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226)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巨风、台风、东风、春风、夏风、秋风、冬风...仍然被占用!
  万响响一气之下打了个‘无敌霹雳人来风’!【确定】!
  【录入成功】
  万响响有些错愕,等等!不是!他真的没想取这个名字!他好端端的并不想要人来疯啊!他刚刚也就是被系统气狠了才胡乱打的名字啊!
  万响响手忙脚乱的按动撤销键,可惜的是这光脑居然完全没反应,在整个页面巡视了几次都没有看到修改资料的选项。
  万响响有些崩溃!他原本只是想取一个霸气一点的名字啊!为什么会变成这样!这个资料系统未免也太过丧尽天良!居然连个名字都不能修改?
  !万响响有些不负责任地想到。
  做完这些万响响就申请提前离场和机甲师去熟悉机甲,这是早期制造完机甲的好处。可以提前适应新机甲,到时候在比赛时也能比其他人对机甲更为熟练一些。
  那名风水属性的机甲师叫姚进,姚进看到万响响先走了出来也有些惊讶,刚才确实是有人先完成了机甲,可他没想到居然会是自己的制甲师。
  姚进身为双系异能者,却一直使用的是风系异能,机甲也同样是驾驶风系的,由于有两种异能分散了他的精力,也就导致了他的战斗力无法和一些顶尖的十级机甲师相比。
  实际上他也是个很有天赋的异能者,不然也不会在这百岁以内就突破了十级异能,只可惜他风系异能在使用机甲的时候总有些后继无力,比其他的风系异能者要逊色一些。
  万响响把机甲放了出来,姚进被这机甲吸引住了视线,他能隐隐感觉到自己身体里的力量在与这架机甲交相呼应,脱口而出道:“这机甲很适合我!”
  万响响翻了个白眼:“本来就是为你量身定制的,能不适合你吗?”
  姚进有些不好意思的摸摸鼻子。
  万响响道:“这和你以往驾驶过的机甲是不同的,不瞒你说,这是架风水双属性的异能机甲!想要使用这架机甲,你就要摒弃以往的机甲战斗方式!”
  姚进以往只能使用风系机甲,然而水对风有一定的辅助作用,从而能加强风的攻击力度。
  万响响让姚进先适应一下机甲,他在机甲上装了不少的外置攻击技能,这种技能通常是需要风水两种异能输入才能使出的招式。
  姚进一开始并不怎么适应,可过了没多久就迷恋上了这一种力量的掌控!
  姚进在测试机甲,万响响在一旁刷着终端和穆青聊着天,顺便看了下网民们的反应。五天时间转眼即逝,众人也迎来了机甲制造结束的曰子。
  这期间陆陆续续有制甲师完成了机甲的制造。
  数据统一上传到了数据库之中。
  比赛分为三个阶段,一是测试数据的得分、按照名次来记分数。
  二是机甲对战的名次,按照比赛名次来计分。
  三是广大的网友投票,按照名次来计分。
  三个总分相加,以此来排名次。
  万响响的机甲数值自然是十分高的,虽然只是十级机甲,却丝毫不弱于大部分的十一级机甲师。
  数据一出来,众人就傻眼了,万响响这数据居然打败了大多数的十一级机甲,排在了第三名!
  更让人叹为观止的不是他的数据,而是那令人费解的机甲名字!
  在一众或清新、或古朴、或霸气的机甲名字中,‘无敌霹雳人来风’堪称清流中的一股泥石流……
  姚进看到机甲名字的时候被狠狠地噎住了,毕竟这是他要驾驶的机甲,这个名字实在是有些难以言喻。
  “这是什么机甲名?谁来解释一下这里面的意思?有什么内涵吗?”
  “也许这机甲有什么特殊的必杀绝技,我们先看着吧。”
  几百个机甲师将抽签进行比试。
  一开始遇到的对手基本都是九级的机甲师,姚进这个十级异能者很快就将人击败,稳稳地占据了前五十的名次。
  原本姚进是不被看好的,即使他击败了不少的九级机甲师,但那是九级机甲师嘛,被十级击败很正常的。
  可当姚进一举击败了一个同为十级且小有名气的机甲师时,网上就有人开始议论了。“这个机甲师是谁?我以前没怎么听说过啊,杨潇是我的崇拜对象之一呢!居然这么“这个姚进这么厉害吗?还是说他的机甲真的那么牛?我记得这机甲好像就是那个万响的机甲啊!”
  “姚进我也认识!也算是个异能天才了,不满百岁就进入了异能十级,只是一上机甲战力就不行了,我这里有他之前的战斗视频!【链接】”众人纷纷去看了一下战斗视频,再和现在的战斗对比了一下。
  “这根本就是两个人吧!我强烈要求主办方让人下机甲查看,是不是有人带了仿生面具顶替了姚进!”
  “楼上你点醒了我!我也想看看这人是不是姚进啊!”
  主办方看网上这么多人反应,再次确认了姚进的身份。
  不得不说,双系异能的威力还是很大的,特别是姚进这样相辅相成的双系异能,他的战力至少增加了三倍,原本的姚进觉得自己的水系异能很鸡肋,很懊恼自己这一个异能拖累了自己,现在的他才明白,不说自己的异能不好,只是没有最适合自己的机甲罢了。
  姚进再一次打败了一名十级的异能者。这一回迎上的是一名十一级的火属性机甲师。虽说是十一级的机甲师,但是也都是一些刚晋级不久的十一级,如果异能者的差距太大的话,那测试机甲就没有意义了。
  “这一回我猜姚进会输!风是助长火势的,姚进一个风系异能者,还低了一个等级的异能!必输无疑。”
  其他的网民对这个看法深表赞同,觉着这回姚进是要走到头了。
  两方战斗一触即发,很快两架机甲就交战在了一起,看得众人眼花缭乱,身为十级异能者的姚进居然在对手的猛攻之下丝毫没有战败的意思。
  更令众人傻眼的是,姚进在一次的攻击来袭时居然使出水屏障保护!


第233章 希尔星球
  看到使用水系异能的姚进,众人纷纷以为自己看花了眼,随即网上的议论更加的激烈了起来。
  就连现场的评委都有人站了起来。
  “这是双系异能机甲?”
  早在万响响选用了两种属性材料的时候,这些评委就有了一定的猜测,水系异能这一使用,直接确定了在场一些制甲师的猜想!万响响果然是制造了双系异能机甲!
  双系异能机甲的制造倒不是说有什么难度,只是没人会特意去研究双系机甲罢了,毕竟这种机甲受众面积小,就算制造出来了也不算是什么壮举,古往今来的双系异能者不超过万数。
  苏正身为在场的制甲师,看到万响响机甲的数值和威力也觉得很吃惊。虽然早就知道万响制造的机甲都是越级机甲,他将机甲拿到手的时候也测试了一番,但是这十级机甲居然能打败大多数的十一级机甲着实让他吃惊了一番。
  苏正嘀咕道:“白白浪费了这样好的天赋!却是个心术不正的……”
  李飞扬听到他的嘀咕,恨铁不成钢道:“你少说两句吧!不然明天的头条就要成你的新闻了!”
  苏正呐呐闭了嘴。
  姚进打败了十一级的机甲师后,感觉四周都为之一静。
  很难想象一个原本连十级异能者都难以抵挡的人,居然真的打败了十一级的异能者。
  “我在干什么?我刚才居然不自觉地鼓起了掌!可我这是在看直播啊,到底鼓掌给谁看啊!”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我刚才也有点情难自禁……”
  “抛开万响响是个渣男不说,制甲技术还是很厉害的!”
  之前从苏正那里购买了万响响机甲的制甲师这时也想起了之前购买的机甲,决定再将机甲好好研究个遍。
  苏正也有些意动,决定回去之后再好好研究一下万响的机甲!
  更令一干人跌破眼镜的是,姚进不仅仅是打败了一个十一级异能者,而是在后续的几次和十一级机甲师的比试中连胜了好几场!最终夺得了比赛的第一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