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119)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万响响点头表示感谢,又埋头开始制作机甲了。
  对于许贺的到来,最兴奋的莫过于刘诗瑶了。
  她盼了许久才盼来许贺,上一回父亲派了人去暗杀穆青,也不知道情况怎么样了,她父亲也没向她解释后续的发展情况,不过她后来又看到了活蹦乱跳的穆青,这就说明了当时的暗杀并没有成功。
  刘诗瑶当然是气恼的,但是又不能穆青拿怎么样。
  万响响拍卖六级异能机甲的事又传了出来,她能猜想得到她父亲肯定又想要她去接近万响了。她又不喜欢万响,万响也对她爱答不理的!她一个刘家的嫡系小姐。何必去受万响一个乡巴佬的气?
  刘诗瑶打算和许贺来一次偶遇,在这天早上精心打扮了一番,尝试着在许贺的必经之路试着假装不经意遇见然后上前打招呼,借机认识一番。
  然而,许贺连看都没看她一眼,直接从她身旁走了过去了。
  许贺的精神力何其敏锐,怎么可能对于一个站在那里那么久的人没有任何察觉,嘴角勾起一抹嘲讽。刘诗瑶没有看见就是了。
  许贺离开后,因着被无视,刘诗瑶一股羞耻和恼怒一起涌上心头,但是她并没有追上去,而是准备着下一个计策。
  拨通了通讯,对着视讯那头的人道替我准备几个人,后天我要用。”
  学院里愿意攀附刘家的人不少,刘诗瑶有吩咐,还是找得到人替她办事的。
  第三天,刘诗瑶就找来了蓝晓蝶,蓝晓蝶是刘诗瑶的奉承者之一,蓝晓蝶对刘诗瑶比较殷勤,她的家族并没有刘诗瑶的家族庞大,这回能考上帝耀学院的内院,还多亏了刘诗瑶给她争取的易泽云小队队员的名额呢。
  自从她得了好名次,在家族里的地位都上升了不少,且由于她能直接和刘诗瑶接触,连族长都要礼让她两分。
  蓝晓蝶不止一次庆幸自己能搭上刘诗瑶的线,虽然刘诗瑶脾气差,经常让她做些麻烦事,但能给她带来的利益也是成正比的,这次刘诗瑶会叫她过来,肯定又有什么事想要她去做了。蓝晓蝶殷勤问道诗瑶,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刘诗瑶直接给她发了一份文字,说道:“你把这份内容记熟了,一会儿照着演,知道吗?
  蓝晓蝶笑着应道:“你放心吧,这点小事我一定能搞定,很快就能背熟了,绝对看不出是假的!”
  刘诗瑶满意点点头:“这事要是办得妥帖了,我事后给你一瓶基因优化剂。”
  蓝晓蝶心下一喜!这基因优化剂那是有钱都买不到的,特别是最近基因优化剂能提高天賦值这事闹得沸沸扬扬的,蓝晓蝶还以为刘诗瑶要给她的就是19号售卖机的那种可以提高天賦值的药剂,然而穆青制作的药剂就连刘诗瑶都抢不到一瓶给自己用呢,更何况是给一个小跟班。
  蓝晓蝶已经被喜悦冲昏了头脑,根本无暇多问究竟是什么样的基因优化剂。等她一打开剧本,看到里面的台词时,心里更是乐开了花。
  这里面的内容简直写到她的心坎里了,这剧本要演的就是一位善良的家族小姐被身边的闺蜜背叛,里面属于她的台词真是太符合她的心意了,实际上她早就想这么狠狠地骂刘诗瑶一顿了。不过这刘诗瑶的台词就不那么讨喜了。
  刘诗瑶本来就是个恶毒女人,还装什么善良的白莲花!蓝晓蝶内心嘲讽,却不得放到明面上来说。
  不过一想到一会儿就能对着刘诗瑶骂出这些话来,心情就忍不住的愉悦。
  很快,几个健壮的男生就围了过来,刘诗瑶把人都叫到一个较为隐秘的死角,把剧本都发了下去,就等着许贺过来了。
  这是个很土的英雄救美的故事,但是谁在乎呢,只要管用就行。
  几个男生也不知道刘诗瑶想干嘛,看到剧本有的人当即就想笑出来,不过迫于刘家的威势,还是忍了下来。
  几人还不知道一会要撞见他们的是许贺,要是知道的话,估计就笑不出来了。
  站好了位置,背好了剧本。
  刘诗瑶早在前面的路段上装上了一个微型摄像头。直接连接她的终端,只要许贺走过来,她就能第一时间看到。
  大约过了十几分钟,刘诗瑶倒在地上,示意众人可以开始了。
  男A:“我劝你别想着逃了,这里这么偏僻,没人能来救你,乖乖和我们走就是了。”
  刘诗瑶怒瞪蓝晓蝶道:“我把你当姐妹,你为什么这么对我!难道我哪里对你不好吗?”
  蓝晓蝶冷笑道:“你对我好?你不过就是拿我当你的狗腿子,你以为自己是高高在上的小姐,我就该是你脚下的一条狗?你为什么对我好,你不知道吗?不就是我表演的样子把你逗笑了吗?”
  刘诗瑶我,我从来没有这么想过,我是真心把你当好朋友对待的,什么都想着你……
  ,,蓝晓蝶:“够了你个贱人,我早就看你不顺眼了,也不照照镜子看看你长得什么猪样?虚伪!恶心,看到你丑恶的嘴脸我都想吐……”蓝晓蝶月骂越兴奋,痛骂刘诗瑶真是让她心里爽快极了。
  刘诗瑶听着蓝晓蝶说的台词,面上一黑,虽说这个台词是她给的没错,可听别人这样骂她他就是不爽快,想着回头一定要教训教训这个臭丫头!
  眼下许贺就要到了,她可不能露馅了。
  许贺远远就听到了这些人的对话,走过去查看了一下。
  刘诗瑶看到许贺,当即跑了过去,喊:“救命!拜托救救我!”
  许贺轻巧地躲开了刘诗瑶,几个男生一看是许贺,当即吓得腿软!有两个直接一屁股坐在了地上!他们被叫过来的时候根本没说对象是许贺啊!
  几人只觉得自己完蛋了,也不知道还能不能挽回些什么。
  蓝晓蝶也惊呆了!这怎么能是许贺元帅!她的内心自然也是希望有一天能和元帅来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只是眼下什么都毁了,她的形象都毁了……
  许贺直接开头道:“你们是想要校长直接开除你们?”
  几个男生当下辩解道:“不是的元帅!我们不过是和刘小姐在玩游戏罢了!根本不可能对她动什么手脚!”
  刘诗瑶听到有人拆她的台,暗骂这些人没用!一点小事都办不好。
  几个男生真是后悔死了,过来办这事根本没有什么报酬可拿!如今还平白在许贺元帅面前留下了坏印象,现下是真真恨上了刘诗瑶!居然不将事情说清楚,他们要是知道刘诗瑶要等的人是许贺,那是宁愿得罪刘诗瑶也不会来干这种蠢事的。


第136章 今日不宜出门
  刘诗瑶也没有想到这些人会临时出状况!真是气死她了^刘诗瑶只想着借此机会能和许贺搭上线,哪里会去考虑其他人做了此事后会受到什么样的处罚?
  就算知道那些人的下场,她也会照做不误,能为她刘诗瑶牺牲都是她赏的荣耀。见这些人没顺着她的意思演,反驳道:“你们胡说,就是你们骗我过来这里的,你们就是想对我图谋不轨!”
  那些男生有些憋气,原本就是没有报酬的苦力,刚才刘诗瑶要是顺势说他们是在演戏,那他们基本就不会受什么大的处罚,这事闹大了他们可是要被退学的!可刘诗瑶这女人居然丝毫不管他们死活,光想着自己勾搭元帅,让他们背黑锅!
  许贺直接将事情报给了徐曼曼,徐曼曼很快就带着几个队员过来了,将几个男生和蓝晓蝶带走了,当然!还有刘诗瑶!
  刘诗瑶见情形不对,立刻叫到:“你们凭什么抓我!我可是刘家的人!”
  徐曼曼冷笑:“我们帝耀学院还就真不怕什么刘家!在这里犯了事,你爸来了我也照抓不误!”
  刘诗瑶反驳:“可我是受害者!你们不能抓我!他们才是坏人。”
  徐曼曼淡淡道:“谁是受害者这还说不好呢,我看你这么嚣张跋扈,就不像是什么好东西。”真当她没脑子吗?这一群平民学生敢去招惹一个世家小姐?
  徐曼曼一看到许贺就知道大概是发生了什么事,赏了许贺一个大白眼:“你净会给我找事做!”
  许贺摊摊手,表示自己很无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