人就传送了过去。
  鹏程万里日高起的虚拟形象是个身材高大肌肉发达的男人形象,就是顶着张娃娃脸不太和谐。
  穆青看着眼前的汉子问道:“你是鹏程万里?你真的有那么高吗?”虚拟社区在进入的时候是会扫描全身数据然后呈象的。
  如果想要更改,也是可以的,但是需要不少的虚拟币,没有虚拟币就用星币充值,虚拟币和星币价值比例是1:1,脸部倒是可以免费做微调。
  鹏程万里日高起得意地拍了拍胸脯,并没有正面回答:“这样高大的身材才符合我未来人民英雄的光辉形象。”
  指了指万响响“这个是你未婚夫?”
  “是啊是啊!”穆青语带炫耀“我们刚刚才去卖了能量板赚了大钱。”眼神还瞥了他几眼,像是在说“让你看不起人。”
  鹏程万里日高起不以为意,才刚学能量板最多也就能制作下等一级能量板,能卖个什么大钱啊。
  万响响向鹏程万里日高起点头示意:“叫我方块就行。”
  鹏程万里日高起说:“那你们还是叫我万里吧,我就叫你木头块吧,诶你俩名字倒是挺搭的。”
  招呼两人跟上“你们跟我来吧,我在这里有专属的训练室,让你们也试试驾驶机甲的热血沸腾。”
  万里带着他们参观训练室,训练室很大,有几个房间,一个房间相当于机甲仓库,里面陈列着二十几架机甲。
  万里介绍道:“这些都是我的收藏,虽然现在只有一二级的机甲,但是以后我一定会弄到更高级的机甲。”像是想起了什么回头问道:“你们两个还没机甲吧?你们可以一人选一台,我送你们了。不过只能选一级的。”说到这里万里脸上闪过一丝肉疼。
  想到木头块卖了点一级能量板就觉得是大钱了,一定很穷,是兄弟就应该互帮互助!这时候不搭把手太不够义气了!
  万响响道:“虚拟机甲需要怎么弄到。”
  “到服务台可以挑选,但是是需要虚拟币的。”万里指了指一架机甲“这架是最便宜的一款,需要三十万虚拟币。”
  三十万虚拟币一架,两架最低价就是六十万,万响响倒是觉得可以买两架来用用,大不了回头多制作些能量板去卖。
  “送我们就不必了,不如你带我们去服务台吧。”
  万里反倒不高兴了“做什么!你看不上我的机甲啊,这可是我千挑万选的。”
  “这倒没有,只是这些都是你的珍藏,我们也不好意思夺人所爱。”万响响见他生气,安慰道。
  “行了行了,罗里吧嗦的,说送你们就是送你们,两架虚拟机甲而已,以后我还会有更好的!”转头对穆青道:“你未婚夫一点都不男子汉!娘兮兮的!你赶紧去选,等下还要试着驾驶呢。”
  穆青反驳道:“他很好的,你不要乱说。”
  拉着万响响的手去选机甲:“我们选吧,大不了以后你会制作机甲了,我们还他一架真机甲。”
  万响响觉得也有些道理,一再推辞反而是驳了人家的面子,而且他已经意识到了和中二少年讲道理是没什么用的。
  穆青选了架重型机甲,偏防御型。
  万响响选的是架轻机甲,他的视力很好,精神力也很强、往速度型发展应该是没有错的。
  万里知道他们以前没接触过,于是拿出了一些机甲操作基础知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