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190)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条件1:一百亿晶币和一百份材料。
  条件2:我看得顺眼。
  网上订制报名地址:【链接】
  万响响发出这消息就放下不管了。
  星博的吃瓜群众纷纷炸开了锅!
  “这是明晃晃的抢钱吧!”
  “这位博主是脑子有问题吧?一百亿还有一百份材料!我就看有谁会去订!”
  “你们不知道就别瞎说,多的是人付得起筹码!万响可是能制造越级异能机甲的人,你就是找遍全星际也找不到第二个!”
  “我刚去打开了报名链接!每一次报名要花一千晶币的报名费!没被挑选上的人报名费不退!这种赚晶币的法子都能想得出来,真不愧是制甲师的脑子^”万响响原本只想一个月制造一架机甲,奈何无故杀出了几个斛烟的感染者,让他不得不改变计划。
  万响响打开链接,从里面挑出了三个人。给这三个人发了邮件,约见后万响响要求先拿报酬和材料,如果不乐意那就免谈。
  两个人当下就答应了,另一个犹豫几下也答应了下来。
  万响响拿着材料和报酬就离开了,他在三天内就将机甲完成了,不过还是忍到了第五天才发布出去。他将三架机甲一排地站好,给拍了个合影。
  将图片发星博:完成。下一ftt订制等下个月,报名下月重新开始!
  【图片】
  万响响给几个客户发了消息让人来领机甲。
  现在帝星已经有很多的中阶异能者开始盯着万响响这边了。
  万响响选择置身订制的异能者根本就不是按照顺序来的,所以早报名晚报名都得看运气,那些已经报名的异能者得到这个消息,立刻炸开了锅,每个月都要重新报名一次!每次要交一千星币。万响响就是不干活都能靠着这些晶币过活了。
  万响响制造完了第一批机甲后,就决定要进行下一步,接近赵子轩了。
  这日,万响响拉着穆青道r“走吧!出去吃饭!我已经定了座位!”
  穆育问道:“今天不在家里做饭吗?”
  “做什么饭,带你去吃肉排!”万响响说着就和穆青乘坐着那辆黑色红宝石的骚包飞行器来到圣阳广场,下了飞行1器,徒步走到了一间高级餐厅的门口。
  万响响拉着穆裔的手道:“就是这里了,听说味道不错。”
  两人走了进去,门口站着的侍者原本想拦,但看到两人身上的服饰和胸前的徽章,又讪讪地收回了要阻拦的手。
  万响响穆青走进去没多久,后边就有一个男人也想跟着进去,却被侍者拦下了:“先生,我们餐厅不穿正装是不允许进入的。”
  那男人嗓门也够大:“凭什么,前面进去的两个小孩不也没穿!他们可以不穿我凭什么不行!”
  侍者讽刺笑笑:“您要是也能穿上那样的行头,我也是不会阻拦的。”前面那两人穿的可是绳络归的服饰,他怎么可能会拦。
  男人不依不饶,被保安带走了。
  万响响精神力自然看到了后面的闹剧,他不穿正装本意是想在门口闹一场的,奈何这里的侍者太有眼力!根本就没拦他,暗道失策。
  餐厅内的环境整洁、奢华有格调,还有专门的乐队在进行着演奏,音乐声悠扬,众人似乎都很享受。
  万响响和穆青被侍者引着到了原本订下的位置上。
  侍者为两人递上菜单。
  穆青打开肉排的那几页看了看,手指在上面点了几下,豪气地道:“这个、这个、这个还有这个,不要,其它的肉排都给我来一份!”
  周围原本就安静的环境,一瞬间更加的寂静了起来。
  万响响按捺住自己内心的笑意,说道:“就按他说的做。”又再点了几份水果和蔬菜。侍者满头冒汗,这么多份肉排,厨师得做多久啊……
  侍者商量道:“先生,这似乎有些多,我们厨房人手可能有些忙不过来。”
  万响响道:“没事,你们一份份上来就行,我们可以慢慢吃,你要是做不了主,就叫能做主的过来。”
  侍者连声说好,然后就退下去,先去让厨房开始准备两份食物,才去找经理。
  万响响见侍者离开了,对穆裔道:“你知道咱们这叫什么吗?”
  穆青摇头。
  万响响笑道:“咱们这就叫没事找事。”偶尔出来装装逼也挺好玩的。
  看到周围人一副不愿与他同流合污又不敢得罪他的样子,万响响觉得还挺爽快的。
  穆青不懂万响响的恶趣味,侍者端上了一盘肉后,就开始吃饭了。
  万响响道:“你猜一会儿我在这里闹事,他们幕后老板会不会出来找我?”万响响这么高调,也不过是想引起上层的注意,只要这里的人知道了他的身份,那后面的人应该是会出来的,他已经打听过了,这赵子轩的机甲前段时间出任务的时候受到了损坏,九级越级的可进阶型异能机甲,还会有人不想要?
  穆青从肉排里抬起了头:“你要搞什么事啊?”
  万响响没回答这个问题:“你多吃点。”
  □作者闲话u求推荐票呀~


第200章 接触目标
  经理听到侍者的汇报,皱起了眉头:“哪里来的奇涵!赶出去!”谁来这里吃饭不是吃个情调,居然还点那么多的菜!厨师都让他们用了,后面的客人吃什么!?
  侍者有些战战兢兢的道:“可,可是经理,那两人一个是九级制甲师,一个是九级药剂师,而且看起来年龄还不到30岁!”
  九级制甲师和九级药剂师!这还得了!
  “你怎么不早说!让几位主厨先给这两位准备食物,其他客人就先让其他的厨子先准备着吧。”经理说完就去查看了下订单上签署的名字,这才意识到了这不就是申尽辰制甲宗师的第九弟子嘛!最近在星网上还有些红火了起来。
  经理忙联系了自己的老板,把这事说了一下。
  这家店的老板就是赵子轩,一个九级异能者,这阵子万响在星傅上比较火,他自然也听到过万响的名号,瞩咐道:“先把人服侍好,我马上就过去,无论如何都要先把人留下。”
  经理对老板要过来这事有些震惊,但他到底只是个小人物,只能照着老板的吩咐去办。
  经理来到了餐厅,两人的桌子上已经摆满了餐盘,实际上来这里吃饭也就吃个情调,一人也就点一两样的食物,还会分批次端上。
  为了方便两人间拉近距离,连桌子都制造得十分的窄小,一张桌子最多能放下四五个菜。但是这点菜肯定是不够穆青吃的,于是万响响叫来了侍者:“你好,旁边那张没人的桌子能拉过来让我们拼一下桌吗?”
  “拼桌!?”侍者的声音有些高,足以证明他此时的内心的不可思议!但是面对着万响响,他的声音又弱了下来“这事我们得先汇报给经理,麻烦您先等一等。”
  侍者们忙把这要求报告给了经理,经理淡定道:“拼,快去把桌子拉过来拼上!”
  侍者有些为难:“可是经理,这桌子底下是固定的啊!”这可怎么拼啊!
  经理一副孺子不可教也的神情道:“既然能把它固定在地上,当然就可以拆了,还不快找人把桌子拆开!”
  “是是……”侍者忙叫了几个人来一起拆桌子,几个服务生苦不堪言,能来这里当服务生都是受过专业培训的,各种服务的礼仪和准则,哪一条不是体体面面的?何曾干过这种灰头土脸的工作啊!
  应了万响响的要求,侍者们将隔壁桌的桌子拆完移到了万响响两人桌子的旁边,然后吩咐厨房的人继续上菜。
  旁边的客人看到这举动纷纷惊掉了下巴……
  这餐厅还有这样的服务?他们怎么不知道!
  经理问道:“万先生,不知道这样您是否还满意?”
  万响响点点头道你们这里还行吧。”
  穆青叉了一块肉塞进嘴里,含糊道你们这里什么都好,就是肉的分量太少了!才一点点都不够吃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