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137)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万响响将精神力延展开来,感受气流的流动方向,这些气流不知道是从什么方向而来的,前行的方向也不同,正所谓条条大路通罗马,这应该是代表了虚空的出口并不只有一个。
  精神力探测范围内,有一股气流正向着他们的方向吹来,万响响道:“靠近些!”众人拉着铁线藤靠成一团,万响响将防护罩的范围缩小。连着防护罩又进入了气流之中,万响响想在这气流中活动脚试试看能不能走动,却没能成功,没一会儿几人就被气流甩了出去。
  万响响有些皱眉,也许这样根本行不通!和他想象中的不太一样。这些气流如果就是道路,那就不应该会这样把人甩出来了才是啊,一定是哪里出了问题!
  万响响的手指抚摸了下手里握着的防护罩启动器,莫不是这个防护罩的缘故?
  万响响决定还是尝试一下:“下一次气流过来,我们就撤除防护罩。”万响响拿出一件蚀梦蛛编织的衣服给姜净南换上,多少能阻挡掉一些气流的威力吧!看这姜净南瘦瘦弱弱的,又是个药剂师,估计平时也不怎么锻炼,要是一下子让这气流给打傻了可不好。
  万响响道:“你先把这防护服穿上吧。”
  姜净南忙点点头,把衣服给穿上了。
  精神探测到有一股气流正朝他们的方向过来。立刻撤除了防护罩!几人被卷入了气流中,万响响尝试在气流中行动了一下,发现确实可以控制住自己身体在气流里细微地移动,几人控制着自己的身体不被甩出去。
  万响响突然有种正在乘坐时间隧道的错觉……
  周围人看到他们成功被气流带走,似乎是明白了其中的关窍,也关闭了防护罩,等待着下一轮的气流将他们带走。
  气流中有一定的压力和细微的电流,让身体很是不适,虽然蚀梦蛛丝编织的衣服阻隔了身体大部分面积所受到伤害,但还是有小部分的皮肤是裸露在外的,这些地方就要承受这气流的攻击了,特别是万响响的脑袋,头发被吹得根根竖起!
  就这样前行了一小段的距离,万响响觉得自己差不多能适应这些攻击的时候,却察觉到了这些攻击力度增加了!
  万响响大感不妙!对穆裔两人道:“快把身上的防护服脱掉。”说着自己先动手把身上的防护服脱了,穆青毫不犹豫地跟着脱了,姜净南虽然很不解,这衣服脱了,不是受到的伤害更大了吗?
  不理解归不理解,姜净南还是将衣服脱下了。
  气流的压强不断刺激着皮肤,姜净南原本还以为会很疼,结果发现也没有想象中的难受,就放下了心。
  穆青跟没事人一样,由于经常进行重力训练,目前这点伤害完全跟挠痒痒似的。
  倒是万响响,看到淡定自若的两人,真心怀疑几人站的位置压强不一样!他现在真的是难受万分啊!为什么这两人看起来却轻轻松松的!
  就算穆青经常锻炼导致现在铜皮铁骨!那个看起来瘦瘦弱弱的姜净南又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他感觉只有自己在受煎熬!万响响试着往姜净南的方向移动了下,看看是不是位置不同压强也不同的缘故!
  然而!并没有什么不同,他还是很难受!
  穆青道:“万响,你要出轨吗?为什么靠他那么近不靠近我?”
  万响响真不知道怎么解释!难道要说自己不相信自己真那么弱鸡,实际上自己就真如自己想的那么弱鸡?!
  万响响道:“这里凉快!要不你也过来点?”
  穆育点点头,真靠了过去。万响响顺势把人搂进了怀里。
  万响响心道,自己的体质果然是要锻炼了!居然都比不过弱鸡的姜净南!这打击大发了!
  几人被气流带着前行,万响响稍微适应了这里的气流后。气流的攻击强度又高了些!他猜测,这个气流越到后面,攻击力度就会越强。
  不确定后面会出现什么强度的攻击,但是这个气流的攻击肯定是循环渐进的,所以他才让穆青他们将蚀梦蛛丝织成的衣服脱下,提前适应气流里的压强,否则等到蛛丝防护服被这气流磨损完毕后,压强直接攻击自己未适应的身体,说不定就让人一命呜呼了!
  旁边不远处还有不少人乘着气流前行,万响响观察到他们脸上同样扭曲的神情,心态稍微平衡了点。看来只是自己旁边这两人比较变态而已,绝不是自己的体质太弱鸡。
  不知在这黑暗的虚空中前行了多久,几人的衣服已经被越来越强劲的攻击弄得有些破破烂烂了,身上也是伤痕累累,迅速喝了治愈药剂。
  下一刻,药剂瓶子就在这气流的挤压下碎成了粉末。
  在这样强烈的攻击之下,万响响的体质也逐渐强钥了起来,看到那碎成粉末的药剂瓶子。叹了口气,大概也明白,等攻击力道再强劲一些,估计这药剂一拿出来就要爆了,到时候想再喝都难了。
  □作者闲话:新年快乐!!!


第152章 尖嘴的团子
  在这个空间里,时间似乎很杂乱,万响响有时候觉得自己已经在这空间里待了一两年,不过想想还是觉得不太可能,他过完寒假还得回去上学呢。他猜测是空间流速不同的缘故。
  就这样乘着气流不知道行进了多久,气流外开始出现了一些光团,万响响将精神力伸出拦阻,成功抓到了一个光团,放手里一看,这竞然是个被什么能置包裹住的药植!由于有个能置罩包裹住,完全不会被这气流的攻击伤到,看着外面偶尔飘过的光团,难道这里面的都是好东西?
  万响响有些小兴奋,穆青看到这药植问道:“外面那些都是药植吗?好像蛮多的耶!”看了看四周,除了姜净南,没再见其它的人。穆裔虽然不能使用异能,但他本身就是棵植物,手变成几根树藤开始打捞外面的光团,光团的速度极快,下手要快、准、狠!否则攻击就会落空I
  姜净南看到两人都在打捞东西,也化了跟树藤出来打榜光团。
  这倒是让万响响有些读异,这姜净南莫不是也和穆青一样,能变成一棵树?对于姜净南的坦诚,万响响倒是放下了几分戒备来,原先穆裔在别人面前化出树藤,他还觉得有几分鲁莽。现在这人也把秘密摊开来,无疑是更能取得他们的信任。
  万响响打捞了几个光团,发现这几个光团并不全是药植,有些是材料、有些是石头,不知道这石头有什么用,万响响还是收了起来。
  越往前行,光团的数量越来越多、速度也越来越快,万响响毫不手软地大榜特榜,不过让他感到遗憾的是,里面的石头占得比例几乎是这些光团里的九成!不过嘛!榜得多鎌的多,万响响继续不停打捞!在利益的诱惑下,万响响觉得自己筒直突破精神力控制的极限速度了,这么不停歇的控制着精神力,竟然让精神力值又提升了几分,运动速度也快了两倍不止!
  万响响感慨!真是有钱能使鬼推磨啊!
  姜净南累得停下了手,到了后面,光团的速度越来越快,以他的速度基本就榜不到什么东西了。更何况他还要抵御这气流中的攻击力。
  现在也不像一开始那么不痛不痒了,似乎是这时才意识到了这些攻击让他浑身疼痛!反应过来的他直接“啪嗒啪嗒”地掉了几滴泪,好久没有这么疼过了。
  下一瞬间,姜净南浑身气场一变,抬起了头观察了下四周的情况,脸上神情十分淡然,仿佛刚才因为疼痛掉眼泪的人不是自己。
  万响响和穆青都沉漫在打捞宝贝的乐趣中,没人发现了姜净南的不对劲。
  穆青高兴道:“还好我过来之前又买了十个超大号的空间戒指!这下都不怕没地方装宝贝了!”他本来还以为大圣堡能有什么好东西可以买的,都打算好了大买特买!谁知道大圣堡就像个军事基地一样!商铺都找不到几个啊!买的空间戒指也白买了!
  万响响汗颜,这事穆裔还真没跟他讲过,万响响发现穆脅原本那扣扣索索的小气样子真是没了,现在花起晶币来都大手大脚毫不手软了!大概是穆裔觉得自己制作的药剂十分值钱,也不吝啬那么点星币了,看到軎欢的东西就大买特买一副誓不罢休的样子!每次不把账户余额花到只剰两位数就不舒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