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149)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林平夕道:“那就麻烦穆青学弟了穆青搓搓手道:“不麻烦不麻烦,就是帮你说好话,你给我什么报酬啊?”
  林平夕无语:“不知道穆青学弟想要什么报酬?”
  穆青笑道:“随随便便给个一千万晶币就行了!”
  林平夕嘴角抽抽:“穆青学弟你可真会开玩笑,想必穆青学弟随随便便炼制一支药剂都不止一千万晶币了,怎么还会在乎我这点小钱。”98%纯度的药剂呢,他就是想买都买不到的。穆青摊摊手道:“炼制药剂那都是要花费材料的啊!哪里比得过这种无本买卖划算啊!”穆裔也不是个闲的住的,让他天天炼制药剂?那还不如要了他的老命!
  一千万晶币对于林平夕来说倒也没什么,不过原本他只是随便说说罢了,他会来这个休息,只是为了等万响响过来详谈,只怕万响考完试会直接离开,此时却是骑虎难下。
  心道,难道万响并不像传说中的那样对穆青予取予求?怎么穆青都沦落到要来敲诈他了?最终林平夕还是将一千万晶币划到了穆青的账上,穆青会不会帮他美言几句他不知道,不过他要是不给这一千万晶币,估计穆青就要给他使绊子了。
  穆音看着账户上多出的晶币余额,笑得见牙不见眼,夸赞道:“我一看你就知道你是个有前途的!不错不错!我一定让万响帮你制作一架好机甲!”
  两人在休息室里等着万响响。
  两小时后,万响响就拿到了七级制甲师徽章,这次可没人敢找茬,工作人员还特意插队给他的机甲先进行了数据测试,万响响做完题目出来也就能拿到徽章了!速度不可谓不快。
  问了下前台小姐穆青的位置,就直径来到了休息室门口,打开了休息室的门,穆青看到是万响响忙迎上去:“万响!我刚刚又给你赚了笔星币!你看!有一千万晶币呢。只要帮说几句好话就能赚到了,这生意真是好做啊。”
  万响响笑道:“你开心就好。”
  就像林平夕所说的,这一千万晶币算不得什么,穆青制作一支药剂都不止这个价钱了,万响响也不是很在意这个。
  万响响转头才看到房间里还有另一个人。
  穆青道:“就是他,他想要你给他制作机甲,让我帮他美言几句!这家伙很会做人啊,你给他制作一架机甲吧。”
  林平夕点头说道:“万响学弟的机甲制造技术我也是亲眼见过的,不知道能不能帮忙制造一架机甲?”
  万响响点头道:“可以,不过我需要十份材料,你也知道,这机甲制造也是有一定失败率的。”万响响还在想自己这样会不会獅子大开口了一点。但是没办法,晶币易得,材料难买啊!现在正是囤材料的时候。
  林平夕却一口答应:“成交!明天我就将材料送到万响同学的手上。”林平夕心想,没想到穆青的话这么有用啊!一千万晶币没白给,十份材料真是太良心价了^答应这么爽快!难道自己的要价低了?万响响试探说道:“你知道的,这次是优惠价,下回就没有这么便宜了。”
  林平夕笑笑道:“我明白的,这十份材料很便宜了,等机甲完成后,我一定会再奉上一份厚礼。”
  万响响吸了一口气,自己制作的机甲真那么值钱?
  万响响哪里知道,要制作七级机甲,不浪费个十来份材料,大师都很难制作成功!十份材料真的是很廉价了!
  万响响倒也不是贪心的人,得到回应,万响响和穆青就回去了。
  回到家后就开始在星网上查询有关于那个疯掉的制甲宗师莫天玄的消息。
  既然是宗师,肯定是有能借鉴的地方的。人家是宗师嘛,肯定比他这刚入门没多久的菜鸟厉害啦!万响响搜索了下关键词【莫天玄】
  底下出现的都是一些莫天玄生平的介绍,比如都有什么大成就之类的,最后莫天玄研究可进化型机甲的事情都被一笔带过了,莫天玄是在六百二十岁的时候开始研究的可进化型机甲,在六百八十二岁开始精神失常、二十年后就失踪不见了。
  更多的官方资料星网上就没有了。都是些讨论的话题,万响响随便翻开了几个看看。都是些不靠谱的东西,搞不懂怎么会有人发这么无聊的东西。
  【来晒晒自己都收藏了什么莫天玄大师的物品。】
  “莫天玄宗师擦过嘴的餐巾!【图片】【图片】这是我曾爷爷的收藏!我好不容易逮到机会拍了下来“莫天玄宗师的头发【图片】这是我高价从别人的收藏中买下来的。很有收藏价值。”
  底下还有莫天玄的袜子、梳子、居然还有莫天玄的内裤……
  这都是些什么奇怪的收藏啊?翻几下就没意思了,还是得想个办法从院长那里弄点资料才是。
  万响响百无聊赖得翻着,突然看到了一张签名。
  “莫天玄大师的签名【图片】爷爷珍藏多年的宝贝。”
  万响响打开图片,这签名写得太有艺术感,要不是提前知道了这几个字是‘莫天玄’还真看不出这写的啥!万响响一看到这签名就觉得熟悉。他一向记东西很牢,应该不会认错。
  万响响在一堆空间戒指中翻找了一下,无法!穆青买了超级多的空间戒指,搞得他都不知道东西放到哪个里面去了。
  划拉几下找到了本源之心当做拔除黑雾报酬的那只空间戒指,从里面取出一本手札来。
  翻开第一页和图片里的签名对比了下,还真是同一个签名!万响响心道:不会真这么巧吧?
  万响响抱着手札研究了起来,这手札是在试炼星球的时候,本源之心丢给他的空间戒指里找到的。上一回匆匆略过,里面的内容晦涩难懂,万响响翻了几页就放回去了。现在回头看,内容就明了了很多。虽然只是一些设想和草图,万响响却看得津津有味。
  不知不觉就到了第二天,林平夕如约而至,给他送来了十份机甲材料。万响响笑眯眯地接下了,然后回去继续翻手札!万响响觉得自己有点上痛,反正七级机甲嘛!要制作完成也花不了多少时间,肯定能在开学前完成的。
  这样想着,万响响就毫无负担地去看手札了。看完了手札又想起了还有一张储存芯片,就又打开来看了看。
  发现芯片里的内容更加的精细,有不少他之前看的机甲资料里都没有涉及到的理论知识!
  万响响心下大軎,继续往下看,开始的时候还是一些机甲理念,到了后面就开始是莫天玄本人的赘述了,这些都是他研究可进化型机甲的成果,之中有不少的实验数据和设想,这倒是省下了万响响不少的功夫。
  莫天玄提出了很多设想,标明了自己的见解,不过这些论述中有一些是万响响不赞同的,万响响拿出一个显示屏,将自己思考得出的理论记下。并在上面标明了为什么和莫天玄的见解不同。
  万响响沉浸在这痴迷的设想中一过就是十几天!每天都是穆裔将食物和水送进去给他,穆青都不好意思告诉万响响他十几天没洗澡,已经有些搜掉了。


第163章 定制机甲
  万响响就跟着了魔一样,怪不得那个研究可进化型机甲的宗师莫天玄会疯掉了,这个机甲的理念太过迷人,万响响都不可避免地深陷其中!
  但是,眼看着假期就要结束了,林平夕再次找上了门来。
  万响响这才想起来他还有单生意没做!只好先出去应付一下林平夕了。
  林平夕看着顶着油腻膩鸡窝头、眼下浓重的黑眼圈、浑身一股酸臭味的万响响,直接就愣在了当场。
  万响响真是一点没有了之前的帅气啊,胡子拉碴的模样真像个流浪汉……
  林平夕心下愧疚道:“万响同学,真是辛苦你了,其实你也不用那么拼命的,咱们可以慢慢来制作机甲,我还有备用的机甲听到林平夕的话,万响响就知道他误会了。
  万响响脸上臊得慌,说好要给人家制造机甲的,报酬都收了现在还没动手!
  看到林平夕这么体贴他也不好意思说自己根本还没开始制作啊!
  万响响道:“林学长啊!这个,那个,那个机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