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191)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经理忙道:“我这就吩咐后厨,肉排都放两倍!”
  穆青满意地点点头。
  万响响有些尴尬,这和预想中的不太一样啊,这经理的态度未免也太好了些。
  客人们看着穆青大块大块地吃肉,都有些皱起了眉头!
  当下就有人离开了,一个女人皱眉道:“这都是什么地方啊,真是什么垃圾都放进来。”她对面的男人哄道:“好了,咱们下回不来这里就是了。”
  万响响看了这女人一眼,这可就巧了,这不就是上一回那个要和他们抢飞行器的女人吗?上回饶过了她,没想到这女人的心眼还蛮小的啊!既然她自己撞到了刀口上,那就别怪他不客气了。
  上次的冲突是其一,其二就是他不乐意别人骂穆育。当下就用精神力在女人的长裙上做了手脚。
  这女人也认出了这两人就是之前买了飞行器的人,她内心就是气不过!上次害她丢了大脸面,这次抓到机会当然要当众嘲讽一番才是!女人自认为自己还是有几分小聪明的,也不和万响响正面冲突,改成了暗地里嘲讽,要是被质问她也不会承认!
  女人骂了几句心里就爽快多了,和男人吃完了东西就打算离开。
  女人将餐巾扯下丢到桌子上,装横作样地抱怨道:“这破地方我以后再也不来了。”只见她刚离开椅子走了两步,那穿在身上的长裙下摆哗啦啦地碎成了一片片碎布,下半部分只剩下了一条内裤挂着。
  女子被这样的架势惊呆了,“啊——”一声尖叫,她身旁的男子手忙脚乱地脱下外套替女人遮挡外泄的春光。
  万响响“啧啧”两声,眼睛瞄了两下嫌弃道光天化日下,真是不知羞耻!”
  经理表面镇静,内心却是有些战战兢兢,他哪里看不出来这是万响响的手笔啊。心道他老板怎么还没来啊!这形势他要把控不住了。
  女人出了糗,心里恼怒的要死,但是上次遇到万响响就已经吃了瘪,这回居然还被这样对待!心下十分恼怒,想发作却被男人拦住了:“再找茬出糗的也只会是我们!”
  女人面目有些浄狩,在男人的护持下离开了餐厅。
  男人女人离开后,经理终于接到了赵子轩的通讯:“将两位客人请到休息室里来。”
  经理见老板发话,如释重负,就上前对万响响和穆青说道:“刚才的事情真是抱歉,打扰了两位吃饭的兴致,为表歉意,这顿饭都算在我们餐厅的头上。”
  万响响点点头,勉为其难道:“这倒是还可以,那我们就将就着吃吧。”说是这样说,其实两个人也已经吃得七七八八了。
  万响响觉得这发展不是太对呀,这餐厅的态度未免太好了吧,事情都这样了还闹不起来?看来一定是他气人的功夫还没有练就到家啊!
  经理再次开口道:“是这样的,我们的老板赵先生怕两位心有芥蒂,想请两位到餐厅的休息室里喝一杯好茶,好向两位赔罪,不知两位意下如何?”
  万响响也没想到,虽然过程和预料中的不一样,但是结果还是达到了嘛!于是装模作样叹口气道:“那我们就勉为其难地去喝一杯吧!正好吃肉排吃得有点腻味了,喝杯茶清清肠也好!”说着抽出一条手帕为穆青擦擦嘴角。
  穆青看到万响响手里的手帕问道:“咦?你什么时候买的?”
  万响响……”为了装逼特意买的,大庭广众之下他能说吗?
  万响响露出一个假笑道:“亲爱的,你胡说什么,这不是一直都有吗?看你这记性,老是不太好。”说着揉揉他的脑袋转移话题“快走吧!等下赵先生泡的茶都要凉了。”
  穆青迷迷糊糊的点了头,被万响响拉着手。
  经理在前头引路,两人被带到休息室里。
  休息室的沙发上坐着一名男子,见到有人进来,忙起身迎接道:“万制甲师,久仰。”说完露出一个笑容来。
  这人就是赵子轩,万响响当下就认了出来,点点头道:“是很多人久仰我的没错。”见这里没他什么事了,经理识趣地退了出去,为几人关上了门。
  赵子轩笑笑道:“上回在宴会上我已经同两位见过面了,只是还没来得及认识,不知道两位还有没有印象?”
  万响响道:“赵先生一表人才,自然是有点印象的。”
  赵子轩示意两人先坐下,茶壶中倒出两杯茶来:“两位请用。”
  万响响和穆青接过茶,万响响嗓饮了一口,砸吧砸吧嘴,还真喝不出个所以然来。
  穆育有点渴了,直接把手里的茶一口灌下。
  赵子轩■“……
  万响响也知道这赵子轩肯定也找他有事,顺势问道:“赵先生有什么话想说?”
  赵子轩见万响响这么直接,也不扭捏,当即笑道:“瞒不过万制甲师啊,是这样的,我的机甲在前一段时间受过损伤,找人修理过后不如以前好使用了,我就想问问下一个月的订制名额,万制甲师能不能给我个机会?”
  万响响摸摸下巴道:“也不是不行,但是,赵先生就没打算再修一下原先那架机甲了?”万响响看他面色有些苍白,脑中的斛烟已经比在宴会时要多了两倍不止,想必这赵子轩也不好受才是。
  他话刚说完,就见赵子轩扶着额头拿出了一瓶止痛药,倒了杯开水喝下。
  万响响和这人聊了几句,猜测这赵子轩的意识应该还没被控制住才是。不过这人的人品他还真说不好,到底救不救的好呢?
  赵子轩吃下止痛药,说道:“听闻穆青药师是位厉害的药剂师,不知道能不能帮我看看我这是得了什么病?”
  穆青挠挠脑袋道可我只会制作药剂不会看病啊。”
  赵子轩有些失望,他的头痛当然不单单是头痛,他能感觉到自己的精神力受到了一定的损伤。
  早在之前他就得知了,申尽辰的精神力原本是受过损伤的,却不知道怎么的就成为了十二级的制甲宗师,他猜测过这可能和穆青有关,这会儿穆青却说自己没办法,也不知道是防备自己还是真的不知道方法。


第201章 第一位感染者
  见赵子轩失望的神情,万响响安慰道:“赵先生也不必沮丧,你这头痛倒也不是治不好。
  ,,赵子轩一下子来了精神:“万制甲师难道是有什么办法?”他对于申尽辰的精神力突然恢复一事还是抱着几分怀疑的态度的。
  办法什么的他当然是有的,但是这赵子轩要是不信任他的话,他没办法将这粘附在精神力上的斛烟剔除啊,这过程必须要潜入另一个人的精神力海,要是对方不信任他、对他的精神力产生排斥,那两个人的精神力都会受到损伤。
  万响响可还不确定这人值不值得他冒这个险呢,思索了一番解释道:“赵先生,不是我诓你,你这病我倒是能治得,但是能不能成功就看你信不信任我了。”
  赵子轩想都没想就道:“那是肯定……”
  万响响打断他:“话别说的太早。到时候我给你治疗、你又做不到信任我的话,可就丢了你赵老板的脸面了。”
  赵子轩也有些犹豫,场面话谁都会说,但心里怎么想的只有自己才知道。赵子轩虽说对万响响的话信了五分,但也不敢说信十分^万响响笑笑道:“买卖不成仁义在,赵先生要的机甲我倒是可以替你制造,至于赵先生精神力受损这事,还是等赵先生想好了再谈吧。”他直接把这事摊开来说。
  赵子轩瞳孔一缩,没想到万响居然是真的看出了他精神力受损,当下对他的话信了八分。赵子轩道:“那就先麻烦万制甲师先帮我制造一架机甲吧,治疗一事我会回去慎重考虑的!”反正言尽于此,这赵子轩要是不信任他,他也没办法不是。
  万响响道:“规矩都懂了吧?”
  赵子轩回道:“一百亿晶币、一百份材料!”
  万响响补充道:“额外加上你那架修复过的九级机甲。”
  赵子轩不明所以,他那架机甲以前倒是还不错,只是这段时间用起来不太顺畅,问道:“这机甲可是有什么用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