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208)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万响响抽抽嘴角这个人是你妈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不过人嘛,在媒体面前总不能把自己往坏处说啊当然要把自己往好的方向说了,难不成她还真敢在媒体面前说自己抛夫弃子,跟着别的男人跑了不成”?那样估计能被星网的网民们的唾沬星子淹死去。于是就塑造了这样一个老套的失忆梗来,这样想来倒是很合理。


第216章 找上门来
  范美婷再嫁后一直和丈夫居住在一个较为普通的上等星上,又生了一个儿子和一个女儿。
  丈夫是个六级异能者,家里又做点小生意,总而言之算得上是吃穿不愁了。平时跟着几个阔太太逛逛街,谈谈护肤问题,偶尔买几个奢侈品。
  那曰子肯定是比跟着上一任丈夫要好过得多的,能有更好的日子谁也不乐意清贫啊,只是最近她丈夫的产业出现了一些问题,搞得她手里也不宽裕,这时就有人找上了门来。
  范美婷夫妇坐在桌子的一端,看着对面的身穿黑衣的男人。
  范美障的丈夫任宇问道:“您真的有办法帮助我的公司度过难关?”这一会的资金问题要是得不到解决,那他们可就真的要破产了,任宇自然是想抓紧机会的。
  黑衣男人将一份资料芯片放到范美婷面前,说道:“人夫人曾经有过一个儿子对吧?这是他的资料,你们可以先看看。”
  范美婷有些不悦,在他丈夫面前提她和前夫生的儿子,这不是膈应人吗?偷偷看了丈夫一眼,果然任宇的脸色不是太好。
  她那成了普通人的前夫和普通人的儿子,她压根不是很在意,也不知道这人突然提起她以前的儿子做什么。
  范美婷一边看着资料,黑衣男人一边解说道你儿子现在是个九级药剂师了,还有个九级制甲师的男朋友,他从手里随便漏一点东西来,就足够填补你丈夫挪用的资金了。”
  任宇听到这话有些心动:“不知道这位先生是什么打算?”
  黑衣男人:“我想让令夫人去认回这个孩子,到时候还不是你们想要多少晶币就有多少晶币了吗?”
  范美婷关上资料到:“先生真会开玩笑,我和我那儿子都十几年没见过了,哪里是说相认就能相认的?”她对眼前这人还是存着几分警惯的,不过看到她那个普通人的儿子居然有这样的本事,要说她不心动那根本是不可能的,只是她以前根本就没在意这个儿子,甚至离开的时候都没想着带上他,现在才想要认回儿子怕不是那么简单的事,除非她那而已就是个傻的。
  “如果两位愿意,那我自然会替你们出个主意。”
  任宇道:“那就麻烦先生了。”
  任宇对妻子和前任丈夫生的孩子还是存在芥蒂的,不过既然这个孩子能给他带来这么多的利益,那就让妻子认回来好了,明面上他也可以把这孩子当成自己的儿子。有个九级药剂师给自己当儿子,再加上一个九级制甲师当儿婿,任宇心里还是很舒坦的。
  星网上的吃瓜群众在看热闹,突然就横空出现一批人来,指责穆青这么久了还没出来回应自己的母亲.万响响看到这些人的消息就觉出点不对味来了:“你妈有点问题啊,有人在替她鼓动风向”穆青说道:“这女人可真好意思美化自己!不行!我要拆穿她!”
  穆青立刻发了个星博,转发了采访:不要乱认亲戚啊,我妈在我八岁的时候就跟野男人跑了,我亲眼看着她上了个人模狗样的男人的车,没什么人绑票她的,一个黄脸婆而已,哪里值得被绑架啊。
  范美婷看到这条星博,气得牙痒痒,心想果然是那个没出息男人的儿子,生出来就是克她的。原以为那时候穆青还小,记不得那时候的事了,肯定是她前夫在孩子面前提起的。
  “您说怎么好吧?我这儿子似乎记得以前的事的,想糊弄他可不容易啊。”范美婷不是很乐意继续认亲了,这人说会有办法,他被拐弯株角地骂成黄脸婆就是有办法?
  黑衣男人道:“不必理会这新闻,糊弄不了你儿子没关系,糊弄得了众多网民就行,我们就利用就让舆论逼他认你。”
  范美婷欲言又止,她心底是很想反驳这个男人的,若是她想认回儿子,闹僵了肯定不好,这样通穆青认她这个母亲,对她根本就没什么好处,就算穆青认了她,心里也怨恨上她了。只是在黑衣人面前她不好发作,要是不小心给自己的丈夫惹来麻烦就不好了。她心里明白谁才是她的靠山。
  黑衣男人离开后,范美婷道:“我不想认这儿子,穆青根本不是我们能掌控得了的人。”
  任宇觉得范美婷有些妇人之仁:“你想太多了,这不是还有办法吗,不用急于一时,不过是个没到二十岁的小毛孩而已。”
  范美婷见自己丈夫不听劝,有些抓狂:“你这是鬼迷心窍了吗?我们这样下去根本讨不到好处,那个男人明显是在利用我。”
  “就算讨不到好处又能怎么样?那黑衣男人一看就不是好惹的,现在想反悔也来不及了,如果我们不按他们说的去做,那我名下的产业就都要玩完了。”那男人已经向任宇许诺了,就算没法认回穆青,只要能搞臭他的名声就行。到时候自然会有人给他的产业资助一大笔的资金很快就有媒体又来采访了范美婷,问她对穆青所说的事有什么看法?
  范美婷心里其实已经不想再相认了,但是他们根本就没有办法和那个黑衣男人相抗衡,只好硬着头皮对着媒体道:“我确定穆青就是我的小孩,不然我们可以去做个亲子鉴定的,至于穆青说我和其他男人跑了,这根本就是没有的事,只是当时他年纪太小记错了。还是几岁的小孩哪里记得那么清楚,肯定是我以前的丈夫见我失踪了,就以为我跟人跑了,才会在孩子耳边念叨这些有的没的。”
  于是这段新闻就被报道了出来。
  有人开始鼓动道这是亲儿子发达了不愿认亲生母亲?没想到穆青居然是这种不孝之人啊!”
  “穆青!男人就该敢做敢当,你连自己母亲都不认还算什么男人?”
  “这位母亲太可怜了,听说她丈夫的公司就快倒闭了,我看就是穆青不想沾染上这些麻烦才谎话连篇地不认他妈妈。”
  穆青看到的时候气得脸都红了:“这女人真不要脸啊,把她自己说的那么伟大,星网上居然还有那么多人觉得她可怜?她天天吃香的喝辣的有什么好可怜的,这些网民都这么愚昧的吗?”万响响安慰道:“没必要为这种人烦恼,你要是不想见她,就算是舆论也不能逼你出去。
  穆青道我现在有这么多晶币了,还是要去见她一面的。”
  穆青想了想觉得还是不够,干脆放出消息,他要出售药剂!
  然后穆青又跑去制作药剂了,万响响无奈,只好联系万鸿,让他帮忙准备拍卖会,穆青可能会出售不少的九级药剂。
  三天后穆青从药剂制作室中走出来,将一排的药剂摆在了桌子上,少说也有个三十几瓶。
  万响响不得不佩服穆青制作药剂的速度,普通的九级药剂师一天制作一两瓶药剂就顶天了,到了穆青这里,一天居然能制作个10来瓶药剂。
  将具体药剂的数量和信息发给了万鸿,拍卖会在第3天就可以开始了。
  拍卖会当天,万响响和穆青都没有到场,万鸿直接将拍卖得来的晶币转到穆青的账户中。
  看着账户中多出来的上百亿晶币,穆青笑得露出一口大白牙:“这回的晶币够花了。”
  前几天范美婷来到过小区的门口,不过这里的审查很严格,平常人根本进不来。理所当然的范美婷也就被拦在了大门口。
  有人来通知过穆青,但是穆青没有理会她。
  有记者拍到了范美婷含泪离去的照片,将其传到了星网上。
  这一回的事件又被人拿到网上说道,范美婷求见儿子被拒,已然成了一个可怜母亲的代表,许多同为母亲的网友,纷纷指责穆青的狠心。
  范美婷这边的计策很简单,就是用舆论来逼迫穆青现身,一次不行那就两次,两次不行那就三次,他就不倍穆裔能一直躲着不见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