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189)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万响响佯装恼怒道:“你是觉得我买不起吗?为什么要跟我强调价格?”
  销售员忙道:“这辆飞行器价值十五亿晶币!”说实话,这飞行器的价格都能买一架性能一般的八级异能机甲了,所以一般不可能会有人买。
  万响响淡定道:“这辆飞行器我们也要了。”
  这时另一边却传来了一道女声:“这辆飞行器是我们要买的!”
  对面这才走出了一个销售员带着一男一女。
  女人对着销售员责备道:“你们这店什么意思?不知道这辆飞行器我们在看吗?”
  跟着女人的销售员觉得自己也很无辜,这女人一直在挑车的毛病,完全没看出有要买下的意向,这会儿有人要买,她倒是窜出来了。
  他和跟着万响响的销售员本来就是一对夫夫,两人谁卖了车当然都无所谓,他刚才看到自己对象卖出了这么多辆车还暗自窃喜呢。
  跟在女人身后的男人也很迷茫,这女人原本只是说要来试驾一下,可没有说要买啊!扯了扯女人的袖子。
  女人却像是没看懂他的暗示一样。
  女人也知道自己可能买不起,可她还没来得及试驾呢,这两个人就窜出来要买车!那她今天不是白来了。
  万响响看到了两人隐晦的动作,嘴角露出一抹讽刺道你买的起吗?’’女人当然是买不起的,但是她也不会让步:“当然买得起!”
  万响响双手环胸道:“行,那你买,我看着呢。”一个四级的异能者他还没放在心上。销售员见两人没有吵起来,倒是松了口气。去拿资料和合同过来准备给女人签字。
  万响响阻止道:“你们不先看看她有没有钱吗?万一被赖了怎么办?”
  男人涨红了脸,他只是个五级异能者,身上根本就没有这么多的晶币,这女人倒是个小家族的小姐,可是一向都在花他的钱,她自己有没有存款男人还真不知道。
  女人的脸色也不好看,销售员问道小姐,请问您是刷卡还是终端转账?”
  女人憋了几分钟说道:“这不能分期付款吗!”
  销售员嘴角抽抽:“抱歉,这辆飞行器我们是无法提供分期付款服务的,因为这是限置版的飞行器。”
  女人怒道:“没有就没有!有什么了不起!”说完就甩袖离开了。
  她身旁的男人也忙跟了上去。
  万响响付了全款把这飞行器买了下来,找了个空旷的地方将一排的飞行器摆放好,那辆限置版的摆放在中间,终端咔嚓地来了一张大合影。
  万响响用尾指勾住穆青的尾指道:“来,咱们来高调炫富!”将两人的手举到半空中,跟飞行器也来了个大合影。
  穆裔问道:“这是干嘛啊!”
  万响响一边将飞行器收入空间戒指一边道:“我在想办法接近那几个被感染的人呢,现在是第一步。咱们先回去吧。”
  万响响和穆青回到了家里,万响响立刻注册了个星博!以前还真没怎么弄过这个,他需要一定的曝光率才行,这个星博就是能最快速被众人所知的东西了。
  万响响注册了个制甲师的大V!赶紧让穆青也注册了一个药剂师的大V!
  满意点点头,发了第一条星博:今天出去逛了圈,买了几架飞行器。【图片】【图片】万响响发出去后,赶紧让穆青也转发。
  穆育“哦哦”两声也转发了出去。
  万响响觉得这样还是不够,爆点太低,于是又去制作了一个录屏。
  录屏中的万响响在制造一个普通的九级零件,这就是个教学视频了。
  万响响把这个也发了出去!接下来,他也没打算静待事情的发展!精神力直接入侵了星博的后台运作,将他制作零件的视频数据造假!将播放次数直接改成了播放三千万次。然后才退了出来。


第199章 搞事
  第二天再看的时候,果然自己的星博上多了不少的粉丝关注,足有三十几万之多。
  万响响的博文上也出现了不少的评论.万响响先打开了他炫富的星博。
  “这两手的空间戒指!是炫富还是秀恩爱呢!这戒指里到底装了多少东西啊这是!”
  “大家知道万响是谁吗?求科普一下。”
  万响响随便翻了几下,大多没什么新意,有些冒酸气的也会直接骂他浪费资源,买这么多用不上的飞行器还不如做慈善。
  不过骂声还是没有多少的。
  万响响又打开了另一个录屏的星博。
  这里膜拜的人就多了很多,大概是处于对强者的崇拜,见到九级的制甲师,大家下意识的还是会往好的方向去说。
  总之奉承的人还是不少的。这大概也是上一条星博没多少差评的原因。
  见事情开始发酵,万响响又带着穆裔出去炫富、东买西买地拿回了一堆名贵的食材,过程中的装腔作势就不多说了。
  穆青道我这里有菜谱!”这还是辰娄梦给他的菜谱,万响响接了过来开始研究一下,打算按照食谱来做菜,食材买回来就是吃的,总之是不能让穆青的胃受委屈的!
  餐厅很大,万响响餐厅的桌子十分大且长!将制作好的菜肴摆上了桌,摆得满满当当的。万响响对圆圆道_“圆圓,来帮忙拍照啊!”
  正在看电视剧的圆圆转过头来,摄影它是最軎欢的。
  圆圆将摄像机悬浮在半空中,先给一桌子菜来了个大合照,然后局部也拍了一堆照片。
  万响响拉着穆青坐到了桌子旁,对圓圆道:“来给我们拍合照!”
  圆圆听话的给万响响拍了照片,然后还将好看的照片都选出来,开始修图!
  万响响和穆青拍完就开始吃饭。等两人吃完的时候,圆圆都把图修好了,打包成了一个文件夹,发到了万响响的邮箱里。
  万响响打开一看,“啧啧”两声道:“圆圆你摄影技术不错啊!看来摄影班没白报!以后拍照就交给你了!”他昨天随手拍的那种真是没法和这些照片比啊!虽然他昨天拍的也考虑了一定的美学角度,还是没法和圆圓拍的相提并论的。
  万响响挑了九张发了出去,昨天被人吐槽他居然发照片不发九宫格!
  今天的午餐。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万响响满意点点头。
  没多久就开始有人议论开来了。
  “我没看错的话,那是千丝笋!磷鱼肉!红角牛舌……天啊!这种炫富的人太可怕了。这些食材都很难得啊!平时根本买不到,这一大盆一大盆的是要气死穷人吗?”
  “你们的眼睛在看哪?看到沙发上的那只蜘蛛了吗?他居然在喝能量液!这是几级能量液,我想知道?”万响响倒是没注意,原来蚀梦蛛居然在沙发上。万响响顺手转发了这条评论:我们家现在都喝七、八、九级的能量液。
  底下又有人开始评论了。
  “原以为自己过得还算富裕,没想到到头来我过得还不如一只細蛛。”
  “同上!话说这位制甲师是哪个?”
  虽然万响响几年前还算有点名气,但是现在太久没出现在众人眼前了,认得他的人倒是还有不少,但是不认的人更多。
  万响第一个录屏的影响力还在,粉丝也在不断增加。
  万响响觉得还是自己的制甲能力更能吸引粉丝,于是开了个直播间。
  发了一条星博:今晚八点,讲解肘部关节的制造要点。【链接】直播室等你们。
  七点多的时候万响响打开直播看了下,已经有二十多万人数在等着开始了。
  万响响的动作流畅有韵律,制造机甲零件也是使用自己的异能火来炼制,整个过程不像是在制造制甲,倒像是一场表演,这一场直播过后星博粉丝直接过千万。
  由于万响响的颜值比几年前更加的英气,又有不少人被他的颜圈粉。
  一个星期后,万响响的粉丝直接破亿。
  万响响发了条星博:没什么晶币了,要干活。接受可进阶型九级异能机甲/可修复型九级异能机甲的置身订制,每月三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