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220)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您看一下能不能换?”万响响拿出了一块十级的新型能量板,老板一测能量值!立刻就把材料换给了万响响,换完材料就迫不及待地把人赶了出去,生怕万响响反悔。
  万响响没想到自己的能量板还能有这么个作用啊,原本他还想着,两三块能量板怎么也能换到这些材料了才是,没想到老板就收了他一块能量板……
  姜净南有些羡慕道:“你们居然能弄到十级新型能量板!真是太厉害了!”
  穆青拿了十几块能量板给姜净南,说道:“我们还有不少,你想要的话,这些给你吧”〇姜净南不好意思白白收了两人的能量板,知道穆青在收集种子,就拿出了不少的种子送给了穆青,虽然不能和能量板的价值相比,但也算是一份心意了。
  买完了东西万响响和穆青就回去了。
  万响响才回到家里,邮箱里就收到了学院的信息。
  穆青后脚也跟着收到了邮件。
  以两人的修为,想要毕业其实已经差不多了,再待在学院里也学不到什么东西,距离毕业还剩下三个月,万响响就是想要和穆青在三个月后能成功毕业。
  两人各项条件都已经达标,唯独欠缺了学院荣誉点。
  万响响还欠缺70个荣誉点、穆青还欠缺了43个荣誉点才具备毕业的资格。
  荣誉点是什么?万响响还真不知道,他在学校里面的日子好像也就只有个一年多左右,关于荣誉点,教师一般会在学员二年级的时候进行详细的讲述,万响响和穆青两个人都没念二年级……
  万响响当下就决定了回学院看一下,这种毕业相关的事情,还是问一下李方的好。万响响看自己的能量板这么火热,干脆准备了两块能量板带去给李方做贿赂,不然他也不太好意思直接跑去麻烦李方。
  于是万响响和穆青就去了学院,找到了在办公室里整理文件的李方。
  □作者闲话:求求求推荐票啊....作者求推荐票!


第227章 元素的重组
  万响响还没开口就先把礼物送上:“李主任,这两块十级新型能量板我们暂时用不上,思来想去还是给英明神武的您用最合适!”
  李方收到了礼物,有心推拒,听到十级新型能量板的时候,要推拒的话又生生咽了回去:“这多不好意思啊!你们俩来就来,怎么还带礼物呢!下回再来可不能这样了。”
  李收到了礼物自然好说话的很。
  帝耀学院一共需要就读八年。外院需要荣誉值到达1〇〇点才能毕业,内院需要荣誉值到达200点才能毕业。
  万响响和穆青属于内院学员,其实若是按照就读的八年来分摊的话,内院的学员每年只需要赚取25个荣誉值就足够了。
  但是,万响响和穆青两人都是中途直接跳上了五年级,其它学员就读八年,而万响响和穆青实际上就只读了四年。
  得知两人是为了荣誉值而来,李方就给两人一人发了一份资料,这资料在学员升上二年级的时候都能收到一张,两人直接跳过了二年级,自然也就没有了。
  万响响和穆青领了资料就回去了。
  李方给的这份是荣誉值获取的方式和具体能获取的荣誉值点数。
  首先在一、而年级的时候,只要每个学期都上够规定的课程,每年就可以得到10个荣誉值,这对于一年级就疯狂逃课的万响响来说,这20个荣誉值就是喂了狗了。
  学院组织的任务,每参加一次可获得1至50点荣誉值。依照任务规模、个人表现等情况来计算获得的荣誉点。
  为学院做一定的贡献能有一定的荣誉值,这荣誉值由帝耀学院院长直接颁发。
  参加各个领域的赛事,依照比赛的规模而定,可分为小、中、大型比赛。小型1至5点荣誉值、中型1至10点荣誉值、大型1至50点荣誉值。可依照所得名次来获取分数。
  从五级异能开始,每晋升一级异能可以获得10个荣誉值。
  万响响的荣誉值:异能九级+40点荣誉值。
  星域少年异能机甲大赛季军+20点荣誉值。
  学院的星兽任务表现优秀+20点荣誉值。
  制造五级越级机甲贡献给学院,院长颁发+10点荣誉值。
  参与厄难星球的猎杀音魅和制造机甲任务+40点荣誉值。
  万响响目前一共有130点荣誉值,相差70荣誉值才能毕业。
  穆青的荣誉值:异能九级+40点荣誉值。
  星域少年异能机甲大赛季军+50点荣誉值。
  学院的星兽任务表现优秀+20点荣誉值。
  参与厄难星球的猎杀音魅+40点荣誉值。
  在厄难星球研制出了音魅解毒药剂+7点荣誉值。
  总荣誉值为157点,距离毕业所得荣誉值仍然相差43点荣誉值。
  这份资料里还有一份是各个能得到荣誉点的大赛,底下还有能得到的荣誉点数值列表距离目前最近的一个机甲大赛就在半个月后,由于是高阶异能机甲大赛,所得荣誉点最高有50点,这个就是冠军能得到的分数。
  万响响看到有50点荣誉值,当下就决定了要参赛!最重要的一点是,这个比赛是有岁数限定的,规定中只能未满百岁的人才能参赛,这样的话他的胜算还是很大的。
  看到报名截止日期,他连忙上星网报了名。截止日期居然是在今天,报完名后万响响松了口气:“真是赶得早不如赶得巧啊!”
  ,要是他能制造出个越级的十级异能机甲,这比赛获胜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毕竟一百岁以下的十二级制甲师那是基本没有的,不是人人都有申尽辰这样的天赋的。
  万响响再往下看,居然没有适合穆青的比赛,距离现在最快的机甲大赛都排在半年以后了,就连药剂的比赛,最快的比赛也要等几个月后,那时候毕业时间都过了!
  万响响有些失望:“怎么没有合适你的比赛呢!”
  穆青也没办法,安慰道:“没事的,我多去做几个荣誉点高的又能短时间里回来的任务,很快就能把荣誉点赚回来了。
  有时候万响响觉得穆青贼精明,有时候又觉得他是真的傻,感叹道:“我是怕你拿不到荣誉点吗?我是不想你离开我自己出去!”
  穆青喜滋滋道:“你是不是背着我偷偷去学情话了,这话我爱听。不过没关系的,我出去一趟很快就回来了。”
  穆青领了个外出的任务,就要准备外出的事宜了,万响响有点不开心,但是除了多给他准备一些能量板之外,也没什么能做的了。
  穆青看着万响响的苦瓜脸,安慰道:“我很快就能回来的,又不是去厄难星球,一去一两年的。”
  万响响当然明白这一趟十天半月就差不多了,到时候他回来刚好能赶上自己参加比赛穆青离开之后,万响响就开始着手十级机甲的制造了。
  看完自家师傅给的十级异能机甲资料,倒是能看出这十级机甲和九级的差异。
  异能者十级时能掌握元素化,要是上了机甲反而不能元素化,那机甲就成了拖累了。
  所以十级机甲最重要的就是能够与异能者同化,让机甲也可以元素化。
  穆青在两天后就到达了目的星球。
  这次的任务是击杀一头十级的星兽,按理来说这样的任务怎么也不应该会落在穆青这样一个九级异能者的头上,无奈十级的学员几乎是不存在的。
  这任务原本该是发布到学院老师的任务公告里的,但是这任务只是猎杀一头十级的星兽,一来一回费时间不说,得到的奖励还不高,最后只好被发布到了学生区。
  想着要速战速决,穆青来到的第一天,就向发布人打听了情况。
  这里的最高领导者是个姓吴的少将,看到穆青这么年轻,面色就有些不好看了。
  吴少将确实有些信不过穆青的实力,问道:“穆青先生,冒昧问一下您是十级异能者吗?”
  穆青摇摇头道:“我不是啊。”
  吴少将面色更不好了,他早就看出了这穆青和他一样都只是个九级异能者,他这个九级异能者要是能搞定,还用得着向学院求助吗?
  吴少将的语气就不是那么好了:“你不是十级异能者还来凑什么热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