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198)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万响响点头道:“确实是这样没错,骆药师要是不相信,可以先回去考虑一番,想好再来联系我们就行,现在骆药师进来的时间也不短了,再晚一些出去就要引人怀疑了。”
  骆应也不可能他们说什么就信什么,沉吟一会儿道:“那就下回再打扰两位了。”
  骆应正准备要离开,穆青叫住道:“你给留个终端号啊!不然怎么联系啊!”
  骆应有些尴尬,他还以为这两个人已经有了他的联系方式呢,看来是自己想太多了。又回头来跟万响响换了联系方式。
  穆青给了他一瓶五级无定果炼制的精神力修复药剂:“只是五级药剂,对你精神力应该会有一定的帮助,等你想好了,到时候我们可以给你九级的。”
  骆应有些心动,但还是安耐住了多余的心思多谢穆药师了。”
  万响响和穆青再去见了几个人之后也回去了。
  厅中等待的人想去问那些被接见的人有没有拿到无定果,有些说没拿到,有些说拿到药剂已经喝了。
  至于给药剂的人是谁,那些被召见的人都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当然,众人都不相信这些人是真的不知道,只以为是这被召见的人只是维护卖家的隐私罢了。
  在浮木城上全呈泽等了好几天都没等到穆青的消息,不免有些着急,在一间房子里走来走去〇“我说这穆青到底来不来你倒是给个准信啊。”全呈泽没忍住又问了时原一次。
  时原有些不解:“不就是一个九级药剂师吗?你这么着急找他干什么?”
  全呈泽瞪眼道:“我难道没跟你说吗?我等着他的药剂给我曾外孙救命呢。”
  这倒是说过,但是时原有些不相信,十二级的药剂师都制作不出救治的药剂,一个九级药剂师能做什么?斜视了全呈泽一眼道:“什么药剂?你自己都制作不出来?”
  “我要是能制作出来,现在还用这么着急吗?”全呈泽无语了。
  时原半信半疑:“那个小药剂师挂了我视讯,估计是不来了!你自己去找他吧。”
  全呈泽有些无语,这时原的脾气大的很,但是制作药剂的水平就是很好,求药剂的人再怎么看他脸色,也还是得捧着他,以至于时原现在的脾气越来越臭了。
  全呈泽没办法,谁让他虽然也是十二级药剂师,但是制作药剂的水平就是比不上人家呢。找出了穆青的终端号码,全呈泽给拨打了过去。上回他也打了十几次,可就是没有一次能打通的。
  后来穆青也就回拨给了时原,可时原一接通就臭着张脸,时原一向是终端开启隐私模式的,终端的另一头说了什么他也不知道。
  时隔几日,全呈泽终于联系上了穆青。
  “穆青是吧?我是帝星药剂师认证协会的会长全呈泽,前几日不见你的消息,我们交流会举办方的人也很是着急,现在看到你没事我就放心了。”
  “我没事啊,你们怎么会觉得我有事呢?”穆青觉得这实在是有点莫名其妙。
  全呈泽有点不知道该怎么接话,让他拉下面子来跟一个比他等级要低一大阶的人求药,真是有些拉不下面子,但是一想到自己的曾孙子,只好硬着头皮继续道:“其实是这样,我有个不情之请,想请穆青药师帮个忙。”
  穆青疑惑道:“你一个十二级药剂师找我帮什么忙?”
  “上一回穆青药师在我们工会制作了几瓶98%纯度的药剂你还记得吗?”全呈泽心道,你这样子哪里像是把我当十二级药剂师的,平常人见到十二级药剂师谁不是毕恭毕敬的啊。
  “记得啊,怎么了?你要买药剂?”穆裔捻起一顆果子塞进嘴里。
  全呈泽看清他吃的什么果子之后,有些怔愣:“这,这是酿锦果?”这可是可以提升资质的果子啊!这穆青居然随口就吃了。
  “是啊。”又塞了一个进嘴里吃。
  还吃两个!全呈泽肉痛了一下,回过了神来,还是正事要紧:“我这样的,我想请穆青药师帮忙炼几瓶九级的解毒剂’价钱好说。”
  穆青问道:“你是想要98%纯度的药剂?”
  全呈泽点头道:“没错,我可以付三百份药材换一瓶药剂。”
  穆青有些意动,没想到这药剂这么的值钱啊,不过要药材也没什么用啊,于是商量道:“你给我二十份一瓶药剂,剰下的药材都给我换成晶币。
  全呈泽大喜,立刻回道:“没问题!我这就叫人准备药材给你送去,你们是住在哪?主办方分配的酒店吗?”
  两人又说了几句,穆青给了他一个地址,就挂断了通讯。
  □作者闲话:求推荐票~


第207章 商谈
  全呈泽知道了穆青并不愿意单独到浮木城上来。也不勉强,在自己的药库中找了要给穆青送去的药材。
  原本打算让手下的人给送到浮木城底下去,最后就还是决定自己去。
  穆青挂了通讯,愤愤不平道:“好像过来参加交流会的都被接待到了另外的酒店里,我这么厉害的药剂师为什么没人来接待我啊?”
  其实早在之前穆青和另一头的人通视讯的时候,万响响就有了些预感,现在也只是猜测被证实罢了。
  万响响道:“你答应了参加交流会之后,交流会的主办方给你发了什么?”
  穆育有点小心虚,把那些注意事项调出来给万响响看了一遍。
  万响响心道,这还真怪不得主办方,注意事项里指出了让他们道报道处报道,两人没去,当然就没人会带他们去酒店了……
  第二天全呈泽拿着材料来到了穆青所居的住酒店楼下。万响响和穆青下来,几人找了个餐厅的包厢进去了,将药材都交接好。
  穆育让人明天再来拿药剂。
  全呈泽点头应下了,能这么快拿到药剂自然是好的。
  穆育回道酒店就拿出了圆枉盘开始制作药剂,一个没控制好,似乎纯度高了一点。
  穆音皱眉道:“我感觉这个纯度不太对,要不然测测?”
  万响响拿出纯度测试的仪器来,滴上一滴药剂,显示出99X纯度来:“多了代纯度,要重新制作吗?”
  穆育道:“都差不多差不多了,我懒得再制作药剂了,就这样吧。”
  万响响对着说法有些无语,什么叫差不多差不多?这代那可真不是差不多好吗?
  制作完了药剂,穆青就联系了下姜净南。得知他们一群要参加交流会的人都住在了同一家酒店里,到交流会开始的时候就会有人来通知。
  穆育问道:“那我们要不要也住过去啊?到时候不会被排除在外了吧?”
  万响响道:“这倒是不会,不过住过去也行。那个全会长应该是交流会主办方的人之一,你可以明天交药剂的时候,让他给我们安排一下。”
  穆育点点头,第二天全呈泽来取药剂,万响响和穆裔把这事一说,全呈泽立刻就答应了下来。
  把两人连带着他们的机器人一同带到了集合的酒店,全呈泽刚得到药剂,十分想回去给自己的曾孙子服下,不过还是忍下了心里的急迫,先把两人要求的事给办好了。原本这里就准备好了穆青的房间,只是一直没人住着而已,穆青那时候说的是两个人过来,房间也是准备的两间。
  穆青万响响带着圆圆两个住进去后,全呈泽就急匆匆的离开了。
  全呈泽到了自己曾孙子的住所,那是个看上去脸色有些苍白青年人,状态不是很好的样子。看到全呈泽就叫道太爷爷,您来看我了?”
  全程的曾孙子名叫全历,原本是全呈泽几个曾孙子里资质最好的那个,只是在几年前出任务被一种名叫珑丝的异植给扎到了身上,当时全历并没有十分在意这事,后来身体一天天地变差,才让全呈泽看出了端倪,发现自己的曾孙子居然中了慢性延缓的毒,这种毒不会立刻置人于死地,但是会在身体里潜伏、逐渐生长,破坏生理机能。
  全历现在已经进入了毒性迸发的最后阶段,不是普通的解毒药剂就能解决的问题,全呈泽试着炼制解毒药剂,只能制作出93%纯度的药剂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