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76)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万响响先是精神力外放,把整个训练室都检查了一遍,没有发现任何扫描仪器和摄像头,也就放下了心。
  穆青有些慌张:“万响!怎么办啊!学校会不会让我赔!”想到要赔偿穆青脸色顿时就垮了。
  万礼:“四级机甲有一点贵啊。”
  万响响安慰道:“别怕,我们有一亿晶币呢,就算要赔也是赔的起的*”虽然赔的起,但是穆青想想还是很心痛!
  “我先尝试修一下,也许还能修好的。”看穆育这么心疼晶币,万响响觉得有必要认真修理一下机甲了。
  穆青心里升起了希望:“还能修好吗?”朝地上又看了一眼。
  看着地上零碎的机甲,这还能算修吗……
  万响响改口:“我试试看能不能拼装一下,机甲结构我已经基本熟悉,拼装起来应该不难……”吧?
  万响响也没有十足的把握,毕竞他也没完整地制作过一架机甲,所有的理解都是从之前的资料和昨天的真实接触中所得到的。
  万响响将精神力外放,之前的机甲检测已经完成的差不多了,万响响先把剩下的几架机甲用精神力探测一遍,把有问题的地方都记录了下来。
  接着才去把炸裂开的机甲零件都收集起来,好在这些部件大多数都只是承受不住能量解体而已,内部破坏的并不多,损伤最重的就是中枢部分,这是异能运行的最重要的部位,是相当于人类晶核的存在。相对于其它的零件,这个就损伤得有些严重了。
  万响响先将完好的零件放到一边,再将稍微破损的零件也收集在一边,剰下的就是损伤较重的零件了。
  好在万响响昨天已经将这台机甲的所有结构都复刻到脑海里,此时正好能派上用场,希望自己可以复原这架机甲吧。
  修复机甲肯定是要用到修补材料的,这个木系异能机甲所用到的基本就是木系的材料,之前在试炼星球所找到的材料都还在空间里,这下倒是能派上用场了。
  万响响其实也不太清楚这些零件原来使用的是什么材料,只能找一些融合性比较高的材料来进行修补。
  这种情况在机甲维修的时候倒是经常有,毕竟不是每次都会是原制甲师来维修的,所以机甲维修时候经常会用到几样修补材料,四级木系机甲的修补最常用的就是青明石。
  万响响的空间里就有不少青明石,好在万响响之前没急着将材料卖掉,原本也是想到了他以后学习机甲制造时会用的上,就没准备卖。
  至于药植异植什么的,穆青不是木系嘛,要是穆青真心血来潮跑去炼制药剂,这些也都能用得上。
  万响响拿了一个损伤情况较轻的零件,这个状况倒还用不上青明石,稍微再炼制一下就行了。
  万响响先用精神力把零件托起,运用一点火异能让裂口烧得微软,精神力探入将里面的杂质挑出。紧接着塑形、修复完成!
  后面这个过程倒是有点像机甲兵器的制作,有了经验万响响倒是轻松了不少。
  不知道李方什么时候会回来查看情况,万响响觉得还是越早修理完毕越好。
  几十根精神力齐齐释放,高啟万礼等人虽然看不到精神力,但是被精神力托起的机甲零件倒是看得很清楚,饶是强作镇定的高啟也微缩了下曈孔。
  且不说能不能修好这些零件,单是能同时操控这么多零件他也觉得是十分不错的能力了,至少他是没办法完成的。
  万响响挥舞着精神力,将轻微损伤得零件一一修复了出来,这期间不过花了十来分钟,大多零件都只是轻微损伤,严重损伤得零件都是靠近中枢部分的那几个,一共八个零件。
  这里就需要用到青明石了。万响响先将零件受损缺口的杂质清除,再拿出一块裔明石进行熔炼,将溶液填补受损的裂缝,这个裔明石粘合性较高,作为修补材料几乎不会影响机甲原来的能量运转。但是想要拿来当机甲制作的材料就不太行了。
  整个零件修复完毕后外形几乎和原来没有差别,这样的话应该不会被看出来了吧?万响响有些心虚地想到。
  把零件都修复完成后就剩下整个中枢部分没有修理了。
  这中枢部分不同于其它的机甲零件,万响响还是好好地研究了一下。精神力探查了一遍,伸手抹了抹额上的汗,这里面也是裂得可以了……
  万响响的精神力在中枢里穿行,把裂痕一道道地修补上,中枢不同于其他零件,中枢分布着许许多多的线路,之前都被穆青的能置撑到断裂了。
  万响响将一根根相同的线路接了回去,熔炼修复一番。这是个精细活,里面的线路没有几百根也有几十根,万响响只能分出三+份的精神力来进行修补,这一运作使得精神力十分疲惫,流了一脑门的汗。
  万响响尽置加快了速度,十几分钟后中枢修复完毕,接下来就剰拼接了。
  机甲的拼接相对于其它的步骤来说就要简单一些。
  万响响上百根精神力齐齐动作,十分钟后就把整架机甲拼回了原来的样子。
  看到恢复如初的机甲,穆青的新放回了肚子里。看看流了一头汗的万响响,心里愧疚得很,殷勤地帮万响响擦汗。
  穆青口气崇拜地道:“万响你可真厉害啊!这么快就修好了!”
  万响响有些受用,偶尔听听夸奖,滋味还是不错的!万响响暗搓搓想到。
  “你上去试驾一下看看还有没有什么问题。”万响对着穆青说道。
  穆青点头就爬上了机甲,相对于之前和万礼到处地疯跑,这会穆青就显得小心多了,动动腿,动动手,跳两下!
  “没什么问题了。”穆青心虚地道。
  万响响:“……”这能试出个什么来?
  “你用力点没事的。”万响响对自己维修的机甲还是有几分自信的。
  穆青有些苦恼:“要是我再给弄坏了可怎么办啊!”
  万响响安慰道:“你别用玄气,应该就没什么大问题了。”
  穆青只好试驾了一下,打了一下拳再发几个异能。
  万响响见没出什么事故,就喊了停。
  穆青下来后激动说道:“可以了可以了!比之前还好用!”
  万响响只当穆青又是在夸奖自己,摸了摸他脑袋:“那应该是没问题了。”
  检修完了机甲,穆青心虚地拉着万响响道:“我们赶快走吧!”穆青一点不想再在这里多待了!万一被人查出了那台机甲被弄坏过!那可怎么好!还是赶怏远离这个是非之地吧!
  说完几人趁着李方还没过来就离开了。反正李方也说过,机甲检修完毕,他们就可以走了几人出到了外面,穆青揉了揉肚子道:“好饿啊,还没吃早饭呢。不如我们去吃饭吧。”高啟万礼也是一大早就出来了,来不及吃饭。于是就去了食堂,点了一桌子的饭菜就开吃了。
  没吃几分钟就看到了行色匆匆的学生直往餐厅门口赶。
  万响响听到一些人的对话快走吧快走吧!集合时间快到了。”
  穆青吃得脑袋都没抬起来。
  万响响:“不知道这些人说什么集合时间快到了。”
  高啟也不是太清楚,今天还没开学。
  万响响精神力外放,听到的消息就更多了。
  “培植系的B班在哪啊?”
  “就在那边不是,你往那里走。”
  “谢谢。”
  万响响眉头一皱,打开终端,并没有看到相关的通知啊。
  难道他们几个专业的不用去集合?
  万响响还在沉思?
  “穆……穆青。”姜净南靠近了一些。
  几人抬头望向他。
  姜净南顿时被看得有些脸红,只好说话转移注意力:“你……你们还没吃完早饭吗?集合时间快到了呢。”
  穆青终于从饭盆里抬起了头,疑惑问道:“什么集合时间啊?”
  “你不知道吗?”姜净南也有些疑惑“昨天学校通知,今天内院全体新生要集合啊。”穆青摇摇头:“不知道啊!什么通知,我没有收到。没收到是不是不用去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