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275)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食梦蛛看着那几个人你来我往地,翻了几个白眼,不满地“吱——”了一声,它这都快撑不住了!这几个人都不会看一下现在的情形的吗?
  万响响忙去收战利品,那从蚁后空间囊里掉出来的东西可真不少啊,他都暂时收了起来,等到出去后再分!
  没有了蚁后,这些剰下的飓风赤蚁都不足为惧了,不会再有新生儿出现,这个族群就会慢慢地缩小。---万响响把食梦蛛抓了回来,众人再次乘着木木离开了。
  蚁后虽然死了,但是不排除那些蚁卵之中不会孵化出新的蚁后。于是几人再次光顾了蚁穴,将所有的蚂蚁蛋都烤熟了带走。
  那些飓风赤蚁没有了蚁后的指挥,也不再挖洞穴了。
  飓风赤蚁带来的危机减了大半,大家也就坐了下来分战利品,这蚁后的收藏品里都是蚁族极为珍责的东西。
  除了那些果子外,居然还收藏了不少的石头,这些并不是材料,只是些对蚁后身体有益处的灵物。
  对长发族有益的果子万响响都给了他们,只留下了一些种子,方便穆青以后用来研究。
  长耳象也拿回了自己的东西,还让穆青去挑选他的库藏。
  可惜的是长耳象的宝贝大多对他们没什么用……
  这滋润皮肤用的雪凝脂、磨皮用的粗头、还有这些对风属性有极大帮助的果子、对长耳象来说味道极好的草……
  穆青最后意思意思地拿了几颗植物的种子。还给长耳象送了一些用灵植炼制的肥皂,洗澡的时候可以用!没有坏处还能滋润皮肤。数置有点多,都能让长耳象一家用个几百年了。
  穆青还给长耳象送了几个空间戒指,以后就不用再把太多东西放在家里了,不然容易遭贼万响响看着这么一大堆肥皂,心道,也不知道这些肥皂会不会过期啊!
  长耳象收到礼物开心地长啸了一声。
  东西也拿的差不多了,一众人就准备着要赶路了,由于他们直接被传送到了长耳象的地界,也就缩短了一段赶路的距离,比预计之中的到达时间也就晚上那么一两天,前面还不清楚会遇到什么样的情况,众人只能尽快赶路了。
  南降这日倒是一直笑脸迎人,原因无他,这次得到了一大堆的花毛果,都是从聘风赤蚁和蚁后那里拿到的,少少也有几千顆,这一回可真是錄大发了。而且这回出来,是一个人员都没有折损,他就是想板着脸也难啊。
  这片领地是长耳象的领地,自然不止住着这一家长耳象了,为了避免发生冲突,长耳象准备带领他们出长耳象的领地。
  长耳象的鼻子一伸,将穆青卷起,放到了自己的背上。
  穆青有些小兴奋,他还没坐过妖兽呢,跟长耳象商量了一下,把万响响也捎上了。
  两人一起坐在象背上,整个队伍浩浩荡荡地出发了。
  这一路上遇到了不少的长耳象,有了他们两身下的长耳象作为识别,其他的长耳象就没有上来找麻烦。
  一群人不到半天的时间就走出了长耳象的地界,穆青和万响响下了象背。
  众人告别后就离开了。
  接下来便是进入了大树林,这里面阴森的情况和长耳象那片草地可真是天差地别啊!
  万响响询问了一下南降这里的情况。
  南降道:“前几次我们的路线都不在这里,具体情况便不太清楚了。我们应该需要走上两三天才能回到原本的行进路线。”
  众人还是进入了这片树林,树林里的树木繁茂,所以就遮挡了大部分的光线,显得有几分阴暗。
  时不时有些小虫子爬过,好在这地方禁空,就连飞虫也都是飞不起来的……
  往前行进了几个小时后,穆青凭着敏锐的木系异能,发现了前面便有的树枝掩映下生长着一些较为奇怪的东西,不知道是什么,他的感应中就是一团的能置体。
  穆青看到前面的毛团问道那是什么?怎么跟头发似的?”
  万响响的目光在那些毛团上遗巡了几眼,那就像是个披着长长头发的无脸人头,当即附和道:“确实是挺像头发的。”
  这时长发族人长注意到这些东西。
  有长发族人惊叫出声:“天啊!是愁千丝啊南降看到这团毛发,也警惯了起来,当即下令让众人停下:“赶紧用东西把自己的头发都遮盖起来。”
  万响响看着如临大敌的长发族人,有些疑惑道:“怎么回事?这是什么危险的东西吗?”长发族可是靠着头发当做攻击武器,先在把武器都收了起来是干什么?这不是送死吗?
  南降见众人都用结实的东西将头发遮掩了起来,才回答道:“这愁千丝是我们一族的克星和我们的头发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若是不小心和这些东西纠缠起来,谁输谁贏还是不可知之事啊。”
  “这是什么?妖兽吗?”万响响疑惑,看起来并不像妖兽,也不像植物。
  南降回道:“这是一种天生天养的灵物,有一定的生存本能,会相互吞噬而变得更强我们长发族的头发和他们很相似,常会被当成同类,从而把我们的头发扯去当做它们成长的养料。说实话,我这个境界的长发族修者也不敢保证能和它们相抗衡。”
  万响响没想到,这长发族这么坚物的头发居然还有克星?话说他以前还打过长发族头发的主意呢……
  不过他也知道了,长发族这些发丝根本不能和他的精神力相融。也就让他放弃了原来的想法。
  倒是这些毛球,不知道对他有没功效?
  万响响伸出精神力丝开始试探了一下。那些毛发瞬间暴起,缠上了万响响的精神力丝,这玩意儿的力道很足,万响响几十根精神力过去,居然被硬生生地扯断了好几根。
  这种熟悉的疼痛让万响响有些兴奋,立即和这些毛发抢夺他那辈绞断的精神力,他大量的精神力涌出,额头又开始冒出了一层汗来。
  南降看出了万响响的情况有异,暗道一声胡闹!随说这愁千丝是长发一族的克星,可并不代表对别的生物就完全无害啊!
  南降只觉得,真是年轻气盛啊!
  只是万响响此时不宜被打扰,他只好抬手让人噤声,原地休息。
  这种愁千丝的出现就代表着再往下走可能还会出现更多!此时正是要养精蓄锐,准备着接下来的迎战才是。
  万响响正和这团愁千丝在进行争夺。
  他已经发现了,不单单是这些黑丝能扯断他的精神力,他的精神力也同样能反其道而行,把那些黑色的毛发给扯断了不少,这些毛发还能和自己的精神力相融,也许是这些天生天养的灵物,才能够和自己的精神力相触吧!
  万响响在之前就想要找到新的丝线作为替代品,没想到这一会儿就遇到了。
  集中精力和这团愁千丝做争斗,只见这毛团在万响响的精神力分食之下,越变越少,直到被万响响吸收干净。


第277章 新武器
  长发族人们看到他们避之唯恐不及的愁千丝居然让万响响给弄没了,不禁有些佩服。---南降也很意外,刚才的情况他还真没办法帮到忙,没想到万响响自己就把麻烦解决了!
  万响响仔细消化了一下这团愁千丝,体会了一下它的功能。这堆黑毛球并不是真正的发丝,那些发丝就像是由一粒粒的分子组合而成的,被他吸收后就成了一粒粒在精神力里堆积着,当他想要将这些粒子变成丝状的时候也可以自由组型,这倒是和精神力略微有些相像。
  穆青有些兴奋问道:“怎么样?是不是功力大涨,练就绝世神功了?”
  万响响这还真不知道怎么回答,语重心长教育道:“咱们还是少看点电视剧了吧^”南降也前来关心道:“大柱,有没有受伤?”
  万响响摇摇头道r“受伤倒是没有,我有一个猜测,这些愁千丝也许并不是长发族的克星“怎么说?”南降问道。
  万响响解释:“我怀疑这些愁千丝虽然能让长发族受伤,但要是长发族能反其道,说不得能吸收这些灵物来让自己使用。”
  南降道:“你说的也有一定的道理,但这事情的准确性说不好,还需要从长计议,毕竟我们长发族的头发本体要是伤了根源,那是很难恢复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