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神级制甲师 上(196)

作者:混沌一颗蛋 时间:2022-11-21 09:52 标签:爽文 星际 异能 机甲 升级流

  众人面面相觑,沉默了一会儿,工作人员A突然站起来说道:“那还站这里干嘛!赶紧去查停靠港的监控啊!”
  众人纷纷回过神来,让人把今天的监控录屏调了过来。
  几个人围在一起查看当天的监控,看到一半,突然有一人喊到i“在这里!”
  将画面定格在了穆青和万响响下了飞船的那一个画面!
  指了指穆青说道这个头发变成树枝的应该就是穆青吧。”拿出穆青的资料影像对比了一下“没错了,快播放,看看他们是往哪个方向去了。”
  画面继续动了起来,两人交流了一下,径直朝一个方向走去,消失在了画面之中。
  几人看到两人前进的方向,面色一变!
  工作人员A—拍桌子道:“早说了黑街这种地方就该申报到上面铲平了!现在怎么好!人都进去了!”
  工作人员B道:“现在说再多也没用,还是赶紧去黑街找人吧!”
  工作人员A生气道:“找找找!黑街那么大怎么找!”
  工作人员“别急别急!如果他们真的被骗了,应该会去治安部才是!快去问问治安部今天都接到了什么人的举报!”
  众人这才想起这茬来,赶紧让人去治安部查看。
  I治安部部长突然接到通知,吓了一跳!还以为自己手底下的人抓了什么惹不起的人物,赶紧让人去查!
  拿着今天举报人的名单,上面并没有穆青,也没有和图片人像对的上的地方。
  确认过没有漏之后,治安部部长才放下心来,呼了一口气,就给上层人回了消息。
  工作人员A道:“没有!那咱们这是要去黑街查?”
  工作人员B道:“现在都还没从黑街出来,情况可就不妙了!”
  这时工作人员C接到了视讯,:“时原大师!您有什么事吗?”
  时原道听说有一个叫穆青的九级药剂师是你们接待的?他人在吗?”
  工作人员C当下就流下了冷汗来:“是这样的,时原大师,穆青药剂师没有来我们报道处报道呢……”
  时原皱眉道:“怎么会没有来,那现在人呢?找到了吗?”
  工作人员C道:“我们还在尽力寻找。”
  时原道你们尽快,我和全呈泽药师在浮木之城上等他,找到了就带他过来吧。”说完挂断了视讯。
  □作者闲话:今天搭了一天车,二更会晚一些,可能会超过十二点……


第205章 一夜之间
  视讯挂断后,几个工作人员都紧张异常。
  工作人员C道:“你们都听到了吧?还不赶紧去找人!”
  工作人员A:“时原大师怎么会突然要找一个九级药剂师?全呈泽大师居然也在!”以往根本不存在这种情况啊,这些高阶药剂师这么突然关注起了一个中阶的药剂师?
  工作人员B:“这不是我们这些小人物该知道的,还是赶紧找人吧!”
  几个人忙叫了一些人手去了黑街。
  一间间黑店地盘问搜查。
  而那被万响响揍成了猪头的店主和店员,完全忘记了万响响和穆青这两人^在被盘问的时候,理所当然就说没见过。于是就这么错过了得到真相的机会。
  工作人员A道:“这么长时间都过去了,你们说这个穆药剂师会不会被害死了?”
  工作人员B道:“不至于吧,黑街不是只坑钱吗?
  工作人员A:“这可说不好。出一两条人命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眼看着又过去了大半天,还是没有什么线索,几个人越来越焦急。
  时原又来了一次通讯:“人呢,怎么还不带过来?”
  工作人员CS次冒出了冷汗:“我,我们还在找……”
  “都半天了怎么还没找到人?”时原不耐烦道“人在哪里不见的?”
  “应该在黑街!监控显示他们朝黑街的方向去了。我们现在正在一间间店铺地盘问。”时原脸都黑了:“你们这么大张旗鼓的找人!就算原本没事的,也该被灭口了!别找了,我这就叫人把黑街铲平了,留着这种东西污染盛木星的环境!”
  几个工作人员都被时原霸气的宣言给震住了,怔愣在了当场。
  时原没再做解释’把通讯挂断了。
  工作人员A:“这真的要把黑街给抄了?”
  工作人员C:“时原大师都这么说了,那就应该没假了。”
  工作人员A:“接下来没我们几个什么事了吧?”
  工作人员B:“赶紧去把那些盘问的人都叫回来吧!别搜了!”
  工作人员A:“对对对,差点忘了这一茬。”
  十分钟后,所有人员都撤离了黑街。
  这一夜,黑街五百多间店铺的店主全部被抓,里面的东西都搜走。
  最后土系异能者将这一片区夷为平地。
  整条黑街就好像从没出现过一般,成为了传说中的存在。
  不少店主抱头痛哭,这以后敛财的手段都没有了。
  得到黑街被平的消息,有不少人黑了脸,因为这黑街参与进去的人并不在少数,不然也不会这么久都屹立不倒。
  万响响和穆青可不知道外面的发生了什么事,两人正在被子里翻云覆雨。
  后来的通讯再响,也没人理会过……
  咳咳,这种时候谁想理啊!
  于是到了第二天的时候。
  穆青打开自己的终端,有好几十个未接通讯。
  穆青接挠脑袋道??“谁给我发通讯啊?”昨天太投入了什么都没注意,万响响倒是听到了,但是他会理吗?当然是正事要紧!
  穆青看了下,有好几个人的终端号码,就是不知道这些终端号都是谁的。
  万响响拉过来看了看,都是陌生号码。
  “也许是主办方的人?”万响响猜测到。
  穆青觉得有可能,说道:“那这么多个号码我该回拨哪个啊?”
  万响响道:“哪个终端号看起来顺眼就回拨哪个吧。”
  穆青就随便回拨了一个号码回去。
  对面男人看起来成熟稳重,虽然面貌像二十多岁的青年,但给人的感觉就很可靠。
  时原道■“你是穆青?”
  穆青觉得莫名其妙:“你不知道我是穆青怎么会有我终端号码?”
  时原隐隐看到了穆青背后的床上半裸着身子的万响响,顿时面色有些阴沉。
  他为了找这个人把黑街都夷平了,这人居然是在这地方风流快活!
  “你在哪里?怎么没去报道?”时原问道。
  穆青道什么报道啊?我不知道啊。”
  时原:“难道没人给你发注意事项吗?”
  穆青:“有啊,但是字太多了我没看。”
  时原面色更沉,现在的年轻人都这样不靠谱吗!连个注意事项都不看!沉淀了下自己的气息,继续说道:“你现在上浮木城来找我。”
  穆青问道:“为什么啊,交流会不是还没开始吗?现在能上浮木城了?”
  “现在还不能,不过我允许你先过来。”时原恩赐般道。
  穆青有些兴奋,喊道:“万响,咱们能去浮木城了!快起来吧,我们上去看看。”
  时原筒直要被这小孩气炸了,强调:“不是你们,我说的是你,暂时只有你一个人可以上来!浮木城平时是不允许闲杂人等进入的。”开什么玩笑,浮木城可不是随便什么人想上来就能上来的,这个穆青,真是不识好歹!
  穆青听到只有他一个人能上去,顿时没了兴致:“那我就不去了,等能一起上去的时候我再去吧。”说完就挂断了通讯。
  时原看到面前的荧幕熄灭还没反应过来!这人!居然敢挂他的视讯!
  很好,时原大师已经很久没有受过这样的待遇了!
  全呈泽问道:“怎么了?他过来了吗?”
  时原哼了一声就不说话了。
  全呈泽被他这一声哼得莫名其妙,所以这人到底是来了还是没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