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222)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易泽云也不敢单独行动,他身上被撒了些东西,要是一个人说不定还会被其它的星兽盯上,穆青的实力强悍,跟着他至少能保证自己的安全,但是易泽云并没有隐瞒自己身上有问题这事。
  穆青在他身上嗅了嗅,说道:“应该是吸引星兽的药粉,这样好啊!把那些星兽都引出来,我就可以顺便多收集一些口粮了。”
  易泽云原本是想说自己先换一件衣服的,但是穆青既然这样说了,那就算了吧……易泽云身上的药粉作用还是挺大的,一路上引来了不少的星兽,穆青杀了个痛快。兽肉收集得差不多了,穆青就让易泽云换了衣服,顺便往他身上也撒了一些粉末,说道:“这样原本的味道就能被掩盖了!”
  “这是什么粉?”易泽云见识道穆青的实力之后就对他深信不疑了,听说穆青还是个厉害的药剂师,只以为这是可以抵消自己身上味道的药粉。
  但是过了一会儿,他就察觉出了不对来。自己身上开始弥漫出了一股难言的味道,这味道还在逐渐浓郁,易泽云没忍住,捂着肚子到一旁吐了出来。
  穆青对自己的杰作很满意:“你这么臭,星兽闻到都不想吃你了!这样就没有星兽会再过来了。”穆青暗道,自己真是太聪明了,点个赞!
  易泽云刚想说些什么,一开口,那味道又钻进了自己的口鼻之中,再次吐了出来。穆青捂着鼻子,似乎有些失策啊,他自己在旁边,闻到的比星兽要多啊!只好提议道:“不然你到湖里洗洗吧,实在是太臭了。”
  易泽云看到不远处就有一条溪流,顾不上里面是不是有什么危险的异兽,纵身一跃就易泽云过了几分钟才从水里探出头来,当看到水面上漂浮着不少翻着肚皮的食人鱼时,他的内心是崩溃的!
  穆青看着那些被臭死的食人鱼,有些心虚地问道:“你没事吧。”
  易泽云的人生刚刚崩塌,此时是一句话都不想说。
  想他一个年级头领,不说像许贺一样被万千男女迷恋,但也是学院里的风云人物,魅力大到每天都有人连环撞的地步!
  如今,却只有一溪的食人鱼为他身上的味道所倾倒。
  易泽云从水里爬起来,换上了干净的衣服,那沾满了臭粉的衣服直接被他丢掉了。
  穆青也有些不好意思,他也没想到这些臭粉的威力这么大啊!于是他决定做点什么弥补,从空间里又掏出了一罐粉末道:“刚才是我不对啊!不过这回这个是香粉,一撒上去肯定能把你身上的味道给盖过的!让你整个人都香喷喷!你放心好了!”
  易泽云闻了下自己身上果然还有味道,也就同意了让穆青给他撒下香粉。
  香粉的盖子一打开,一股沁人心脾的香味就飘了出来,周围的臭气都似乎不再那么刺鼻了,易泽云稍微放下了心来。
  穆青赶紧把香粉撒上去。
  易泽云被撒上了香粉。
  两人开始往小溪的上流而去。
  开始时倒还没觉察出什么,过了几分钟后,香粉的味道和臭粉的味道开始交织在了一起,香和臭不再两项针对!干脆就一起狼狈为奸!这味道比之刚才更甚!
  易泽云再一次被这味道熏得呕吐了出来!吐完不等穆青吩咐,连忙跳进了溪水里。
  两分钟后再浮出水面,溪面上又浮起了一堆翻着白肚皮的食人鱼……
  □作者闲话:晚些三更!求砸推荐票!.....


第229章 增加的任务奖励
  一天后,易泽云终于带着穆青来到了十级星兽的领地。
  星球驻扎地的吴少将,见几天过去了也没有穆青的消息,干脆就把穆青死亡的消息报了上去,请求上级继续派人下来。
  上面人接到了消息也无法,只好把这个任务又发布了出去。
  吴少将也是认定了穆青不可能杀得死十级星兽,才敢谎报了消息。
  穆青和易泽云又花费了一点时间才找到了十级星兽,穆青早就有了大战十级异能者的经验,尽量快速度地把这十级星兽杀死了。
  收起了这只十级星兽,穆青就准备回去了,易泽云却没有回去的打算。
  易泽云身上的味道还没有散尽,让他一身味道地回到众人的眼皮子底下,那还不如杀了他。反正现在星兽也不可能再来攻击他了,就算再遇到那几个人,也不是他的对手,他决定还是等身上的味道都散了再回去。
  穆青也不在意这些,收拾好战利品就自己回去了。眼见着自己把易泽云害成这样,有些心虚地塞了几瓶药剂给他:“这个突破的时候可以喝,我要回去了,你自己保重吧。”
  穆青回到驻扎地的时候,帝星重新派的人刚好就要到了。穆青看到飞船上下来的人时,没什么反应,他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已经‘被死亡’了。打算着道任务发布点去把自己的任务结束。
  吴少将听说了这次来的是个十级异能者,当下就过来迎接。招呼着新来的十级异能者,眼角余光却看到了一抹熟悉的人影。
  吴少将心下大惊!这穆青居然没有死!还跑回来了。
  “吴少将,你怎么了?”林奇是这回过来的十级异能者,这任务原本是没人接的,后来上面又提高了几倍的报酬,他就接了任务过来了。
  吴少将回过头来,回答道:“没事,没什么,我们先进驻扎地吧,我已经让人安排好了房间。”他可不敢告诉林奇原本接任务的异能者没有死,被人知道他谎报信息,那是有可能会被降职的。
  吴少将有些紧张,害怕两人会因此撞面。不过他的担心是多余的,因为穆青只看了一眼就离开了。
  这时吴少将才松了一口气,脸上的笑容也真挚了几分:“林先生,咱们往里面去吧,我给您说一下目前的情况……
  穆青跑去任务堂交了任务,拿到奖励后看了一下,有些疑惑,不知道怎么的任务奖励变多了好几倍,穆青喜滋滋抱着这些奖励,但又想到了什么,赶紧收了起来。
  就算是这些人弄错了奖励的数量,他也不会把东西还回去的!为了不给这个驻地的人反悔的机会,穆青交了任务就立刻登上了回帝星的飞船。
  吴少将才把林奇安顿好,突然就听到有人报告说,那猎杀十级星兽的任务穆青已经上交了。
  吴少将一屁股坐到了椅子上,想起了刚才回来的穆青。
  这一回他也不知道怎么好了,十级异能者现在还在他这里,他苦恼得头发都掉了不少,纠结于该怎么去向这名十级异能者解释任务的事。
  但终究是纸包不住火,林奇也不知道从哪里得到的消息,得知了原本的任务者根本就没有死,而且还完成了任务。
  林奇大怒!觉得自己是被耍了,浪费了几天时间,却没有得到任务奖励,林奇就想把这事上报到帝耀。
  吴少将知道这人肯定会有什么动作,忙上去拦住了,最后只能自己掏腰包来弥补林奇的损失!
  天知道,他一个九级异能,赔偿个损失就去了一半的身家!
  穆青对这里的情况一无所知,回到帝星,万响响的比赛都还没开始呢。
  这段时间都是圆圆负责照看的刘诗瑶,穆青见刘诗瑶没什么问题,又出去了。
  来到工作室,万响响正在研究着元素的重新排列,整个人沉浸在了其中。
  穆青也没去打扰,就在旁边研究能治疗神智不轻的丹药。
  万响响回过神来就看到了穆青,差点以为自己出现幻觉了。
  穆青拿着手里的丹药道:“我这回出去又回来,想到了点不一样的,看看这丹药对刘诗瑶有没有用^”两人再次来到了关着刘诗瑶的房间里。
  刘诗瑶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洗澡了,穆青有些嫌弃道:“真臭。”
  掰开刘诗瑶的下巴,就把丹药塞了进去。
  刘诗瑶服下丹药后有些挣扎,很快又昏迷了过去。
  穆青挠挠脑袋道:“怎么又晕了啊。”
  万响响把刘诗瑶身上的绳索解开,只给她用锁链扣住了手腕,然后把人抬到了床上,将人和床锁在了一起。
  “明天再来看看结果吧。”万响响带着人出去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