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195)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老板见这两人这么干脆利落地要离开,忙上前阻拦道:“两位这是什么意思!是对我们家的飞行器有什么不满?”
  万响响道:“没什么,我们换一家店看看,货比三家罢了。”
  老板也不装模作样了,咧开嘴笑了,笑容里还带着几分嘲讽的意味:“这就没什么好比的了,这附近好的飞行器,都差不多是这个价!”
  万响响也听出了这意思来了,这一片的飞行器售卖,估计都是这个价了。万响响摸摸下巴,决定还是搭乘公共飞行器到星球较为中心的地带购买好了。
  不过老板可不会就这么让他们离开。
  盛木星求想要有居住权十分困难,所以一般的游客都只能短暂的停留,想要申请进入资格可不是那么容易的,很多人一生都只能来那么一次,所以坑了也无所谓,反正这些店都没打算继续做二次生意。
  店铺门刷的一声被店员关上了。
  穆青看到这架势,不悦道你们要干嘛!想抢劫不成!”
  万响响没想到啊,这盛木星看起来这么美好,居然还有黑店!
  不过也能理解,再光明的地方也有藏污纳垢之处。
  □作者闲话:求推荐票票票呀~


第204章 浮木城
  见店主店员都来势汹汹,穆青道:“我们好像进了黑店啊!”
  万响响摊摊手:“人生难免要有几次挫折呀!”
  “那咱们怎么办啊?”穆青看了看老板,是个八级异能者“不然咱们把他打一顿然后送到治安部门?”
  万响响摇摇头道估计治安的部门也有这家伙的人啊,你看他那么熟悉的动作,可见他们这黑店已经不是第一回 开了。治安部门来了也只会把我们抓去。”
  穆青觉得万响说的很有道理,摸摸下巴道:“那怎么办?”
  万响响被他摸下巴的行为逗笑了,他有时候是喜欢摸摸自己的下巴,没想到这人和人待久了,习惯还能传染啊。
  万响响说道:“咱们把他揍一顿,然后逃跑吧!”
  穆青点点头:“这主意还行,想坑我们星币,把他揍成猪头!”
  这老板听着这两个年轻人你一句我一句的商量着对他的处理,还完全没有避讳他的意思,顿时面色有些漆黑,对两个伙计打了个手势示意两人动手。
  这几个异能者也就是几个八级异能者而已,万响响一个人就把几人打趴下了,特别是那个老板!万响响狠狠的揍了他一顿,专挑脸打!万响响停下手的时候,老板的脸就像穆青说的那样,肿成了个大猪头。
  刚好老板把门关上了,外面的人进不来。
  外面的人看到这里的门关上了,都识趣地离得远了一些,到时候这些被宰的肥羊报到治安部门去,说不得自己还得被拉去作证人呢,谁乐意干这吃力不讨好的事啊。
  万响响既然打了人,当然就不会留下把柄。精神力扫过四周,果然没有装摄像头之类的东西,想必这老板就算后边有人,也不敢明目张胆地留下证据才是,这倒省了他不少事。
  万响响可没忘记自己精神力里附加的迷惑技能。自从他能元素化后,精神力也是得到了不同方向的发展。
  现在万响响施展迷惑的技能,都不需要直接对着眼睛了,万响响一向很少用这个技能。一是觉得这个技能太娘气了,二是这技能对精神力高的异能者来说作用不大,要是精神力没他高的,他都能搞死了,根本用不上这个技能啊!
  以前就觉得这技能很鸡肋,现在倒是能派上些用场,万响响直接用精神力入侵老板的意识,将他和穆青的具体信息抹掉,连带着机器人圆圆的也是。
  再去把那两个员工的记忆也抹除了下。
  万响响做完这些,起身道好了,搞定了。咱们去乘坐公共飞行器吧!”
  穆青直接轰开了大门,万响响怕被别人看到,还用精神力遮住了两人的面貌。
  结果发现他的动作根本就是多余的,街道上一个人影都找不到,连摄像头都没有一个!万响响喷啧两声道:“这里的人要是被坑了,人证物证都找不到一个啊!”
  穆青得意道:“这回这老板自食恶果了吧!想抓我们也没有证据了,”万响响笑笑,带着穆青离开了这一条专开黑店的街道。
  两人乘坐着公共飞行器直接到达了浮木城的脚下。
  两人都被这景象惊呆了。原来浮木城就真的是颗木啊。
  穆青感叹道:“好大的树啊!”
  万响响和穆青站在浮木城底下仰望,整棵树直上云霄,树身占据了方圆上百里的地界,树根盘根错节、枝丫延展而出,投下了巨大的阴影。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这棵树快要枯萎了。也不知道这棵树究竞是存在了多少年岁,巨树的枝丫上建筑着一栋栋的房子。
  圆圆看到这大树,拿出了摄像机开始拍拍拍!
  万响响道:“这棵树应该就是浮木城了^”穆育道:“这树的生机好像有点弱啊。”明眼人都看得出来。
  万响响说道:“可能老年秃了吧。”树叶都要掉光了呢。
  穆青不解道:“这树都快死了,这些人还在上面建房子,那生活垃圾和污水要怎么处理啊?给这树当肥料吗?”
  万响响……”他不想承认他被问倒了。
  万响响道:“这还是交给专业人士去解决吧。咱们先找地方住下。”
  万响响在周围瞄了一圈,挑了一间看起来最豪华的酒店。
  万响响道:“咱们就住这里吧!”
  可能是万响响还有些名气,有两人看到他们后,就用终端拍下了他和穆脅的照片。万响响也没在意,扣住穆裔的手举起来挥了挥。
  那边的两个女生惊呼道:“他是再向我们打招呼吗?再拍几张!”
  穆青问道:“她们在给我拍合照吗?我是不是应该笑一下?”
  万响响掰过他的脸,在上边撮了一口:“这样效果更好点。”
  两人相携着走进了酒店。
  万响响开了两间房,让圆圆和蚀梦蛛住隔壁!
  将两人领上来的侍者,看到这一发展有些怔愣!原本见是两人,一人一间!没想到这另外开一间房居然是要给机器人住的?他们酒店房间一天的费用都不知道能买多少个这样的机器人了……
  哦,还有一只蜘蛛……
  穆青和万响响进了房间之后,那个侍者立刻下了楼,他一定要跟他的同事唠嗑唠嗑这件奇葩的事!
  另一边的中级药剂师交流会的底层工作人员,在飞船停靠港的停驻地点等了一天都没等到穆青的踪影。
  终端另一头的人问道:“怎么还没到吗?穆青药剂师不是回复了说是今天到的吗?怎么飞船都到站了还不见人啊?”
  接待人也很无奈啊,这人不来他那里报道,他也没办法啊!提议道:“不然咱们向上面申请一下穆药师的终端号码?干等着人来也不是办法啊。”
  对面的人沉思了一下道:“我试着申请一下吧。”
  药剂师们的终端号码是不能随便外泄的,这也是保护药剂师隐私的一种手段。对面人只好把这个情况报给了上头,让上面做决定,这下肯定是要受到一定的处罚了,连接待一个药剂师都出岔子,只会被当成办事不利。
  穆青并不知道底层的工作人员找他找疯了,人家给他发的注意事项里,注明了让人道指定地点报到,会有专门的人员带领着去酒店,但是穆青看到这么多字,看都不想看就直接忽略了万响响也不知道还有这一茬,要是在飞船停靠港就被接走,就不会有遇到黑店这种事了。底下的工作人员将这事报到上面后,上面人决定自己去联系。
  通讯打过来的时候,穆青和万响响正在鸳鸯浴……
  嗯,这会儿估计谁都没心思去接通讯。
  而终端的另一头的工作人员A见通讯忙音后,对着另外几人道:“终端通了但是没人接!难道是出了什么意外?”
  工作人员B沉思了一下道:“这也不是不可能,你们说,他们会不会是让黑街的人抓去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