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230)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先将这个实验基地的资料压缩,然后关掉这里的屏蔽信号装置,先把资料以密件的形式发到了自己的邮箱。
  他又回到了刚才的位置,由于视频画面已经被定格成某一时间段的视频,监察的人并没有发现什么不正常的地方。
  万响响直接进入了第一间的培植室里。将这里的药植都装进了保鲜箱里,这里面斛烟的生机可是穆青的大补之物!
  把这里搜刮干净后,万响响来到了有人活动的实验室门口,先将这个实验室的视频更换成了前一段时间的视频,由于这些人每天工作的项目很相似,一时间竟也没人察觉出异样来。
  万响响直接打开了大门,实验工作室里的人视线纷纷朝门口看去,这里除了着手实验的工作人员,其他人都是不准进入的。
  里面的工作人员看到有人进来都很疑惑,只是还没等有人问出声来,一个个的头颅都与自己的身体分离了开来。
  这个实验室里的试验品已经死去了,万响响查看了一下,把这里一些能用的东西收了起来,就关上门离开了。
  万响响到了隔壁的实验室,以同样的方式干掉了这里的人,然后将器皿中的小孩放了出来。精神力检查了一遍没发现人有什么不妥,就给塞了一颗丹药,一股股黑气冒出,这小孩睁开了眼睛。
  万响响把人提溜到门口,说道:“你在这里等着,一会儿有人从这扇门里出来,你就和他们一起离开吧。”他指了指关押人类的房间。
  小孩一点反应都没有,不过这又不是万响响的小孩,他肯定不会去顾及什么情绪啥的,他还有正事要忙呢。
  把人留在门口,他就走了。
  万响响离开没多久,就将笼子打开,放出了里面被关押的人。
  一众人按照万响响的指示,服用了门口的丹药,有个小孩看到了门口的小孩,忙叫了他一声,两人之间应该是认识的。
  众人感觉自己身上与自己意志争斗的东西消失了,都是心下一松,若说之前完全是被威胁,现在就对万响响的话信服了几分。
  众人之间大部分都是认识的,有些就是被孤儿院的人送来的孤儿、有些是孤身一人的佣兵和当地居民。
  万响响解控了电梯,让这些人都上去。进入了电梯后,这些人脖子上的项圈“啪嗒”一声都掉了下来。
  有人见到束缚自己的项圈掉落,激动得抽泣了起来,现在还没有完全脱离危险,众人也不敢闹太大的动静。
  万响响在这些人离开后就没再特别关注这边了,而是朝某一个通风口走去,顺便把关着异兽的那些笼子都打开,连着项圈也打开了去。
  万响响开启了自毁装置,这将会在五分钟后自行启动,估计会连外面的培植园都一起炸掉。
  这里的人还不知道基地里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此时的巡逻人员正在对付着那些跑出来的异兽。
  由于这里的防护系统被万响响动了手脚,有些异兽跑到了外面去,这里原本就是郊外,异兽出去后就隐没在了山林之中。
  万响响将一些资料匿名发送到了军部直属邮箱举报,证明这基地是在用人类研究新型药物,而这个基地是和孤儿院之间有密切联系的。
  而这家孤儿院的背后人是当地一个小家族,实验基地上的培植园是隶属刘家的,万响响也不确定军部会不会好好办事,于是又匿名将这些资料发到了星网上,一下子被星网网民所知道了。
  这样军部也不得不采取行动了。
  万响响则是无声无息地离开了这片区域。
  圆圆已经恢复成了正常机器人的大小,跟在了万响响的身后。
  万响响正开着飞行器打算离开这一带,突然察觉到了有些不同寻常来。
  几道黑影从灌木丛中窜出,召出了机甲,将万响响包围了起来。
  看着眼前这四架十级机甲,万响响皱眉,难道他的动作被察觉了?
  他这前脚刚走,后脚这十级机甲师就堵了上来,万响响不得不谨慎了起来,心道,难道自己陷入了什么阴谋诡计之中,这个基地莫不是刘家故意引他来炸的?
  万响响看着这些黑色的机甲,机甲上还镶嵌这黑豆豆联盟的标志。
  其实万响响一直觉得黑豆豆联盟就是出来搞笑的,且不说这么搞笑的联盟名字,还集体戴上徽章,生怕人们不知道他们干坏事!这还让许多家族顶用了他们的名义干了不少的坏事,这领导人估计是没脑子的。
  但是,万响响一和这些机甲师交手,就发现了情况没有自己想的那么简单,这些应该是真正黑豆豆联盟的成员,因为这些人的实力比平常的十级机甲师要厉害地多。
  那么这些人是原本的目标就是自己??
  万响响一个人勉强应付了三个,圆圆身上的能量板多,靠着能量的轰炸,也拖住了一个人的脚步。
  万响响的能量跟不要钱似的疯狂轰炸,解决了手里的三个机甲师后,发现圆圆居然也把那架机甲搞定了。
  万响响夸赞道:“圆圆你还挺厉害啊!没想到都能力抗十级机甲师了^”圆圆道:“都是主人给的武器好。”
  万响响确实给圆圆装上了不少的武器,这些武器级别都是越级十级武器,按理说圆圆确实能搞定十级机甲的,只要它还有能量。
  万响响觉得这个地方不能停留了,直接驾驶着机甲离去,圆圆速度极快地跟了上去,食梦蛛就趴在了它的头上。
  万响响刚走没两分钟,精神力就探查到了他回星球中心区的必经路线上有两架机甲正朝着他走了过来。
  万响响谨慎了很多,连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必经路线,这些人却能在半路上堵着他,莫不是这其中有什么蹊跷,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查看自己的终端,外表是没什么问题的,就是在自己的终端系统中不知道什么时候被装上了一个追踪定位的小程序。
  万响响精神力入侵,忙将终端里面的附着程序毁掉。
  调转了个方向离开了。
  后面那两架十一级机甲紧追不舍,万响响觉得这样下去也不是个办法,他得想办法把这两个人给干掉才行。
  万响响直接窜入了密林之中,一进入深林里就将机甲的一些部件收了起来,整个机甲变得只有两米五左右的高度,这样的个头比较适合在深林里行动。
  果然,后面追来的人想追过来却有些吃力,一路上来撞断了不少的树木,有些树木的材质十分坚硬,这也会对机甲造成一定的损伤。
  万响响前行的速度越来越慢,开始往一些材质坚硬的树上缠上自己的丝线,大约布置了十米左右。
  做完这些他就停下了继续前进的脚步,将机甲也恢复成了正常大小。机甲的块头不小其中一架十一级机甲冲在了前头,触及到了万响响布下的丝线,丝线缠绕的树木随着他机甲的牵扯而断裂。
  这架十一级的机甲也受到了损伤,几层丝线的接连切割,让这架机甲完全失去了战斗能力。
  里面的人速度太快,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切成了两段。
  跟在后面的机甲顿下了脚步,大骂道:“狡诈!”
  万响响谦虚道:“承让承让!”
  黑色机甲谨慎了一些,一个雷球朝万响响发出。
  见这周围不再有陷阱,这十一级异能者立即迎了上去,同万响响的机甲交战了起来。
  万响响格挡住对手的一个攻击,问道:“你们为什么要来杀我?”
  对方却没有个回应,万响响心道,这人不是个容易死的啊!毕竟反派死于话多嘛!嘴巴这么严实,难道是主角命?
  万响响虽然战斗技巧是比不过这人,但谁让他是个牛逼轰轰的制甲师呢!他不停抽取自己能量板的能量,对着对面机甲一阵狂轰乱炸,圆圆在一旁时不时补两招。
  但是这十一级的异能者也不是那么容易搞定的,这异能者是个雷属性异能者,动不动就元素化,让万响响的攻击落空了很多。
  万响响眯了眯眼,元素化可是很费异能和能量的,他倒要看看这人能坚持多久!
  万响响在自己身上套了三层的防护罩,这人想要击破他的防御也不容易,两人也就耗上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